close

很辛苦的....終於能po文了...
不要當我啊......


1
最近一起吃飯的對象是? 
光一 F1的記者)和川井一仁さん一起去吃了壽司,壽司的材料只要是章魚或是烏賊就滿足了,我喜歡不用花太多錢的東西(笑),一直都在談有關F1的話題。 
  普通的朋友,沒有和演藝工作相關的人見面,吃了咖哩。


2
如果將自己比喻成花的話…..
 
光一  花!?…..那櫻花好了,剎那間開了花,轉眼那一瞬卻又都凋謝了(笑)
  ㄟ??不知道。從來沒思考過這個問題,蒲公英吧,倚靠在電線桿旁,努力又固執地展開花瓣。


3
在家看電視時候的姿勢是…..
 
 光一  在客廳的話,就是坐在沙發上,腳翹在茶几上;在房間的話,就是會在腰後墊上兩個枕頭,然後頭靠在牆壁上,這樣坐著看。
   橫躺在沙發上,漫不經心地看。


4
最近覺得好吃的東西是…..
 光一  大概沒有吧。對我來說吃就是為了活下去的方法。不過如果吃到好吃的東西,還是會覺得好吃就是了。

 (這….真的一點都不浪漫….
   鍋料理。用自己做的水煮鍋(水炊き鍋)作了一人份的鍋料理,在家做飯的頻率大概是每週兩次,雖然都只是些簡單,不值得誇耀的料理,但是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好了呢。 
(水煮鍋就是陶鍋啦砂鍋那一類的。) 

5
最近著迷的東西是…..
 光一  F-1
   就是熱帶魚吧,包括照顧他們,其中有很多很多辛苦在。


6
自己的座右銘是….
 光一  活在當下

     隨遇而安吧基本上就是將自己寄託於時間的洪流中


7
到目前為止所見試過的事物中,『不可思議!』讓你這麼想的事物是…..

  光一  Senna(洗拿)在鈴鹿站的第一個彎道,故意擦撞Prost,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由於,如果兩個人一起退賽的話,Senna就自動成為了當屆的世界冠軍,他那種求勝的執念真的很驚人。

又到了F-1故事的時間…..= =//

Senna---人稱F-1的車神,他厲害的地方除了他的賽車技術之外就是他那個極其強烈的好勝心,在1990年的比賽中…Senna原本坐穩了當屆冠軍的獎盃,但是,由於Prost贏得上一場在西班牙舉行的GP冠軍,所以以積分來看,Prost很有可能成為當屆世界冠軍的候選,而在倒數第二場日本鈴鹿GP比賽的時候,Prost一開始就超出Senna,所以他在第一個彎道把Prost撞出去,兩台車一起出去,因此Prost也就失去了獲得積分的機會,就算最後一場贏了也無法得到冠軍,因此世界冠軍依然頒給了Senna。)

    妖怪、或是幽浮。還有超大的魚,日本怎麼可能會有這樣大Size的魚啊!等等。


8
想改也改不了的壞習慣是…..

  光一  不停抖腳

    經常會說「總之….。」然後在經過別人提醒後,自己也注意到的是,就算跟交情很好的人交談,說到一半就會變成用敬語的方式在說話。


9
自己的房間中,最喜歡的是…..

  光一  並沒有特別喜歡哪裡,因為自己的家,所以都很喜歡。完全就是茶色系的飯店房間的感覺。

    在房間裡貼了印有許多鯊魚種類的海報,還有淡水魚種的海報。跟魚關係很密切,很想要被魚團團圍住(笑)。


10
「如果我不是藝人的話就好了…..」會這麼想的時候是…..

   光一  郵購。因為自己買真的是超級丟臉的哪!所以都是拜託父母幫我買來的,還有像是洗車用具,也是打電話給媽媽,跟她說「可以幫我買來嗎?」然後過一下子就會幫我買來了。

(堂本光一….= =”…你真的很閉俗。)

     青春時代。像是好好唸書、戀愛、還有吵架等等。但是實際上卻發現除了工作之外什麼都沒有… 


接下來
Part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