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光一 To 長瀨........

 

    和長瀨第一次見面是在合宿的時候,大概是在13年前,兩人都還是十多歲的孩子的時候。當初見面時的感覺,至今都還記得,兩個人在一起不需有諸多的顧慮,真的很輕鬆。

    長瀨呢,因為會做我絕對不去做的行動,所以很有趣,例如來我家的時候,門就這樣開著,然後上廁所,在客廳了的我看的一清二楚,但是他的表情相當平靜。就算在那樣的情形下,「你這傢伙把門給我關上!」這樣說了,做了這樣我完全不可能做的行為,真的很喜歡(笑)。

    這樣高大、有男子氣概的男生,卻經常有著像小孩子一樣的地方,我想以一般人而言是不會有的吧。那樣的天真爛漫、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變過。

    要我再多談談長瀨的事情,即使這麼說讓我有點困擾,但是在這麼長時間的相處之中,有一件事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時我這為了某件事情很煩惱,在我隨口向長瀨提起之後,長瀨為我做了某個行動,讓我大大地得救了,學到了很多。長瀨就是這樣,與其用言語倒不如直接以行動表示的傢伙。而且不會期待回報,雖然是才兩年前的事情,長瀨大概也想不起來了吧。不過,這樣才像長瀨啊!

 

 

 

瓶子的話………

 

    這是nana這本雜誌,最新期裡面的長瀨與光一的對談,瓶子只翻了光一的地方,絕對不是因為瓶子不喜歡長瀨喔!!別誤會!!

    其實這個是為了幾個朋友翻的…….^_^….希望朋友看了之後…..心情也能變好喔!!對光一而言,長瀨是一個可以讓光一放鬆的人,可以完全的放鬆,不用有任何顧慮,大概是因為長瀨是個總是直線思考的人吧…..^_^  這種人所有的情緒都放在臉上,通常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他不開心太久,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瓶子相信,這樣的人真的可以讓人放鬆,而且這樣的人通常可以為他們身邊的人帶來新的想法,還有不同的視野,瓶子想,這也就是為什麼光一會說跟長瀨學到了很多呢。

    一個在幫助人之後,卻完全不求回報,或是完全沒有想到回報這種事情的人,真的會讓人很感動喔!!因為當他在幫助人的時候,他並沒有想過『為什麼他要幫助你?』這樣的問題,他只是想讓身邊的人開心,不要煩惱而已。

    但是,這樣的人是個笨蛋嗎??不是喔!!相反的在某方面而言,是心思相當敏銳的人喔!!所以長瀨也說啦,光一並不是一個冷淡的人喔!!否則他也不會讓光一看他像狗狗一樣的肚肚了。(呵呵….怎麼感覺長瀨還會在落葉堆上打滾啊….^_^”

    一個人一生能夠擁有一個這樣的朋友,真的是很幸福呢!!很多時候,有很多話我們不會和自己最親密的人說,像是家人、情人。為什麼呢?因為覺得自己應該成為這些人力量,而不是讓他們來分擔自己的煩惱,但是每個人都有疲累的時候,這時候如果有這樣子的一個人,可以讓你放鬆,然後哈哈大笑,不是很棒嗎??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很多種人,每一種人對自己的意義還有地位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每一個自己生命中的人都是值得被珍惜的。與其去比較個別的重要性,倒不如全部都好好地珍藏在心裡,不是嗎??

 

 

    最後還有一件事情要說喔…….^_^…….光一在文章中說了『長い付き合いの中で』這句話,有一些人因為這句話而興奮不已……(雖然瓶子不知道為什麼???@_@)瓶子想說……雖然在日劇裡面『付き合い』常看到的是男女之間的交往,但是!!!!!他的本意是人與人之間的交際!!所以…..請不要太興奮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