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ちゃん Happy Birthday To You*~

健ちゃん

開刀的膝蓋有沒有好一點呢
復健都有乖乖的作吧
你八歲了耶
跟瓶子家的叮噹一樣大呢
八年前  當你住進你爸爸的家的時候
瓶子媽也撿了一隻全身濕淋淋的狗狗回來
八歲的健ちゃん應該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靈活了
可是  八歲的健ちゃん一定變得更貼心了吧
健ちゃん 記得要吃少一點  記得要陪爸爸久一點
不然你那不器用的爸爸  少了你  大概會更加不器用吧...
所以啦  健ちゃん的責任很大喔喔...
然後...健ちゃん不要吃太多喔...
發胖這種事情...給你爸作就好了...
生日快樂喔!!


~*叮噹 Happy Birthday To You*~

叮噹

在你出生三個月後的一個雨天
你全身是傷地  跟在媽媽後面
所以現在  才會出現在家裡  成為家裡第三個女兒
因為不知道你出生的確切日期  就在今天給你祝福吧...
雖然我總是喜歡把你抱起來玩
可以...每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還是會不記前嫌的過來...把頭靠在我腿旁的安慰我
媽媽說...你是要陪她終老的...
我說...是媽媽要陪你終老吧...
所以啦...乖乖的...記得少吃一點...
不要每次看到義美紅豆冰...就像看到鑽石一樣...
生日快樂喔!!


~*CHERI  千秋樂おめでとう!*~

CHERI

終於到了100場
終於真的是再見的時候
在同一個地方唱了一百場
所有的歌迷辛苦了
所有的團員辛苦了
所以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還有  CHERI  你也辛苦啦!!
不過...明年...你似乎又要辦Tank 2  以及  地方公演吧...
嘛...你開心就好...
不過不要太累啦啦...
明年...請讓我看到...不一樣的ENDLI  還有  不一樣的Tank
千秋樂おめでとう!


~*光一 千秋樂おめでとう!*~

光一王子

昨天  你的耍笨之旅...也結束了...^_^
朋友也說你很可愛呢呢!!
我會幫你算算看...你這27場的演唱會中...講了幾次堂本剛 還有 ENDLI的!!
明年..似乎是SHOCK的最後一年了...
總共81場的演出...
只休息了三天...
王子...你...是鐵人嗎...
又要滾又要翻又要飛...這樣你還只給我休息三天喔...
而且這三天搞不好還要錄個堂本之類的...
你...真的要這麼拼命嗎???
明年的九月
你似乎又有新的工作
該不會...是部新的舞台劇吧...
嘛...無論如何...請你吃多一點...
千秋樂おめでとう!



~*おめでとう*~

TO YOU

謝謝你的努力喔!!
之後我也會更加努力的!!
Don't Dream it, Just B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