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包括在活著的感覺裡面嗎?
「恩,活著的感覺很強烈。即是說出任性的話也都能原諒…這樣的形容或許有些不對……但應該能稍稍了解吧。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那種任性,而是有原因的做些任性的事情,他們就是這麼可愛的一群人。從可以為了自己而做到那種程度,所有的一切都讓我這麼覺得,即使不是第一次見面的人,一旦和在做音樂的人說話後,我想都會覺得每天都過的很有意義吧。我並不是說其他人就沒有意義,而是找到自己的感覺很強烈,能夠馬上說出『我就是這樣的人』。」
---像是自己也想要更加接近
「想要更加接近,也想要成為那樣的人。雖然我還不知道今年在這之後,活動方面會做些什麼,但是我想要透過ENDLI做些大事,像是如果邀請我去參加一些企劃的話,我一定會去。」
---哇,如果你出現的話,一定很有趣吧
「僅僅只是放些重口味的音樂,即使是這樣放了就回去,我也覺得很有趣呢。」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到現在為止,這也是剛第一次過這樣演唱會滿滿的生活,而在這之中學到的東西,絕不是沒有用的吧? 
「非常有用呢。『我想要做音樂』這樣單純的心情,變得更加強烈,怎麼說呢……『已經不想和吉他分開了。』這樣的心情非常強烈,那個想著『好好的來彈吉他吧!』的自己一直都存在,但都是一面擔心著什麼而彈著,有些游移不定哪。後頭也有幫忙伴奏的人,我就好好唱歌就好了嘛,我也有這麼想過,但等我注意到的時候,我已經想彈吉他,想彈的不得了啦。」 
---渡過了很棒的時光呢 
恩。所以當全部都結束後,一定會非常寂寞,我想讓更多更多的人來看這個演唱會哪。想讓喜歡音樂的人看到更多更多東西,雖然無法化作語言,但我覺得那是個會創造奇蹟的空間。」 
(恩....瓶子一直都覺得...能創造奇蹟的...不是那個會場...而是人...因為累積了從以前到現在的種種...因為有能夠一同做音樂的人...因為有支持的大家...所以才會有這個如同魔術般地Tank)
---是啊。因為誕生了一個非比尋常的樂團。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第四首歌「a happy love word」中第一次拿起吉他的剛,用自己的吉他,慢慢牽引著具有厚重感的Funk旋律,第五首「濡れ鼠」讓人聽到了多彩華麗的歌聲。接著到了第六首「美
しく」,優美流麗的敘事曲,從剛的背後射出了無數的藍色照明光束,照向對面的觀眾席,彷彿是要讓紛雜混亂的情感冒出火花般地,Steve Eto用鏈锯敲擊汽油筒,使得火花四散,猶如祈禱般的歌曲將會場團團包住。

  <
結合著相信的力量/結合著徹底的抵抗>

  「人啊,為了自己的美麗,就會去傷害別人。
而我覺得在打擊別人的心之前,應該先打擊自己的心,透過<美しく在る為に>這首歌,了解自己,希望能夠傳達愛人這件事情。至今和很多人相遇、分離、有自己傷害過的人、也有傷害過自己的人。但是,現在對於所有人,我只有一份感謝的心情。」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
12分,在舞台上拍攝雜誌照片,一邊玩著打擊樂器,一邊和緩地進行拍攝。在插了增幅器的狀態下,拿著吉他,以吉米罕醉克斯特有的方式,撥弄著吉他的剛,突然臉上浮現恍惚的神情,我想,這地方確實有什麼東西棲宿著。接著,在觀眾席中走來走去地拍著照片,從沒有任何觀眾的狀態下,一眼望去,讓人有相當廣闊的感覺。有點像Live House又有點像Hall ,還有點迪斯可味道的獨特空間。雖然官方公佈的容納人數,差不多和東京都內的ZEPP TOKYO差不多,但由於椅子和椅子的排列間有充裕的距離,所以如果全都是站席的話,我想足足可以容納4000人吧。再加上兩端和後方的區域有些許的階差,因此形成了不管在哪裡都能輕易地看到舞台的結構。
  
  16
6分,開始彩排。舞台上,包含剛總共有16位成員。其中有和剛一同擔任ENDLI的編曲的Keyboard手十川知司、擔任Bass手的上田ケンジ、擔任銅管樂器編曲的下神龍哉、就連以爵士歌手著稱的CHAKA也加入參與合音。其他還有像是常在椎名林檎、Cocco、井上陽水等許多音樂人身後,擔任伴奏的吉他手西川進、擔任金屬打擊樂手的Steve Eto等等優秀的音樂人。收錄在『Coward』裡的歌曲,幾乎都是以複雜的曲調作為開頭而構成的,而在那之中,特別對於「雄」不斷重複著微妙轉調的編曲,來回確認了好幾次。在專輯之中最受到歡迎的曲目「Six Pack」大家抱著正式表演般的心情,表演著。即使從工作人員那兒傳來彩排結束的聲音,也沒有任何一個人有要離開舞台的樣子。
  
  17
18分,彩排結束後在<休閒空間>裡,發現了正在打電腦的及他手西川進。他是這次參與演唱會的成員中,少數全數參加的成員之一。因而打擾他一下,問了他一些問題。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NDLICHERI
ENDLICHERI LIVE The Rainbow Star
  
  綻放光芒
  
  從
319日到521日,他在同一個會場,大膽地舉行46
場演唱會
  
  2
月時推出了第一張單曲,正式展開音樂活動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D追加詳細

■KinKi Kids 約7ヶ月ぶりのNEWシングル
「夏模様」7月26日発売決定!! (NEW) この度、KinKi Kidsのニューシングル「夏模様」を発売することが決定しました。
今年に入り、それぞれのソロ活動でのCDリリースが続きましたが、
いよ いよ待望のKinKi Kidsとしてのシングルリリースとなります。
今作「夏模様」は沖 縄の楽器が印象的なミディアムテンポの"これぞKinKi Kids"と云う楽曲に仕上がっています。
思わず子供の頃に見た風景を想い出してしまう詞の世界観は、新 たなKinKi Kidsを感じていただけることでしょう。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6 06 16
Love Fighter
堂本剛

雨後的街道

映照在柏油路上的雲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似乎是部份.....
等全篇都到了....再把沒補齊的地方補齊喔...^________^
謝謝所有幫忙的朋友喔...

2006 06 13
Riding!wave
山口達也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傳說中的接力~~~
瓶子會一篇篇補回來滴.....
知道爲啥....咱們王子光一先生.....會記得要更新嗎.....哈....
答案在下一篇.....達也寫的....
敬請期待...^_________^

2006 06 14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6 06 15
堂本剛
Love Fighter

不管過了多久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6 06 09 
堂本剛
Love Fighter

雨細細綿綿

溫柔地打在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萬眾矚目  萬眾期待
千千萬萬的Fans 殷殷切切的期盼下~~~~
終於  終於  KinKi有新單曲啦!!!

KinKi Kids 
新單曲  "夏模樣"  即將於7月26號  推出  ^_________^
至於詳細消息....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受人請託轉PO了這篇文章
轉錄自BBS:CIA ---ARASHI 板

大家真的不要再做追車的動作了喔....
爲了自己和喜歡的人的安全...^___^

---------------
以下是正文的分隔線---------------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真的很讚耶,全新的技藝」
光一「全新的」
    「恩」
光一「這個好有趣喔!!!」
    「很厲害呢,要想到這個,應該想了很久吧!」
(工作人員大笑)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光一「這是有名的
F-1 vs. 魚的夢幻對決!」
光一「接下來還是『F-1 釣魚』」
    「(唱歌中)」
光一「厚真的很討厭被當成笨蛋一樣。」
    「恩」
光一「好像有魚的釣竿在,應該快要拿過來了,然後前面有迷你的F-1賽車,因為今天的錄音室真的很大….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