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留言喔喔!! ^_^

)月光

光一「好
請工作人員開始準備下首歌

(樂團的人回到原位開始撤東西
(這裡好像有開始要播大家的祝福留言吧瓶子放在後面寫了
 
)Anniversary
 
(兩個人站在中間中間的升降台慢慢升起了一架鋼琴..兩個人站在上面唱了紀念日非常感動到不行!!)
(付圖)
)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光一「這首歌也是呢誕生了新的KinKi Kids。」
光一「接下來是從Tsuyoshi selection裡面選出的歌。剛,是哪一首呢?」
剛「恩!僕を思う!」
(全場尖叫
光一「不不不沒有這一首
剛「沒有嗎?我拿到的版本裡面有這一首啊!沒有嗎?」
光一「沒有沒有沒有。沒有要唱這一首。」
剛「喔……是喔
剛「這首歌呢我從聽到的第一次就很喜歡覺得這首歌很棒,很讓人感動,這首歌就是KinKi Kids @#%@^Y@$
(後面因為光一插出來說話哈哈
剛「(回頭)那個你不能等我說完了才說嗎?」
光一「喔沒有啊就突然想到
剛「你可以等我說話…KinKi Kids Forever之後再說啊
光一「喔喔喔好啦我會反省的。」
(剛一直笑)
剛「恩,這首歌啊真的從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所以就把它選進了這張專輯那首歌就是…KinKi Kids #^@#^^@
(這時光一又出聲了所以又疊在一起了
光一「希望大家在最後的地方可以一起唱喔!」
剛「等一下等一下你應該要等我說完KinKi Kids Forever再說吧
光一「(小學生個性)因為如果你說完之後音樂就下了那就來不及啦!」
剛「(笑的超可愛)才不會咧!才不會有這種事情咧!」
光一「好我會反証的
(這人想說反省卻說錯了
剛「反証?」
光一直接整個趴在地上道歉,把剛逗的哈哈大笑。
剛「沒關係啦不需要不需要你這樣唱不了歌啦!」
(然後就可以看到整個圓形舞台有個人躺著有個人站在旁邊彎要拍著他好旁若無人啊啊…= =”
(付圖)
 
接著光一開始介紹起了歌曲可說到最後他說

光一「接下來請剛來介紹。」

剛「(突然回頭看著光一)你這人很沒責任耶!都快說完了!還要叫我說
(似乎在這個時候光一又趴地了…= =
基本上這個遊戲玩了三次
然後最後一次

剛「這次真的要開始唱了啦..(邊說還邊回頭笑著看光一)」

剛「KinKi Kids Forever
 
)KinKi Kids Forever
 
光一「從曲名就很棒了!KinKi Kids Forever。」

剛「是啊。」
光一「接下來是由Koichi selection裡面選出來的」
剛「僕は思う」
光一「(看著剛)嘛~~僕は一人じゃないな~~(我也不是一個人嘛)」
剛「(笑)」
光一「嘛雖然說了這麼多次今天也沒有要唱啦!」
光一「現在要唱的這首歌呢我希望能帶動現場的氣氛,讓大家更high99%リバティ。」
(這首歌有噴彩帶。)
 
)99LIBERTY
 
光一「接著要唱最後一首歌了就是由大家票選出來的第一名,愛のかたまり。」

光一「一直在想,要怎麼把我們的感謝表達給大家知道,與其用言語,到不如用音樂的方式來表現吧。這首歌成為第一,或許就是代表,我們在音樂裡面想要傳達的東西,真的有傳達到大家的心中吧。所以我們也必須要一直加油,一直作出很好的作品來獻給大家。真的很謝謝大家。」
剛「一路走來,KinKi Kids的身邊有著許多人的幫忙,有些人出現了又離去,每當有新的人加入時,我們總會向大家說明,KinKi Kids是個怎麼樣的東西,有些人認同所以留下來,有些人則離開,但不管怎麼樣,就是因為有大家的愛,所以才能夠一直繼續,而我們,只要有大家的愛,我們也會盡我們的努力去回應,儘管有時候會因為現實的環境而無法實現,但我們還是會作到我們最大的努力,真的很謝謝大家。」

(應該是剛說完話還是唱完愛的聚合物之後剛有拉著光一兩個人擁抱了,拍著對方的背。)
 (付圖)
 
 10)愛のかたまり
 
最後,由於時間的關係(九點半到了),所以沒有安扣,可這兩個人進去之前,有非常非常誠心地向所有的歌迷,各個方向的歌迷,真誠地鞠了恭,而且一直說著謝謝。

 
【附註】

1    oricon頒獎典禮
  Live上有放oricon的頒獎典禮,然後啊,是真的特地選在7/21特別頒獎的。那個頒獎的外國人怎麼看都很搞笑…= =”…。所以全場都一直笑然後當影片結束後光一問「等等你們到底在笑什麼啊?可以跟我說笑點在哪裡嗎?」
  
然後,剛說到,在頒獎的時候啊,下面的工作人員每個都相當緊張的,用很像是籃球防守時候的步伐在台下動來動去,剛非常的在意(笑),他說「正再頒獎的時候看到台下的工作人員我心裡想『在這種(重要)時候嗎?』」
2)祝福video
  祝福video出現了三個人,分別是山下達郎,吉田拓郎,以及森光子婆婆。
        山下達郎說的大意是,從那之後,大概已經有快十年沒見了吧,希望KinKi之後還能夠繼續加油努力,恭喜出道10週年。
        吉田拓郎說的大意是,希望KinKi Kids能一起度過,20週年、30週年、甚至40週年,然後那時候也能來請我留言,不過40週年的時候,我大概已經過百歲了。希望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私底下都能夠保持聯絡喔!恭喜出道10週年、
        森光子婆婆說的大義是……(很對不起大家婆婆一開始清唱了一小段玻璃少年,從那裡開始瓶子的腦子就呈現空白到結束大意大概就是婆婆每年都會給KinKi 零用錢等等啦然後最後婆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KinKi的支持,並恭喜KinKi 出道十週年。)
 
3Johnny san
  忘了這兩個人說到什麼
  然後光一笑著說「這樣一定會被罵。」
  剛「社長一定會說你們兩個很糟耶!一點都不高級的十週年演唱會之類的(笑)」
 
 
<瓶子的話>
 
  在這裡,我要感謝一些人。
  第一個,就是願意把票讓給我的朋友,很謝謝他一直都很照顧我,也是因為他,我才能夠真的有機會進去看,看著站在水道橋那些拿著讓票版不停詢問的人,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所以,這篇不盡完整的report,我想送給他,謝謝他。
  第二個,我要謝謝KinKi,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了更棒的KinKi,每一首歌都是現場演奏,就連我從以前就很希望看到的,KinKi Kidsunplug 都成真了,真的,你們真的很努力,我有看到,也有感受到,KinKi Kids一定可以永永遠遠的Forever!!
  第三個,我要謝謝我,還有大家,我從以前就說過,我因為KinKi認識了許多不同的人,每個人都不一樣,可是,每個人都很有愛,也都很容易被感動,感動不一定要哭,雖然我很愛哭啦,但是,能夠知道,感受到,所謂的感動,那是很棒的事情,因為我們的世界有太多人,都忘了這樣的感覺,可是啊,大家真的都很棒,每個朋友看完演唱會出來都是紅著眼眶,但我昨天有勇敢的忍住喔喔!!(^_^
  昨天的剛跟光一,感覺都相當的輕鬆,兩個人也都唱的很棒,除了光一在戀淚還有99LIBERTY唱錯詞以外(哈~)。但是,兩個人真的都非常的努力,在看回顧的時候,聽到自己聲音的光一還說「好年輕的聲音喔~」我忍不住笑了,真的很年輕啊….
  十年了,看到的不只是他們,還有自己的成長軌跡,就像剛說的一樣,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回憶,回顧,不只是回頭看看KinKi,同時,我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長。沒變的是,我還是很愛哭,從一開場就哭,到anniversary更是大哭。
  以上這篇report,獻給所有不能去的朋友,大家不用難過喔喔!!因為會有DVD的!!(爺爺怎麼可能放過我們呢呢!爺爺現在在家裡大概數鈔票笑的很開心吧…= =”…
    喔,對了,昨天詢問我演唱會情形的人,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沒有力氣……早上六點半就去排週邊,然後等了四個小時才買到,之後還搬回家又趕去,那真的很累所以原諒瓶子昨天並沒有辦法多說什麼,同時因為才剛看完,當下感覺還沒有整理好,要瓶子馬上寫report,那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會相當混亂,所以只好拖到今天早上開始寫。
  以及,由於周邊的銷量,可怕到不行,而且還一堆人沒買到(每個去買的都是兩萬元起跳……)所以,事務所宣布會有郵購!!沒買到的人可以把握機會喔喔!!(我好想知道昨天的業績啊啊會計會算帳算到想打人吧…@_@)不過那三件T那三件感覺是烏龍院會買的T恤會賣到品切真的有讓我小傻眼…= =”…到底是KinKi KidsFan的品味奇特,還是我們都被他們同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