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最想聽的歌是?
E☆E「恩…基本上我不會早上一起床就馬上聽音樂,但如果硬要說的話,那大概是史來和史東家族合唱團的『Stand』吧。」

◎新歌「空が泣くから」,希望大家在什麼時候(場合)聽?
E☆E「生命的存在,或是自己活著的證據,如果大家能一邊感受這些東西一邊聆聽,那就太好了。如果有機會去奈良的時候,一邊觀賞奈良的景色一邊聽,那會相當對味,所以我很推薦。」

◎今後,想嘗試在什麼樣的地方表演音樂?在CHERI的想法中,有覺得如果能在這裡演奏,感覺很棒吧~的地方嗎?(例如海、或是宇宙)
E☆E「在宇宙中唱歌,應該很痛苦吧(笑)。不過我喜歡在宇宙中飛的感覺就是了。我果然還是想在奈良辦演唱會。」

◎作為一個藝人,跟出道的時候相比,你覺得改變最大的地方是?
E☆E「因為從來沒想過,所以不曉得哪…。因為我是屬於珍惜現在,活在當下的類型,所以像是『那時候的我…』這樣的事情我從沒想過。我的重點擺在『現在的我應該做些什麼呢』如果不再多點年歲,應該是不會去回想吧。」

◎除了Funk以外,今後還有想要追求什麼新的音樂類型嗎?
E☆E「像是追求Funk,或是持續地感受事物,這樣下去,最後應該會達到向非洲原住民部落那樣的境界吧。」

◎像是周邊之類的產品,每次都是CHERI想的嗎?
E☆E「雖然想的人是我,但決定東西品質的不是我,這個請一定要寫,因為那是無法退讓的部分(笑)。」
(這瓶子真的不得不說.....你也知道很難用吼!!!尤其是那個自動鉛筆...乾脆叫自動斷筆芯筆算了...= =")

◎在生活的基礎上,不可欠缺且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E☆E「大概就是保持所謂的『自我哲學』吧。將自己的靈魂釋放到最大限度是重要的事情。」

◎連續兩套紫色、粉紅色的金絲西裝,下次想要作什麼顏色的金絲西裝呢?
E☆E「完全看當時的心情來選擇。最近因為想要穿連身服,所以在『空が泣くから』的封面中,我穿著藍色加上粉紅和綠色的漸層連身服。」

◎作什麼事情的時候,最能感到平靜呢?
E☆E「還是回去奈良的時候吧。像是觀賞景色的時候,最能讓我心情平靜。」

◎最近,有一定要帶著走的東西嗎?
E☆E「由於我是依照感覺而活的類型,所以幾乎沒什麼必備物品。」

◎今天的服裝重點是?
E☆E「表現自我。單純地表現『我的存在』的服裝是最基本的。」

◎最近,有讓你感到心的溫暖的事情嗎?
E☆E「有很多喲。因為和許多人有互動的關係。具體而言我是很好懂的,而不是只要沒有了某種東西,就無法感受溫暖的類型,所以每天都有感受到。」

◎2007年夢到的第一個夢是?
E☆E「雖然我很想記起來…恩…。但大概記憶被消除了,消除後再加入新的東西,然後又消除,就這樣不停重複。因為是那樣的人生,所以常常突然想要記起什麼的時候,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這種情況瓶子也常有......通常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去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