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一月一號生日的你  在我看來  是全世界最最幸福的人

因為那是結束與新生交替的一天

每個人都期待著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眼底有的盡是對未來的期待

或許  也是因為你是一月一號的幸運兒 

所以造就了你  永遠只向前看 而鮮少回首的個性吧


然而  你比其他出生於一月一號的幸運兒還要更幸運 

因為  這天  永遠有個人 等著跟你說生日快樂

因為  這天  總是有五萬多人 替你唱生日快樂歌

儘管 每年你總是帶著有點靦腆  有點難為情的神情  接受大家對你的祝福

但你臉上掩不住的笑容  真的每年都讓我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你喜歡吃草莓  每年  你的蛋糕上 總是舖滿了滿滿的草莓

今年  大家乾脆把舞台變成一整個草莓蛋糕  送給你

可愛的是  在Band的大家奏起生日快樂歌的那刻

天然的你 還專注於 眼前的加濕氣為什麼沒有冒煙

而總是站在你左邊的那個人 就這麼一把從衣領把你抓起來

往後方的圓形主舞台一丟  你就這麼地 成為了蛋糕上唯一的蠟燭 成了全場的主角

可天然到不行的你還問  "ㄟ?  剛才舞台就長這樣嗎?"

那個已經在你身邊15年的人  像是被打敗了一般地笑著回答  "怎麼可能剛才就長這樣啊!?"

這時...  你才意會過來  這是大家為了你 為了那麼幾分鐘  送給你的第一份驚喜

你則露出了 你那有點難為情的表情 


接著  不可免俗地 當然是送你一個很大很大的草莓蛋糕

而你  認真的數著上面的蠟燭  深怕身邊那個愛惡作劇的傢伙 又給你多加幾支蠟燭

而這次 真的是 切切實實地  30支蠟燭 

正當這個每年都幫你點蠟燭的傢伙  好不容易把所有蠟燭都點著的同時

你蹦蹦跳跳地跳到了蛋糕的前面  隨之而來的風  又把蠟燭給吹滅了

惹得一旁辛辛苦苦點好蠟燭的傢伙  發出不平  "ㄟㄟ!! 別像個小孩子好不好哇!!"

接著  大家在那個在你身邊15年的人的帶領下  又幫你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

你說  哪有人可以這麼幸福呢??


接著  這個總說著"就是因為有兩個人"的傢伙 送上了他今年對你的第一個祝福  "いつも愛している"

很認真很認真地 跪在地上 寫下了這段話

你說  哪有人可以這麼幸福嘛!?


最後  最後  這個與你一同度過幾乎一半人生的傢伙

依然不改他愛惡作劇的個性

一個拐腿 把你弄到在地上  送上了他今年送你的第一個吻

接著 還附送了一句  "好好吃喔!!"  讓你連歌都唱不下去

有這樣的夥伴 我想 你應該是覺得 又貼心 又頭痛吧!!(笑)

但是  儘管如此  我還是覺得  你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每年都將幸福分給在場的五萬人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每年都讓我看到如同向日葵一般的笑容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每年都讓我有相同的感動  只有增加 從未減少


這幾年的你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覺得 變得輕鬆了 沒有以前那樣的緊繃 

或許是因為長大了 或許是因為經歷多了 你的笑容中 有一份肯定  多了份從容

看著你 還有 你身邊那傢伙  總讓我相信 這世界上 或許 真的有永遠 真的

堂本光一  一月一號的幸運兒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