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

  前略,大家最近好嗎,我可是很有精神的在努力著呢,不管何時都一直給予我力量,謝謝大家。今天,我要把我想對大家說的心情,寫在信上。


  給秋山。

  最近,不覺得自己煩惱太多了嗎。

  我覺得秋山有和我一樣的氣息,不管是馬上就感到煩惱的地方,還是受傷的地方,我們都有許多重疊的部分在。

  我深深的覺得秋山是個溫柔的男人,就算對方發脾氣,也會既擔心又溫柔地承受這一切,然後受到不必要的傷害。對方再發脾氣的時候,不要理他就好了,現在的我已經能夠這樣想了…….而秋山如果也能找到對自己而言最好的方法,那就太好了。

  不過,在我面前的話,不需要多慮,我希望你能發自內心地笑、還有哭,無論何時,請不要失去了這份溫柔。


  給岡田。

  岡田會進入事務所,全拜『元気が出るテレビ』這節目之賜,就連現在我也記的清清楚楚,在唱『島唄』的時候,第一次,唱錯了對吧!?從一開始,我就對岡田有種莫名的親切感,最近連髮型都變得很像呢……。特別是髮際的地方,根本就是”兄弟”嘛,是我先剪的,哈哈哈。

  岡田珍惜家人的姿態,還有為自己覺得正確的事情而戰鬥的姿態,真的很美,但有時,我也會因為無論面對任何事物都很直接的岡田而感到擔心,為什麼呢,或許是我太雞婆也不一定,但至少請記得,不管何時,我都會站在岡田這邊。

  啊,有沒有把房間的電燈和電視關好才睡覺啊?以前,在合宿的地方一起住的時候,常常沒關,都是我關的。


  給翼。

  自從因為一起演戲而感情變好以來,翼就常到我家,有時是像個傻子一樣的一直吃章魚燒,有時是來我家住,有時則是一起到外面吃飯,常常在一起玩呢。謝謝你無時無刻地為我加油。
翼也是會想很多的人呢,對工作的熱忱,常常嚇到我,我也從翼那裡學到了很多。
然後,前一陣子到翼的家裡借了廁所,真的很感謝,請幫我跟伯母問好。

  
  給松潤。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是同期的連續劇中最棒的!辛苦你了。雖然對演技有所煩惱,但其實你可以自豪的說你辦到了,不是嗎。因為順利完成了一項重大的工作,所以請盡情地休息,好恢復元氣。要是我的話,我會去買我想要的吉他,然後像個笨蛋一樣買很多衣服,還有去修個眉毛(!?)做什麼都可以,轉換一下心情比較好。啊,完全放鬆的時候,常常都會感冒,這點要注意!

  
  給Nino。

  Nino用FAX送來的歌詞,我只稍稍補強了一下……終於終於,為Nino作的歌要完成了。總覺得作的比給自己唱的還要合我的意,希望你會喜歡,再來就剩下Nino唱的部分了,完成的曲子,很難唱,裡面似乎有搖滾的靈魂在,不過溫柔且甜美的聲音就是Nino的魅力,因此我想會它會正向性地違背曲子原本的感覺。

  Nino的認真,讓我能夠完成這首曲子,真的很謝謝你。


  好久沒像這樣寫信給人了,因為有電話和E-mail,所以不會有寫信的機會,然而,因為這次我想用寫信的,將自己的心情化為文字,讓我感到莫名的新鮮。

  遺留在心上的信,就像是一輩子的寶物一樣……。在快要上高中的時候,媽媽寫了封信給我。

  一開始,我其實不想上高中,因為都已經開始工作了,還需要去唸嗎,我這麼想。只是媽媽跟我說「就算只上一個星期也好,去上看看。」所以我就去了,但我果然無法感受到高中的魅力,那時媽媽寄了一封信來,信上寫著”媽媽親筆”,這是我第一次從媽媽那裡收到信,而且署名不是寫”母親親筆”而是”媽媽親筆”,這還滿有效的,就連內容也是……。

  至今,從沒反對過父母說的話,或是強烈堅持己見的我,這次卻說出「我不想上高中」這樣的話,讓媽媽有些驚訝。但媽媽也重新發覺,我已漸漸像個大人了,所以媽媽在信上寫著「剛就照剛想做的方式去作就好了,但如果有需要媽媽的力量的時候,請馬上跟我說。媽媽的人生是為孩子而活的人生,所以每當你依賴我、向我撒嬌的時候,我都會非常開心……」

  讀了這封信,我想只有高中,不管怎麼樣我都要讀到畢業。雖然這麼說很奇怪,但那麼作的心情似乎變成了是為了自己和媽媽。


  對我而言,是封非常珍貴的信,到現在都還好好收藏著,這次,寫信給大家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這件事。

  現在的我還是個不可靠的前輩,是個沒什麼可取之處的前輩吧。但因為有如此信任我、重視我的大家在,所以我打從心裡感到幸福,雖然力量很小,如果不嫌棄的話,不管何時我都願意成為大家的力量,如果有一天,你們失去了微笑,那就和我一起去把微笑找回來吧。

  只是,記得要帶便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