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之旅>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現在正在前往栃木縣的路上。

  綠意使我心神盪漾。

  太陽溫柔地包裹著身體。

  為了和充滿愛的人一同工作,而前往栃木縣,原因是因為這次要拍攝一部以探索自我為主題的戲。

  哎呀,要扮演別人真的很難,有時候,不安會痛毆我的雙頰,有時也腫的很厲害,夜晚,鑽進棉被裡的時候,看不見的恐怖壓上了身,我只能拼命地甩掉它,集中精神睡覺,這時,如果有誰能在身邊就好了,真想有個人能讓我盡情地撒嬌,緊緊地抱著我,擊退所有的不安與苦惱。正因為有某個人的存在,人才能變得堅強,不害怕戰鬥。

  對我而言,戀愛是相當重要的東西。雖然這麼說對家人和朋友,以及那些總是支持著我的人而言很抱歉,但戀人這種關係的人所降注的力量是最有效的,它讓我有生存的價值、生存的意義、感覺到自己是被需要的真實感、有戰鬥的勇氣,給予我這所有的一切。

  我常會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因而深感高興。降臨來到我身邊的人們,大家都是溫柔的人,只有我拙於表現自己,即使從大家那裡得到了很多溫柔,我卻無法在大家面前展現全部的自己,例如想哭的時候,也硬是忍了下來,但如果是在女朋友面前,我一定會哭得唏哩嘩啦。

  現在,我沒有女朋友。真的,很寂寞。好想談戀愛。不過,並沒有想要勉強談一次……。所以,我努力堅強的活著,如此地和孤獨戰鬥著。

  以某種層面來說,這也算是種積極吧。我覺得。

  例如,就連我最喜歡的藍調,也有積極的一面。

  女朋友離開自己身邊,離開了,離開了,或許再也不會回來了…...有像這樣不斷吁長嘆短的歌曲,但是,光是要不將眼睛從現實移開,就要很努力的戰鬥不是嗎?還有像是相互的對峙決鬥?就算現實再怎麼宣戰,也絲毫不逃避?

  與這些相比,忘記所有的悲傷、痛苦、還有討厭的事物,然後前進吧…這種美式搖滾般輕鬆的世界,以我的狀況,是吸引不了我的,悲傷就是悲傷,哪能這麼容易就忘記,我小小反駁了一下。全身都是辛苦現實的泥濘,這樣還能單純地感到快樂嗎?

  以前,在非常沮喪的時期,寫了很多首歌,那時寫的詞,很沉重。但同時,我發現其中也充滿了堅強向前邁進般的言語,這讓我嚇了一跳。哇,現在的我,沒法說出如此強而有力的話語吧。這一定是在我煩惱到想從這世界上消失,那時寫下的歌詞,我想那是我打從心底想說的話,但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這麼一想,不管是多麼辛苦的時候,也一定會有好事的。

  雖然想要交女朋友,但也有些歌曲就是因為沒有女朋友才唱的出來。嘛,如果有女朋友的話,也是有好歌可以唱,這樣的事情就先放在一邊……,要想著不管是多麼辛苦的時候,也一定會有好事的。
然後,最近,即使是我,也彈了一手好吉他。彈出了寂寞的、笨拙的、緊揪著心般的疼痛的……好聲音。現在自己所抱著的煩惱和痛苦,如果都能讓這把吉他彈出來的話,這樣也很好。

  這在某種意義上,也是積極的!

  在栃木縣的深夜拍攝,真的好冷,但卻看到了滿滿的星星。

  在為了作為拍攝現場而借來的學校屋頂上「那是北極星嗎」「沒錯。然後那邊那顆是金星,那邊的是新宿,那是往大阪的方向喲。」這樣一邊和學校老師聊著天,一邊看著星星。

  這樣想起來,從以前開始我就很愛看星星,這在奈良的時候,可以直接看到那些出現在教科書上的星星,學到”夏日大三角”的那天夜裡,我就能用自己的眼睛,認出”夏日大三角”,銀河也是,看起來就像是一幅畫。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看星星了。

  那天的拍攝場景是在同學會上,和昔日的同窗見面,有些寫實的場景。再排練的時候,我說「將來,會有好事發生嗎…」一說完的瞬間,就有一顆流星劃過夜空,真是絕佳的時機。

  我自己也像這部戲的主角一樣,有時會想「將來,會有好事發生嗎…」,但我想和那樣的現實戰鬥,因為看見了流星,或許真的會發生好事也不一定……。

  探索自我地活著。

  尋找新的自己地活著。

  如果露出了懦弱的表情,那就去尋找堅強的表情,當一個人找不到的時候,就借助大家的愛,當哪一天,我身邊的那個人出現的時候,再好好地回報。

  明天也是在栃木縣拍戲。

  綠意使我心神盪漾。

  太陽溫柔地包裹著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