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持>

  我也已經22歲了,如果說有什麼想做的事情,那就是希望不管何時都能夠挺起胸膛地走下去。然而,現實並沒有這麼簡單,有時會痛苦、會悲傷、會哭泣,既然活著,沒錯,既然走在這條叫做人生的自我道路上,有時就必須背負著「只有自己是絕對辦不到的」這樣沉重的包袱。
   
   在這之中辛苦的是,自己因為相信「這是好事」而採取的行動,因為時機、立場、或是表現方式等問題,最後傷害了人,對朋友或是家人的「愛」,有時卻也會意外地變成了「利刃」……,最後,其實我煩惱了好一陣子。讓大家心情混亂的原因,難道其實是我嗎。這麼一想,我變得好難過好難過,倒不如不要交朋友,不要建立一個安逸的地方,就這樣活下去。我想消滅愛人的心,如果不要有什麼愛的感覺,如果可以只保護自己地活下去,那該有多輕鬆。為了平靜自己心裡的混亂,這是最簡單的作戰方式,至少,那時我是這麼想的。

  然而,我畢竟是人類。

  還是無法獨自生活的。

  愛人、受傷、憤怒、失敗、埋怨、鼓勵、跌倒、然後被愛,被支持…….第一次懂了人類生存的意義,然後讓我視為朋友的人,也從對面如此呼喊著我,踏出尋找這種人的旅程。

  已經,不會害怕受傷了,就算會粉身碎骨,就算途中出現了許多阻礙我去路的高牆,我也會一面破壞它們,一面前進。我想保護我視為朋友的人,想愛他們直到最後。現在,我為了要做個能昂首闊步的男人,而,拼命努力。

  那趟旅行的答案,是一個閃閃發光的美景。如果留心注意的話,我的身邊有稱為朋友的人在,別說是朋友了,就連前輩、歌迷、家人、工作人員,大家都一直為我加油。

  甚至,那些叫做後輩的人,也一直支持著我。

  最近,松潤(松本潤)打電話給我,那是我剛好想剪頭髮,正在前往美容院的路上時的事情。因為『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演技問題,所以打電話來跟我討論「嚴肅的部分跟搞笑的部分,是不是要多點變化比較好呢」我回答他「松潤就作松潤的『金田一』就好了。」根本不需要受制於我以前演的『金田一』,其實,我已經在電視上看過松潤所詮釋的『金田一』了,繼續保持下去就好了,注意到時,已經在美容院的門口說了一個小時的電話了。

  和Nino(二宮和也)則是在『Pop Jam』裡面聊了吉他的話題。雖然完全沒那回事,但Nino卻跟我說「總覺得你很會彈。」……,很高興他對我的音樂有興趣,而且還拜託我,我也答應要為Nino寫曲填詞,Nino本身也不只是會彈吉他而已,平時就會練習吉他,而且定時換弦,我知道他是真心喜歡吉他和音樂的。大概是因為嵐的團員裡面,沒有人喜歡吉他喜歡到這種地步,所以我跟他說「就這樣繼續做下去,不是很好嘛。」雖然有點了不起的感覺,但我也試著給了他意見,會唱歌、跳舞、如果還會彈吉他的話,應該會更加快樂吧。

  秋山和翼(今井翼)則有時會和我站在同一陣線,給我溫柔以及鼓勵,但最近秋山寫了封有些低潮的mail給我,出演『PLAYZONE』的舞台劇,卻遇到了自己知道卻作不到的事情,還有根本尚未了解的事情,他似乎有很多煩惱。總之,我在回信中寫了「請盡自己的力量,好好加油。」…….。
和翼通了電話,他因為要拍攝一部叫『Never land』的戲,所以每天都很忙碌的樣子。和他聊到「在演技上,到底該自由發揮到什麼樣的程度呢」以我自己的經驗,我跟他說「總之,最重要的是要和導演充分的溝通。」有的導演是「那就全都交給剛吧。」,也有導演是「請照我的要求來演。」再加上,一部戲是由導演、工作人員、還有其他演員…大家一起完成的,不是孤軍奮鬥的地方。

  大概也是因為同樣身為關西人,我發現我和岡田(岡田准一)有許多相似的地方,因此讓我感到安心,有時候,會毫不隱藏地表現出自己過於擔心的部分(抱歉呢)。為了岡田在寫歌的時候,我很快樂。讓我覺得「活著真好」那樣的快樂,不過,這麼算起來,我已經很久沒和岡田見面了,最後一次見面是二、三個月以前,他到我家來玩,然後吃完我作的咖哩就回家了…...。
還有很多很多讓人珍惜的後輩…….,謝謝你們無時無刻地給我感動與幸福,沒有你們的話,我似乎就活不下去了。

  我有許多想要對你們說的話,所以,多多一起聊天,一起去玩吧。

  我也會加油,你們也要加油。

  以後也要互相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