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家(7)

堂本剛無意識地看了看桌上的鐘,六點半。怎麼還沒回來啊??廚房裡的泰式咖哩已經煮的差不多了,剛又走回廚房將最後的香料放一放,但是腦子裡卻掛心著今天的會議不知道開的怎麼樣了?不會很糟吧
…...

「我回來了。」聽到聲音的剛,從廚房探出頭來「你回來了啊。」剛偷偷細細地觀察光一的表情,臉上除了疲倦
…...似乎什麼也沒有。

剛深吸一口氣「今天的會議怎麼樣啊?」終於問出來了
….

「恩,還可以,不過只先作了初步的溝通,大概還要再多開幾次吧。」光一邊說邊扒上沙發


「還要開啊???!!!」剛不自覺的提高音量。

「嗯???」光一似乎也感受到了剛不自然的音調,所以撐起身往廚房看去。因為剛的家裡採開放式廚房的概念,所以,廚房裡的人的動靜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ㄜ
我是說你想把自己累死啊

「肚子餓了
」光一忍不住閉上眼睛好想睡…….

「哪!吃飯了!」剛添好飯之後,將兩人份的泰式咖哩放到了客廳。

「恩
哇!!!」光一皺著眉看著眼前這個綠色的粘稠物體那是晚餐嗎??能吃嗎??

「幹麻啊???」怎麼啦??他還特地沒放茄子耶


「堂本剛!你幹麻給我吃發霉的咖哩啊!!!」堂本光一微微鼓起雙頰
沒想到剛會這麼對他….好歹他也算是個房客耶….

「發霉???」堂本剛睜大眼睛,這人
……真的是個生活白痴啊??發霉的咖哩??他煮了三個小時的泰式咖哩,被說成發霉的咖哩!?

「堂本光一!!!這叫泰式咖哩,你到底有沒有知識啊!!!」堂本剛抓著光一的領帶大喊。

「泰式
……咖哩……??」堂本光一一臉『你在騙我』的表情

「不相信你吃一口啊!你看!」說完,剛就先吃了一大口。

「恩
…….」堂本光一提起那有如千金重的湯匙,舀了一匙可怎麼也..無法往嘴裡送。

「吃掉!!」這傢伙從以前開始就有夠挑食,不吃不愛吃的東西,不吃沒吃過的東西,不吃看起來難吃的東西,難怪到現在還瘦的跟竹竿一樣。

剛瞪著眼前的堂本光一,像是個媽媽叫小孩喝牛奶一樣。

看著剛堅持的表情
光一只好一鼓作氣把咖哩送進嘴巴

……………

……….」真是吃個咖哩像是要他的命一樣….剛真是服了這個孩子氣的人

「好吃耶
…….」光一的表情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興奮。

「早跟你說好吃了。」

「恩恩,沒想到發霉的咖哩也很好吃呢!」

「堂本光一!!這叫泰式咖哩!!不是什麼發霉的咖哩!!」堂本剛沒好氣的瞪著只顧著扒飯的堂本光一。

「你也知道我
我的三不原則嘛….」他又不是故意的就從小的習慣啊。

「你
….

「我還要吃!」堂本光一自然到不行地把盤子推向了堂本剛。

「幹麻我要幫你盛啊!!」

「因為房子是你的啊!」

一旁的健四郎
真希望自己現在沒有耳朵,無奈的看著主人氣紅的臉頰,再看看另一個莫名其妙的成為同居人的堂本光一,健四郎再度嘆息….

*             *            *

「咳咳咳


一旁傳來的咳嗽聲,引起了剛的注意,稍稍將頭從成堆的文件中抬起,看了一下光一,這人
……不會感冒了吧?從早上就一直聽到他在咳嗽。

忙著批閱文件的光一根本沒有注意到剛的目光,只盯著那一張張的報表。

「咳咳咳
」奇怪,怎麼從早上開始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諾!給你。」剛將茶放到桌上,又走回自己的座位。

「恩?」

「免得你一直咳,製造噪音。」剛不太自然的說。這人幹麻一臉幸福的表情啊?不過就是倒杯茶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

「喔
……」光一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喝著那杯茶,之後又繼續埋首於工作。

「咳咳咳
….咳咳咳

聽了堂本光一咳了兩個小時的堂本剛真的忍不住了,起身走到了堂本光一的面前,出奇不意地將手掌貼上光一的額頭。

「這是什麼體溫啊??」有沒有搞錯啊!!居然這麼燙。

「恩???」雖然感到有些昏沉,堂本光一還是努力保持清醒。

「恩什麼恩啊!我說你發燒了啦!!」

「沒問題的


「什麼沒問題啊!!走!」邊說剛邊拉起光一,這個人到底有沒有神經啊?

「我還要去夢工坊開會呢


「取消!!」開會??連開車都有問題了,還開會!!看看這個人,連站起來都很費力。

「走囉?」剛扶著光一一步步地慢慢走出辦公室。剛皺著眉,小心翼翼地走著,深怕一個不小心,兩個人一起跌跤,因此沒有看到辦公室外的秘書眼中的驚訝,代理董事長
……居然也會有這麼…..凶惡….不不不是擔心的表情啊?

好不容易進了電梯,剛扶著光一倚靠著牆壁,微微喘著氣


「抱歉
….」光一將頭靠在剛的肩上虛弱的說著……

「笨蛋!!」剛很少看過這麼脆弱的光一,從小到大,兩個人在一起的歲月裡,大概只有一次吧。

那一年
他還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行了躲避球大賽,全班都必須參加,他們班分成了A組還有B組參加比賽,光一在A組,而他在B組,還記得那時A組已經要進入準決賽了,可是他在的B組卻還在苦苦纏鬥中…..他也不知道爲什麼,只記得比賽途中他突然昏了過去,等到他醒來他只看到渾身是傷的光一,臉上還沾滿了淚水,在他叫他名字的那一瞬間,光一突然放聲大哭,他永遠記得,那是他第一次看到光一大哭…….

「到了
走吧」剛一邊扶著光一到了車上,一邊為他繫好安全帶

「我
不要去醫院….」堂本光一說完這句話,就沉沉地睡著了

……..」除了硬生生地瞪著眼前這個人,堂本剛不知道自己還能有怎樣的表情,生病了怎麼個性還是一樣拗啊!!沒辦法啦不去醫院只好把醫生請回家

「喂?長瀨嗎?可以麻煩你請久間醫生來一下我住的地方嗎??」久間醫生是他老爸請的家庭醫生,老爸的理由是免得要去醫院排隊


「恩恩,好。」掛上電話,剛不放心的摸了摸光一的額頭。熱度絲毫沒有減緩的趨勢。

快點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