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
走到了今天
從三月走到了八月
從春末來到了夏秋
76場的演唱會
即將於今日畫下句點

你曾說
你覺得唱了三場之後就會厭煩了
我以為
連續看個三天我就能感到滿足
結果
你我都想錯了

我總是在看照片的時候
想起門口迎接我的大大三角君
總是在聽歌的時候
想起你站在台上的模樣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大水槽裡的你
像個孩子也像個藝術家
每場表演
都給人不同的風采
看著你
其實我是羨慕的

不過
每個故事  再怎麼長
都會有終點
你說過
你希望能在最後一天
親自一把火地將水槽給燒了
然後
看著它慢慢隨風飛逝

我也覺得
這方式不錯
直接找怪手來把它打掉的話
似乎不太適合充滿神秘的水槽

今天
是最後一天了
謝謝你長久以來的努力
也相信你玩的很開心
儘管
這76場的演唱會
並非全都是快樂的回憶
但卻一定都是相當珍貴的寶貝

這76場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撐
不只台上的音樂人
還有
每次的報告
每次的心得
每次的翻譯
好多人陪著你一起走過
所以今天
不只是你的千秋樂
也是大家的千秋樂

皆 お疲れ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