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田「說到這個個人企劃,聽說是因為自己很想做,所以提出企劃案來喔?」
剛「恩!用電腦打了企劃案,然後親自拿到事務所去。」
濱田「原來如此。」
剛「到高層主管的辦公室去,把資料這樣一張張的發給他們,然後說,以我現在手上拿的版本來說….
濱田「有詳細的說明?」
剛「恩,好好的說明過,然後我們家事務所說了很棒的話,我本來以為事務所的人會說你是笨蛋啊!但是他們的回答是『恩!這樣也不錯啊!』」
濱田「ㄟ!?」
剛「我本來只是想說說看而已。
濱田「那是Johnny さん說的嗎?」
剛「Johnnyさん是說『那你就去做啊!』」
剛「前一次的演唱會,在橫濱的港未來的特設會場,以週休二日制,做了46場的演唱會。」
松本「還是想休息個兩天啊」
剛「恩,對啊」
濱田「就算是巨星也….
剛「因為喉嚨一定會..巨星的喉嚨一定會..壞掉」
(主持人大笑。然後被插鼻孔了….= =”…….



剛「你在幹麻!這不是為了讓你來挖巨星的鼻孔而賜予給你的手指吧!在講話的時候突然這樣
….
怎麼回事啊!」
松本「我啊雖然和他相處很久了,有時候還是會不懂他在想啥耶被說出來,還會キャッキャッキャッキャッ的笑。

剛「真是,你嘛幫幫忙!」
松本「那在那之後呢?」
剛「然後我在水槽,還有30次的追加公演。為了這個

松本「ㄟ……

剛「在演唱會離還有五場就要結束的時候,立刻跟我說要不要來辦著追加公演呢?我說,我是完全可以做,但是要喬其他音樂人的FIX
就有點困難。」



松本「ㄟ喔!!音樂人的FIX嘛!」
剛「恩!FIX
。」
松本(看向濱田)「有嘛!搞笑藝人的FIX
也很困難耶!」
剛「他一定不知道啥叫FIX
!」
(ㄟ….事實上我也只知道FAX…..= =”…還有狐狸FOX…..

松本「有點不好意思,我的FIX有點……
(喝飲料)」
剛「意思完全不一樣」
松本「FIX
已經有點乾涸了」
濱田「喉嚨?」
剛「感覺FIX
等於喉嚨一樣」
松本「什麼是FIX
???」
剛「就是保留他的行程,然後把那個人留下來的意思。」
濱田「你那種用法,哪會懂啊!!!是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