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與人全篇譯畢....
12000多字的翻譯....說不多...沒有一本小說多...
說不少...也可以寫成一篇中長篇小說了....
那麼...可以請大家說說感想嗎....^__^

同時也希望看完的你能更了解ENDLICHERIENDLICHRI


<為了拿回心>

  ENDLICHERIENDLICHRI(エンドりケリー☆エンドりケリー)。 

  堂本剛以這個Produce Name展開了各式各樣的活動。21日才剛推出了第一張單曲「ソメイヨシノ」今後也預定將展開一系列活躍的活動。
 

  雖然不需要多說什麼,常常在電視前看著,每天在不知名的地方看到了那樣的姿態,然後在那當下,看的出來他心情似乎不太好的人,大概,不只他自己吧。
 

  18歲的時候,他第一次拿起吉他,雖然一開始完全是為了<工作>,但漸漸的就這樣和音樂有了接觸,對他而言那成為了無可替代,找回自己的時間。總是必須笑臉迎人的自己,那個早已疲憊的心,因而被音樂所治癒了。藉由音樂而認識的製作音樂的朋友,或是在演唱會中邂逅的好夥伴們,和他們的對話,那是至今所沒有過的快樂。第一次找到了自己,沒錯,對他而言音樂允許他顯露真實的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場所。
 

  所以,一旦沒有了音樂就會活不下去。他以ENDLICHERIENDLICHRI展開音樂活動,完全是必然的結果。這樣的他所作的曲子沒有任何虛假,真正的自己,就這樣徹底化為歌聲,比任何人都要來得真實。
 

  從這個長長的訪問中,大概就能了解到,他為什麼會選擇音樂,繼而以表演者的身分走上這條苦難的道路。作為人的堂本剛,從心底發出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