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各位明星以及各位讀者一同走過的這六年,一轉眼就過去了。


藉著這次出版之際,我自己也再次從頭開始,回過頭來閱讀這些文章。


在旅行的途中,殘酷的現實和夢想漫天飛舞,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朝著天


空而行的我的姿態,早已不知道綻放過多少次。


現在想起來
    因為年輕而有的稚嫩言論,或是太過直接的表現方式,全都


紛紛露出臉來,讓我難為情的想把自己藏起來。
    但是


藉由大家充滿愛的指引的力量,「光芒」就像天上的星星一般地擴展開來。


那時的我
時而沒用時而勇敢地在這被稱作人生的美好舞台上漫步著。


不是用頭腦,而是用心走著每一步。


唯有生命與生命的溫度才能誕生的,不可思議的聲音,僕的靴音、


一邊懷念,一邊試著,現在,從這個地方開始,朝著你發出聲響。


向所有參與這本書的大家,致上我衷心的謝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