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心人...^__________^
火速提供了...這次的Show Must Go On...
是說....今天怎麼瓶子都更新不完啊啊....@_@"
好啦..不管...
今天咱們王子....真的有更新喔!!!
而且啊...在標題處還寫了..." 今天沒有F-1!! "
害瓶子很想笑....哈哈....

2005 10 28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今天的話題沒有
F-1!!

這次也是一如往常難得一見的更新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了呢
事實上我前一陣子感冒了
但是我秉著怎麼可以輸給感冒這種東西的精神
治療好了
現在已經完全好了
然後 我想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那就是 1116KinKi
要發專輯了!!
睽違兩年呢
 
對於這次兩個人一起做音樂
我感到很珍惜
兩個人也有一起合作呢
我想
這一定也是一張會受到大家喜愛的專輯
雖然廣播已經有先放了
但是請一定一定要聽聽CD優美的音質
如果用耳機 然後把聲音稍微開大一點聽
 
我想大家會有很多新的發現喲~
同樣的 年底也按照慣例有以這次的專輯為中心的
Live
經過兩次討論之後
進行到目前已經有了具體的原案
我發現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次一樣那麼早就有了初步計畫
所以從現在開始會好好地深思熟慮多方討論
因為我想要做一場讓大家能再度肯定 ”KinKi 很棒嘛!!”
的演唱會
總之 我自己也很期待
  
所以大家一起在大阪Dome 東京Dome
共度完美的時光與空間吧!!
恩~就像上次我說過的一樣
在水面下有更多各式各樣的東西在活動著
有已經快要可以讓大家知道的事情
也有現在還不能跟大家說的事情
雖然 也許有些事情也可能就這樣連說都沒說
但是我都是以一種 希望不管是大家 或是 自己都能夠開心的心情 去討論或是工作
所以請大家不要溫吞期待 要一直滿心盼望的期待著
如果全部都能成行的話 明年的行程可是會忙死人的行程呢
..
事情會變得怎麼樣呢
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況
以上!!

然後
..今年也快要結束了..好快..我也要27歲了...
但是我的心境還是17
歲!!
…….不可能嗎
………

 


嘛...不會不可能啦....呵呵...
好啦...終於更新完了...
終於可以去睡覺啦啦......

對啦...
PS. 剛今天有去參加吉田拓郎的演唱會喔!!! 黑色上衣加上格子褲...而且沒有鬍子...哈哈

有錯誤請指正...

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