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感謝好心人...^_^
沒有他們...就看不到光一的更新啦...^_^
謝謝他們喔!!!


近況報告
9月16日

好久不見了

因為之前完全都沒有更新所以有很多事情想要寫給大家知道 請原諒我從這一籮筐的舊事開始說起 
首先就是我去看了『blast』
之前參與SHOCK演出的石川直さん今年也有演出此劇
雖然去年也有看過,但是心情卻比去年還要來得愉快期待 
內容也稍稍作了改變  比起去年讓人有更加琢磨過的印象
我也曾經每天都在那人稱舞台的地方 那樣最接近的地方看著直さん
就因為我也知道這個表演的高難度
所以當表演達到一個又一個的高潮時  我都是從心底由衷地給予掌聲
演出結束後我也到了休息室  見到了一如往常很酷的直さん 
之後其中的一位去年在休息室裡見到的演出者他不只記得我 還跟我說了Long time no see
事實上那個人有件期待以久的事情要跟我說  所以我跟他說了Wait a little more
這件事我想對大家來說也是很期待的吧….
  不過是什麼  我還不能說
然後  我也去看了井之原和長野君的舞台劇
~~~真的很快樂。那果然是井之原會作的事情  全就跟我所預料的一樣
長野君也將角色詮釋的非常好  超棒的。
還有  其實我去了比利時
雖然這時正是漸漸變得繁忙的時候
我從一個月前就一直提出這無理的要求  才能夠實現的
然而對身旁的工作人員而言  喂~!喂~!現在不要去!這才是他們的心聲吧。
大家應該注意到了為什麼我要去比利時了吧?就是F-1!!
川井先生從以前開始就一直跟我說不管什麼時候要來都要跟我說一聲喔 這次終於實現了
對於超級喜歡F-1的人而言  SPA一個不管怎麼樣都想去一次的地方喲。
因為來年不在SPA賽車場比賽的可能性很高 再加上能聽到 看到 三升的V10引擎 今年也是最後一次了…
很難過…以後再也看不到三升的V10引擎在Eau Rouge彎道上馬力全開奔馳的樣子了
當然因為是自費旅行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私人到海外旅遊
私人旅行第一次就到比利時  這實在不怎麼普通。總覺得我可以適應嗎?
到了法蘭克福機場後從那裡上了Autobahn(德文中的無限速高速公路)作了三個小時的車
因為是晚上了所以一片黑暗 幾乎看不到什麼風景
不經意地望向了天空  看到了從未見過的滿天星斗  真的很感動 
Autobahn果然是個好地方啊。就算是日本也作不出來吧
其實就像水的流速一樣  一旦流動的速度加快  在一定的時間單位內 量也會相對增加  因此塞車的情形也會趨於緩和哪….
嘛這件事就先說到這  之後我到達了旅館 
因為是民宿風格的旅館  所以老闆其實是以經營餐廳為本業
雖然是個超級棒的地方但是所謂的鄉間田舍的意思就是 這裡會有很多我的大敵 總之就是會有很多蟲子
那是蟲子的樂園!!
雖然之前就有從川井先生那裡得到情報,但是…這實在是…。
房間裡常常有準備蒼蠅拍
因為清掃人員會把窗戶打開  所以一旦進了房間  第一件事就是關窗戶
所以我一開了燈  就照著聽到的建議開始實行
但是,卻出現了一隻腳超級~~長  就連在日本也沒有看過的蜘蛛!! 
就連日本的蟲子在想些什麼我都不知道了
更何況是要我跟完全不可能相互了解的外國蟲子相互理解  根本就不可能 
  雖然也是有這種事情啦… 等著天一亮就往環狀道路出發…
在來的路上  依然是像我剛剛說的夜晚一樣  幾乎看不到任何風景  
周圍都是一望無際的平原  然後還有牛隻
~~~真是讓人心情平靜
對了  對大家而言在這之後的內容或許會變得困難一些  而且篇幅也會變長
所以  過幾天我再來更新吧!
再見啦~~

(快笑死我了
….堂本光一你真的太寶了….跟外國的蟲子相互了解!?我想那個蟲子應該對你也沒什麼興趣吧….^_^”…太天兵了啦哈哈不過能實現夢想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事情喔!!)

(好啦
有幾件事情要來解釋一下不然大家可能會有點看不懂…^_^”…
『第一:Autobahn在德文中是無限高速公路的意思,並不只是高速公路顧名思義 車速幾乎是不受限制的所以光一王子接下來才會說 其實就像水的流速一樣  一旦流動的速度加快  在一定的時間單位內 量也會相對增加  因此塞車的情形也會趨於緩和哪 因為不限速速度就會加快…^_^

『第二:三升的V10引擎,三升指的是排氣量三公升,至於V10引擎大家應該都了解吧至於光一為什麼會說是最後一次因為呢明年的F-1引擎一律改用V8…(…) 至於為什麼在SPA比賽可能是最後一次這之前有說過了就是因為歐盟的禁煙條例
。』
『第三:那個至於那個彎道啊….瓶子起碼解釋過三次了所以大家應該都很懂了吧…^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ily 的頭像
poily

キンキだけの世界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ayman
  • 果然去到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心情真的會開心和放鬆得多^^所以呢?我能了解<br />
    他的心情...之後的車的東西???看完就算~大笑
  • laky0703
  • 德國的高速公路真的是free way<br />
    完全是讓你衝到爽....<br />
    不過他們都很有交通觀念喔....<br />
    知道要保持距離~~<br />
    (常常會看到名牌跑車咻~~的衝過去)<br />
    <br />
    阿光努力更新吧XD
  • moon1501
  • 天啊!好長的一段更新啊!!光一真是很快樂的感覺....難得的一趟私人旅<br />
    行!而且這傢伙真是很可愛,就像瓶子說的,知道蟲子想什麼對他而言很重要<br />
    嗎?笑....
  • kk9155
  • 呵呵~我也覺得阿光這次更新可愛爆了<br />
    好像遠足小孩興奮描述遊玩所聞的感覺<br />
    還不想了解蟲子咧!←敢情堂本阿光曾想試圖了解嗎(噗)<br />
    <br />
    看阿光更新的落落長就覺得超Q的~<br />
    足以明白阿光這次去比利時真的玩得很開心呢<br />
    真替他開心<br />
    接下來等著他的就是一連串的工作囉!<br />
    阿光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