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瓶子第一次放Show Must Go On

大家要感謝提供原文的人喔....^_^

因為有他們所以才能夠提供給大家看呢....

嘛....那不說廢話了....大家來看光一說了些什麼吧...^_^


20050721
Show must go on ~~好久不見
 
梅雨季也結束了  不過很熱哪。
總之  又是許久不見的更新。

前些日子我去看了阪本君的舞台劇
開演前去他的休息室打擾了,正在漱口的阪本君根本就跟個老頭沒兩樣,不過
為了舞台劇的表演,所以當然要好好保護喉嚨,我也會這樣做。不過這是Fans所看不到的呢。
開演前五分鐘,阪本君照例大聲地放著豬木戰鬥曲,然後集中精神出場迎戰。
根本無法想像在休息室裡面一臉老頭樣的阪本君,在舞台上會是這樣的閃閃發光。
不管是歌曲、踢踏舞、舞蹈、還事故是都相當的引人入勝。

然後前幾天又去看了少年隊的Playzone。
那是少年隊出道20週年,同時是第800回的公演!!
啊~~~真的是很厲害的事情呢。了不起。
其實去青山劇場之前,我因為有採訪的關係,所以和長瀨還有嵐在同一個攝影棚。
嵐的成員全都穿著西裝,而我因為大野志異常短矮的領帶而笑了出來,不過既然是要去看紀念公演,我當然也是穿著西裝。

但~~~是長瀨就…穿著的私服讓人有啊?你不去看今天的Playzone啊?的感覺,上衣就是大家常說的拼布裝,感覺補丁補了很多次。然後褲子的話長瀨基本上大概不會穿有著亮麗外表的牛仔褲,而是穿普通未加工的褲子,身旁的工作人員也提議要不要稍微打扮一下比較好,所以當下長瀨就決定要先回家換一下衣服。
然後在劇場再度見面的時候,就變成那樣帥勁十足的長瀨了。

我原本以為他會穿雁尾服來的,不過完全沒有。

之後開演前的記者會,森光子小姐和黑柳小姐也一起出席了

由於看了這次的舞台劇,讓我體認到經過了20年的歲月和800次持續不斷演出的份量。我除了自己第一次演「Mistery」以外,其他所有的作品都看過了,加進了各個作品的曲子,讓人很懷念,以一個客觀的立場來看,真的會讓人感到開心。

 

演出結束後,和森光子小姐、黑柳小姐、進藤前輩,還有少年隊的前輩們,因為全部都寫出來的話,人數太多了,所以就不寫了,大家一起去吃了飯。

難得有機會能夠同時一起和少年隊的三個人一起吃飯,所以有件事情讓我印象很深刻,那就是超級不會喝酒的植草前輩一直大喊我喜歡這兩個人,喜歡這兩個人喲!
東山前輩聽了就笑了起來,而錦織前輩則笑著說這傢伙怎麼回事啊?
我真的很想讓少年隊的Fans看看這樣的景象。
再重來一次,少年隊的各位,恭喜出道20週年!!!

我們KinKi也迎接了我們CD出道的第八週年了呢
和往年一樣什麼都沒有作的度過了,不過,少年隊也是因為有這三個人所以才叫少年隊,所以現在也才能夠這樣每年都幹勁十足的提供許多精采的舞台劇給大家。

我們也是因為有著永遠不變的兩個人的KinKi Kids的存在,從今以後也會一直提供許多優秀的音樂等等的作品,然後和各位Fans一起共同地擁有許多的事物。

ㄟ~~雖然我還想寫關於堂本兄弟Live的事情,但是好像會變的很長,所以就等我想寫的時候…
不過那不知又是什麼時候了…那麼下次見啦。

 

 

 

..............................................................................................................................................................................................


 瓶子的話

 我希望    有一天   
 當我已經不再年輕    不再瘋狂時
 我還能帶著我的小包包    帶著我的護照
 倚著柺杖
 來到巨蛋的會場

 就算那時的光一    不再沒有跳舞的力氣
 就算那時的剛        不再有一張稚氣的容顏
 就算那時的KinKi Kids   早已不是Kids
 就算演唱會不再熱鬧
 就算從頭到尾只有碎碎唸的MC
 
 我也希望能夠擁有那一刻
 儘管我們不認識
 我們卻擁有
 等量的歲月
 和一樣的信念
 一起經歷的歲月不會消失
 一起共有的回憶不會改變
 只要永遠都是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