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威夷豪華行

堂本剛   「這次是えなりくん(江成)和朋ちゃん(華原朋美)自小學以來的夏威夷行嗎?」

華原朋美「恩,但是(小學來的時候)幾乎都不太記得了,所以這次就像是第一次來一樣。」

堂本光一「去年,高見沢さん第一次來夏威夷呢」

高見沢俊彥「對呢對呢,就連Pearl Harbor(珍珠港)都是在入口看一下,就折返了呢,那是很厲害的觀光景點呢。」

      「不管在那裡,都一定能找到高見沢さん呢(笑)」

光一    「這次就以えなりくん(江成)來暴露(爆走?)吧!」

      「不過呢,在飛機上我卻沒有看到江成君,暫時看到了一個老頭。背影看來像是年紀已經很大了。(笑)」

高見沢  「這樣的江成君喝醉後的樣子也很可愛吶~~

華原    「真的很可愛呢」

江成かずき「啊,謝謝誇獎。」

光一    「第一次喝紹興酒吧」

江成    「只喝了一杯而已哪」

      「以初戀的話題來炒熱氣氛吧」

高見沢  「感受到青春了呦,要說小學時代的同班同學的話題嗎?」

江成    「請停止吧!(笑)」

高見沢  「去年,我去參加了小中學時代的同學會,說來悲慘,我的年紀已經到了恩??這是誰??的地步了。」

華原    「我不知道高見沢さん的年齡呢,從以前到現在的印象都是這樣。

高見沢  「沒長歲數的話,我不就是笨蛋啦?(笑) 不過江成君 在別墅時很活躍呢

      「對對對!我很喜歡別墅裡的クッション(cushion 抱枕 )哪~~

光一    「那是種材料吧,是真的嗎,好好說清楚!(笑)」

      「如果有聽廣播就會知道了,別墅的戶外拍攝,那笨蛋般的狀態很棒呢,由江成君所進行的吧,因為真的很棒,真想乾脆把Title改成『江成滿載!!』吧」

江成    「饒了我吧!」

高見沢  「光一大概喜歡像是雕刻の森美美術館般的別墅吧?」

光一    「那個有點(笑),最低限度要整齊,喜歡沒有生活感的房間。高見沢さん喜歡怎樣的別墅啊?」

高見沢  「既然是夏威夷,沒有比能由家中眺望大海還要好的事情了。如果能一早起來就看到大海,那是最棒的。再回去睡個回籠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