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one KinKi Kids

 

01 已經相處了十年以上的兩人,互相覺得有對方真是太好了的瞬間,是什麼時候呢?

光一「沒有。但是也從來沒有換個人會更好的想法,如果另一個叫堂本的人不是他的話,就不會有今天的我的存在,也一定不會有今天的KinKi Kids。」

剛「現在突然也想不起來,但是我幾乎每天都這麼覺得,現在所有的工作,都不是一個人作的來的,就連Solo活動也是,因為有兩個人的存在,所以solo才能完成,這是在作solo之前就已經非常非常非常了解了(原譯:就已經知道到爛掉的事情。)包括光一,因為和許多人邂逅才有了現在的自己,基本上我每天都是懷著這樣的心情而生活著。」

 

02 如果兩個人吵架的話,誰會先道歉呢?

光一「不會互相道歉吧,不過也沒有吵過架就是了。」

剛「大家所謂的那種吵架,完全沒有發生過哪。」

-----那有沒有相當危險的時候呢?

剛「這時候,就會讓它自然的結束。不會特別的去道歉。」

 

03 Oricon初登場就第一名的紀錄會不會成為下一次發行單曲的壓力呢?

光一「……….沒有這麼在意就是了….

-----不會在意嗎?

光一「因為周圍的人都很在意,所以變成自己也會不得不去在意的狀況。」

剛「這個呢,雖然達到第一後,會有很開心的心情,但是不覺得有什麼哪,感覺到的是周圍的壓力。」

 

04 除了吉他,還會彈哪些其他的樂器呢?

光一「………(臉朝上難得認真的思考了一下)響板。(砰!)」 
(那大概是小編跌倒了的聲音吧...= =")

-----還以為會說什麼哩(笑)

光一「……….鈴鼓、三角鐵」
 ( 你給我認真點...= =)

剛「鋼琴、貝斯。出乎意料經常彈奏的是鋼琴。」

 

05 老實說,誰比較受歡迎呢?

光一「剛(立刻回答)」

-----是真心這麼說的嗎?

光一「真的打從心底這麼覺得」

-----真的嗎?那光一君比剛君不受歡迎的地方是哪裡?

光一「單純的…….難以親近(砰!)」

-----難以親近…….這個說法滿有趣的(笑)

光一「稍微做個悪男不也很好嗎?(笑)嘛,雖然要這樣表現也很難,但是好男人是完全做不來的(笑)。【原譯:稍微有些壞蟲飛來也不錯啊,嘛雖人這樣表現也很難,但是好蟲也完全不會飛來(笑)。】 」 
(壞蟲在日文裡面引申唯壞男人...)

-----為什麼啊……..(笑)。剛呢?

剛「不知道。因為並沒有作過統計。雖然不知道光一是如何,而且也不知道自己今年會是怎樣,但是去年和前年真的相當受到歡迎,在這之前是完全不受歡迎的喔!」

-----之前沒有受歡迎嗎?

剛「恩。髮型也是一個原因。像是龐克頭啦,或是留鬍子,還有把頭髮染成粉紅色等等。絕對不會受歡迎的吧,實際上也真的沒有受歡迎就是了。嘛,與其說是因為不需要戀愛,倒不如說如果連這樣的我都能夠愛上的話那就愛看看吧,這樣的感覺。」
(放心啦!!!心臟很強了....= = 你哪天剃光頭...我都沒關係!!!)

-----髮型是依照自己的天性而作的(笑)

剛「很難搞的男人呢(笑)」

 

06 如果要擔任小叮噹的配音的話,想要扮誰呢?

光一「……..(非常認真的考慮著)大雄的爸爸吧,淡泊卻似乎很快樂。」

-----可是有時候會被媽媽罵。

光一「嘛,有時候囉。(笑)」

剛「戲份較少的腳色比較好……那出木杉君好了(微笑)。」

【註:出木杉君http://doraemon.websitehk.com/char15.html

 

07 有男Fans會很高興嗎?

光一「會。恩!非常歡迎。」

剛「當然囉。會比沒有還要來得高興,但是並不是為了有男Fans而活著的。」

 

08 兩人第一次見面的第一印象是?

光一「完全是個孩子王的樣子。要說是表現出來的樣子,倒不如說是外表。」

剛「一臉書呆子的樣子。因為他戴著眼鏡。」

Part Two 光一
 

01 光一喜歡哪一個賽道呢?我喜歡修改前的Hockenheim賽道(德國站),現在大概是鈴鹿賽道吧!

光一「這個嘛比利時賽道。因為在Eau Rouge賽道登入之後就會進入彎道,有著這樣的特點,想要看看那裡。(笑顏)」

【註:(1Hockenheim賽道---這是德國GP的賽道,今年的新賽道大幅減少讓大家大踩油門加速的機會,也縮短了距離。

            2Eau Rouge賽道---這是比利時站的賽道裡面票最最最貴的一個地方,比利時賽道號稱是F1賽車場裡面最棒的賽車道,因為在Eau Rouge的時候每台車的平均時速可以到305km,但是隨即就是面臨一個髮夾彎,髮夾彎顧名思義就是他的彎曲度很大,就像髮夾彎曲的地方一樣,因此在髮夾彎常會發生意外,因為要一瞬間煞車過彎,可是也就是因為它的驚險所以看比賽都能夠大呼過癮。

 

02 光一君基本上髮型都沒有變過耶,從來都不會想改變嗎?

光一「因為都是在讓大家覺得沒有變之中作改變!(笑)比較一下看看啦。因為是讓大家感覺不出來的改變著,和突然改變是不一樣的。(努力說明)。」

-----..稍微一點點呢(笑)

光一「如果看過『堂本兄弟』的總集篇就會知道了。完全不一樣!」
(看的出來你很努力的想讓我們知道....不一樣....哈)

 

03 沒有取得新的資格嗎?

光一「沒有(斷然回答)」

 

04 維持身材的秘訣?

光一「鍛鍊肌肉,或是運動。」

-----像是高爾夫球或是網球,不會做這些為了開心而去作的運動嗎

光一「有在打棒球。沒有必要一定要為了維持身材吧。」

 

05 最後一個問題。光一以外的王子候補人選是誰?

光一「除了我以外?不,我不知道。因為我並不覺得自己是個王子啊,老實說是因為大家都覺得我是啊。(笑)」

-----不覺得吧(笑)

光一「這是忌妒..忌妒!」
(敗給你了.......)

 

Part Three

 

01 剛君的髮型一值都很新潮呢,最近有什麼主題嗎?

剛「沒有什麼特別的主題。」

-----延續著之前左右不對稱的感覺

剛「兩年前決定剪左右不稱的髮型後,之後一度有回復左右對稱的髮型,但是我果然還是喜歡左右不對稱的髮型呢。雖然左右對稱的髮型也同樣嘗試過很多很多。」

-----現在比起主題更在意氣氛?

剛「喜歡就好。例如看著衣服,覺得這個人感覺好新潮啊那就給這個人剪,之後就自然呈現這樣的感覺了。」
(很隨性耶你.....)

 

02 喜歡搞笑的剛君,最近受歡迎的搞笑藝人中,喜歡誰呢?

剛「沒有特別討厭誰;也沒有特別喜歡誰哪。因為從小就是看Downtown的節目長大的,所以果然還是Downtown最好。」

 

03 現在自己本身想要挑戰看看的事物是?

剛「恩~~~~(努力思考)沒有。」

-----像是衝浪?因為夏天嘛。 (小編...你也想太多了吧!!!!!)

剛「ㄟ~~??不想學。有時逗逗魚啦,只要這樣就可以了,簡單就好了。」



Oricon 第一部分.....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