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長了.....

 所以要分三篇放了....

 不過這篇只有一個問題.....

 最後一個.....^_^

~Break~ 休息時間

Koichi

休息時間的時候,會張開壁壘……

    小學的時候,一到休息時間,就會想要去操場玩一下。雖然具體的事例完全不記得就是了(笑)。在國中後期的時,到了東京之後,休息時間都沒有外出,一個人在教室裡度過了。因為工作而產生的疲累也是原因之一,「誰都不要來跟我說話~~~!!」就這樣張開了壁壘(笑)。即使這樣,那些被叫做不良分子的傢伙,還是會不在意地來跟我說話,就連這些傢伙,也都被我的壁壘給推開了呦(笑)。就連畢業典禮的時候,雖然周圍的人,都因為要和朋友們分離,看起來都非常難過的樣子,但是我一點都不在意,就這樣回家了呢(笑)。

(很欠打的小孩….= = 居然叫大家都不要跟你說話……..這小孩其實很叛逆

Tsuyoshi

對於女生感到頭痛啊…….

    高中,休息時間的時候,基本上都在睡覺,完全就是睡死了。上課結束時的「起立 敬禮 坐下」Ending之後,馬上就開始睡覺,直到下一節上課,同樣的行禮開始之前。有時候也會被朋友叫起。就這樣總是一直在睡覺,雖然工作的疲勞是很大的因素,但是總覺得和同學們說話很難為情,特別是女生。像是和女生說話,要注意很多地方,我都覺得很頭痛。現在多虧作了『正直しんどい』這個節目,稍稍比較習慣一點了,不過,當時真的覺得很頭痛,所以為了可以不用說話,就只有睡覺一途了,那也是原因之一。

(女生被你堂本剛形容的跟怪獸一樣……



兩個都一樣....

只是一個走軟性路線.....一個走強硬路線.....

= ="

好啦...真的沒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