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段來了喔!!!!!

好歹.......瓶子也打了五千多字耶........

各位看倌......沒錢場也捧個人場吧..........

 感覺我像個賣藝的.......

~*KinKi Kids*~ 兩人學生時代的回憶

~Go To School~ 上學的途中

Koichi

每天都要走長長的登山路

    在當地所讀的中學,離家很遠,光是走到學校一趟就要45分鐘,而且學校是在山上呦。因為在那兒附近沒有土地,所以學校沒辦法,只好建在山上。雖然有巴士可以坐還不錯,但是,當到了停車站,下車了之後,從那裡開始就必須要走一段很長很長的步道了呦。要到學校的那條步道,就像是登山步道一樣(笑)。雖然校長先生常常在朝會的時候說「多虧了有這樣的環境。」「這段步道可以來鍛鍊下半身。」但是,我卻有很辛苦的感覺(笑)。因為書包裡面的教科書非常重,好像身體一邊傾斜著,一邊行走在那樣的山道上的感覺。當時身體還不能夠承受,真的很辛苦呢。

(可以理解………因為瓶子的學校分為山上山下……要爬山….累)

Tsuyoshi

上下學途中,真的很辛苦呢

    工作開始之後,上下學途中,都讓人感到很掛心。早上,要坐比原來的電車還要早一兩班的列車。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就變成要和其他學校的學生一起上學,這樣會讓我感到很辛苦。下課之後,要搭乘到NHK的巴士,那也很辛苦,因為在那途中會有一堆女子高校的學生上車。我就會發出「不要跟我說話~~」的感覺(笑)。像這樣,每天淨是一堆讓人感到疲憊的事情,如果可以讓我奢侈一點的話,我想要每天都坐計程車去上課,這樣我也可以睡覺了。即使在電車上好不容易睡著了,也會「你是剛君嗎?」這樣被人叫起。總而言之,在心情方面是很辛苦的,早上就是讓我有著,從通學的路上趕快逃進學校的感覺。

 

~After School~ 放學後

Koichi

很羨幕能夠穿著制服約會的情侶

關於下課後的回憶,沒什麼特別的呢。社團也在國中一年級的時候退出了,所以也沒有在學校附近遊玩的經驗,只要一下課,就馬上回家。來了東京之後,下課後,總之就是去工作。因為『人間失格』『若葉時代』『銀狼』等等的戲劇的拍攝,所以很忙碌。因此現在看到還是高中生的情侶們,就那樣穿著制服走在一起,就覺得很羨幕呦。因為自己也沒有作過這樣的事情。嘛,如果被說了可以回到過去那時候,我還是會因為必須要讀學校的功課而拒絕就是了(笑)。

Tsuyoshi

和同學一起打了籃球

    像學生一樣下課後的生活,我下課後幾乎從來都沒有過呢。雖然沒有過,但是,要說沒有也完全沒關係的話也有點……至今都還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大概,只有一次,像一般的學生一樣度過了下課後的時光的回憶。很碰巧,那天,上課也結束了,又剛好不用去工作,然後因為朋友們都在打球,所以我也就這麼穿著制服加入了。其實原本是不行這樣穿著制服就去出去玩的,但是和大家度過了愉快的時間,真的很開心哪。因為那是高中生活中唯一下課後的體驗,所以到現在都還一直記得呦。

 

~Friends~ 朋友

Koichi

和可愛的不良分子作了朋友(笑)

    小學的時候,我大多都是和那些會讓老師注意的朋友在一起呢。雖然這麼說,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滿可愛的,包含我都是那個團體裡的小孩子,雖然還沒有到會翹課的程度,但是,是會對老師說「很煩耶~~~」這樣輕微反叛的程度(笑)。雖然我們自認為「我們是不良分子喔~~~」但是,實際上並沒有作什麼很嚴重的事情(笑)。

(這人高中的時候有翹課喔….然後被喜老頭罵你給我滾回去上課哈哈)

Tsuyoshi

獲得許多朋友的守護

    交到很多好朋友,是很幸福的事情呦。中學時候的我,因為有些反叛,很不喜歡唸書。在那個時候,有朋友將上課內容寫成筆記,然後交給了我。在高中的時候,因為作這個工作的關係,上下課的時候,都會不停地被拍照,所以獲得了很多朋友們的守護。對於這些人感謝的心情,至今都還存留在我的心中呦。

 

~School Lunch~ 營養午餐

Koichi

雖然感覺很好吃……….

    不喜歡吃營養午餐呢。首先是因為討厭那個銀色的餐盤、再來是中間凹下去、而且仔細一看的話,有很多地方都有傷痕。「這些傷痕中不會有很多細菌嗎?」從那時開始,就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笑)。也沒有喜歡的菜色。你看,就像是在聖誕節前,偶爾菜單裡會出現蛋糕不是嗎?這個時候,因為我完全無法吃蛋糕,所以一點都不會感到高興。然後有一次,出現了讓我覺得「這個好像很好吃的樣子。」的一道菜。像是炒野菜的料理。雖然我夾了一堆到盤子裡,但是吃了一口之後,真是難吃到了極點!然後,還出了一道有一塊油豆腐~~~~的浮在上面的烏龍麵。那塊油豆腐,我怎麼樣就是吃不下去,就算到了午休時間,還是到了下節課的上課時間,就一直跟油豆腐相互對看呢(笑)。結果到最後,還是沒有吃呢。在這方面我可是很頑固的呦(笑)。

(堂本光一,你真的很挑食耶….是說....瓶子沒資格說別人...= =” 一直跟油豆腐對看還滿好笑的哈哈)

Tsuyoshi

總之就是吃了很可怕的量

    小學的時候,是吃營養午餐,在讀中學的時候,是吃媽媽準備的便當,來到東京的中學就讀的時候,又變回吃營養午餐了。雖然,高中的時候也想要帶便當,但其實是去便利商店買麵包。然後,吃不夠的時候,就去學校的餐廳吃牛丼。對了,我們的學校有所謂的『堀越便當』,中午想要吃的人,要在早上先去預定呢。真是搞不懂為什麼從早上開始就要考慮要不要吃午餐這種事情,雖然一邊在想為什麼,但是還是去點了哪。高中的時候,總之在肚子餓的時候,即使吃了便當,還是有時候會覺得不夠。吃的量多到很可怕,是現在完全無法想像的。放學之後,因為工作所以要前往NHK,在NHK的餐廳裡又吃了些東西。然後,因為NHK的工作需要跳舞,所以肚子又會餓了,回到宿舍之後,又會開始吃東西呦。

(堀越便當….是什麼東西啊….哈哈…好吃嗎???

 

~Break~ 休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