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雜誌更新...........

其實滿多本都滿想翻的.........只是懶........= =

再加上沒有時間.......還有無名狂當........所以......

這次的主題很有趣 哈........

大家看看吧....^_^

~*KinKi Kids*~ 兩人學生時代的回憶

~Event~ 學校點滴

Koichi

在體育祭的時候……好像有跑步吧?

關於學校的點滴幾乎都沒有印象呢。雖然到中學為止,像是體育祭、文化祭等等的活動,都是很平常的出席了。但是,到底自己做了些什麼,完全不記得,體育祭的時候,大概有跑步吧……。至於,文化祭發表了什麼,就想不起來了呦。雖然,如果是高中生的話,文化祭大概會很有趣,不過,高中時的我,中途改成了遠距教學授課,所以沒有機會可以快樂地享受這些活動呢,也沒有參加這些活動,就一個人在家裡唸書(笑)。

Tsuyoshi

賽跑,每次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

    幾乎都記不起來了哪……記憶中,小學運動會的時候,有參加了組體操,很辛苦。因為身材小小的,體重又很輕,大概是屬於站在別人肩上的類型呦。還有,因為腳程很快,所以基本上賽跑常常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到達終點的。所以,即使是傑尼斯的運動會,與其說自己是同好,倒不如說我完全無法只是在旁邊看而已,看光一跑步的時候比較有趣(笑)。

(為啥看光一跑步比較有趣啊……@_@….有人可以告訴瓶子嗎??)

    (註:組體操---http://www.vill.kinasa.nagano.jp/shougaku/kumitai/kumitai.htm

想知道什麼叫組體操的人…..請按網頁….中文解釋是兩個或是三個人一組….其中一人踩在其他人的肩上,或是三個人結合成一個車輪,向前滾動。很難想像吧……所以就看網站吧….^_^” )

 

~Favorite Subject~ 得意的科目

Koichi

對於理科很有興趣。

得意的科目是理科還有體育。理科的話,是因為小的時候對於小孩子的我所提出的「為什麼?」的問題,都能夠給予我答案的提示,所以喜歡。例如,即使是我們看起來是紅色的東西,那也不是它真實的顏色呦,是因為光反射到我們的眼睛而呈現出紅色,而實際上是什麼顏色是無法得知的呦。這樣地去理解的話,我覺得理科是很有趣的。至於體育的話,不管是怎樣的內容,都能樂在其中的去做。嘛,比起要待在桌前唸書要快樂的多了(笑)。

Tsuyoshi

除了主要五個科目之外,其他都很好。

    最得意的科目是體育和美術呢。中學的時候,體育的授課項目中,技藝超群最得意的就是打籃球。踢足球、或是打排球的時候,就是在周圍移動的感覺(笑)。從那時開始就喜歡上了美術,這和成績也有關係,體育和美術兩科,如果以成績單上的五級來分的話,每次都可以拿到五的成績。然後,國文是四,數學是三……全體平均而言,每次幾乎都是這樣。體育和美術,讓人感覺是除了主要五個科目之外,成績特別好的科目。

順便提一下……堂本光一在Donnamonya裡面提到 他沒有打過排球……他說他不想打……然後堂本剛說他打過…..可是覺得很痛….。)

 

~Education Trip~ 畢業旅行

Koichi

現在如果去京都,可能會很快樂吧。

    中學時代的畢業旅行,因為日子和Smap的演唱會有所重疊,所以沒有辦法去。不過,完全不會覺得遺憾呦。相反的,在演唱會上跳舞反而比較快樂。因為,大家所去的都是,京都、奈良這類北部的地方吧,雖然有點忘記了。那附近的地方,當時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玩。京都的話,現在去或許能感到快樂吧,沉浸在那樣的氣氛當中。和同年齡的人一起宿泊這種事情也是,對我而言只是普通的畢業旅行,因為當時的我已經有了合宿所,和巡迴演唱會的體驗,所以並沒有要特別珍惜的感覺呢。

(真不知道該說….光一王子你是任性….還是誠實….= =”

Tsuyoshi

在北海道眺望著湖

    高中的畢業旅行時,去了北海道。因為有工作在身,所以只住了一兩天,就先回來了。在北海道的時候,被平常不太說話的小孩說了「一起照相吧!」,但是,當時的我是屬於強硬派的,所以就拒絕了他,但是老師說「難得有這機會」所以就照了相。但是,後來洗出來的照片,怎麼看我都是一臉不情願的樣子(笑)。之後,難得被副校長說了「堂本君在那時候,在像是石牆的地方,大概三十分鐘,一個人一直看著湖。」

還有你!!跟人家照一下照片又不會怎樣…..居然斷然拒絕….昏倒….

 

~Teacher~ 老師

Koichi

那是個能讓大家信任的老師

印象深刻的是,小學六年級時候的班導師,雖然很嚴苛但是很受到歡迎。當學生做了不好的事情時,那一天最後會在學生指導室被打屁股喔。然後,就變成了半邊屁股的狀態。我好像也被打過一次哪。不過,女生當然就不會這樣被打呢。雖然,現在這樣的話,可能會被視為是體罰而產生問題,但是當時對我們而言,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而是覺得做了不好的事情,被打是應該的。是個相當讓人感到心服,讓大家都很信賴的老師。

Tsuyoshi

正是因為有老師,所以努力了

    遇到了很多像親人一樣的老師,雖然這些老師的名字我一個也無法說出,對於這點感到相當抱歉。特別是因為工作越來越忙的緣故,國中和高中的時候,因為功課或是出席日數的問題,常有機會和老師互動。像是考試前,在上課結束後,還留下來教導我功課等等。在那樣寬廣的教室裡,只和老師兩人一起上課,事實上當然覺得很感激,但並不只是感到幸福而已,有時也會感到悲傷。不過,就是因為有努力教導我的先生,所以考試也很努力的念了呦。

 

~Hate Subject~ 苦手的科目

Koichi

現在的話,覺得歷史很有趣

    感到頭痛的科目是社會科。就是只要一味地強記背誦的科目對吧?這樣的讀書方式,我真的不太有興趣。不過,現在對歷史還滿有興趣的,雖然,以前上學的時候,完全一點興趣也沒有,會覺得「都是以前的東西,沒什麼特別的。」(笑)。現在對日本史開始有了興趣,因為,那時的人們都是佩帶著刀在路上行走的呢!?很厲害的呦!然後,數學因為覺得麻煩所以不喜歡。必須要畫圖表,覺得很痛苦。如果是理科的話,這樣的作業還覺得比較有意義,可是對於數學就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必須非做這些沒有意義的圖表不可呢?」會這樣一邊想,一邊做。

(這裡瓶子真的要說….那句『那時的人們都是佩帶著刀在路上行走的呢!?很厲害的呦!』讓瓶子想了很久…..原本瓶子以為這句話原文有特殊涵義結果….沒想到就真的是因為日本人以前都會帶刀上路昏倒!!!)

Tsuyoshi

覺得英文跟我完全沒有關係……

    苦手的科目是數數學、社會、理科這一類的科目。因為我是關西人吧(笑),數學「到底是怎麼回事?」有一堆讓我很想深入研究的問題。像是,面積是多少的問題「無法知道吧,這種問題」我都會這麼想。然後就越來越不懂了。總之就是為了得到分數,不得不去唸書。所以,成績單大概都是得到三分的成績。以全體來看,幾乎沒有拿過一分。啊,國中一年級的時候,還在學習很簡單的英文的時候,好像拿到了一分。那時我說了「我們是奈良人,英文跟我們沒關係!」(笑)。

(又是一個…..= =” 堂本剛….任性鬼喔…..


這樣就完了嗎?????當然還沒.......還有part 2
往下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