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題音樂)
    「我知道!」
光一「啊~~」
    「這個也是
光一「歌名,要說歌名
    「是啥啊….
光一「歌名嘛….跟歌詞完全沒有關係喔要注意喔
    「恩….
光一「啊!我知道了!!(拍桌)」
    「真的假的啊?」
光一「恩,就是那個嘛,Hello~~」
    「恩,對啊。」
光一「恩」
    「ㄟ?完全不曉得耶!歌詞我倒是知道….
光一「就某個層面來看剛不回答不行呢這題」
    「啊!那是『FISH』?」
光一「哈哈那是野猿啦」
    「啊是喔
光一「這是….寂寞熱帶魚啦。」
(答對!!!)
    「啊!是寂寞熱帶魚喔。」
光一「好利害喔我,怎麼會知道啊」
    「你為什麼會知道啊你?」
光一「我應該不是會知道這種東西的人才對啊?」
    「我啊知道了之後還是覺得這歌名很棒呢寂寞熱帶魚」
光一「很棒的歌名吧
    「啊!我知道了!剛才一說,我才想到『啊,對耶』」
光一「有想到嗎?」
    「恩,剛才魚之天國那題也是這樣」
光一「哈哈真是出人意料呢」
    「怎麼說咧因為注意力都被這混音的東西給拉走了」
光一「沒錯」
    「所以我大概都想不出來
光一「我很拼命的在想什麼熱帶魚啊
    「是喔!」
光一「『啊!寂寞熱帶魚嘛!!』NiceGuy有想到嗎??」
    「這樣啊」
光一「恩?」
    「應該沒有吧?」
光一「那麼,和第一回合的結果合計,積分是多少呢?」
(工作人員:一分比一萬零三分。)
光一「一分比一萬零三分。這是哪門子的企劃啊。」
    「呵呵呵」
光一「ㄟ那接下來是兩萬分囉?」
    「喔!!連兩萬分都出來啦!?」
(哈….光一太可愛了啦啦….20000….
(工作人員:最後一回)
光一「哈哈哈」
    「好利害啊!」
光一「總之,F-1 vs.魚的對決,等等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