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紛紛擾擾
終於
在看到這個消息後
變成了
皆大歡喜

雖然我還是覺得.....
這張精選...

很  騙  錢..........

不過...話說回來...
哪張精選不騙錢的??
這樣想來...
心情真是平衡多了....= ="

Anyway 

至少初回那張DVD...我滿期待的...哈哈...

來看看曲目好嚕....哈哈...
我覺得曲目很有趣....
順便來回憶一下吧吧....


●収録曲

【YOUR FAVORITE】
01.愛のかたまり 
(這首沒上就沒天理了.....)
02.Anniversary   (這首沒上還叫十週年嗎...= ="...)
03.雪白の月        (先說一下...對不起喜歡這首歌的人...瓶子個人...不是很愛這首...= ="...有點太悲情了...)
04.Love is... ~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  (這首上的名副其實...^____^)
05.恋涙   (這首也是沒上沒天理嘛....)
06.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嘛....這首...可以說是KinKi歌唱生涯中的轉折點吧...)
07.硝子の少年   (只能說...大家都是念舊的人啊....)
08.雨のMelody  (大家一定都很懷念那個...又帥 又酷 又會打拳 身材又好的裕二吼... )
09.薄荷キャンディー  (這首會上...也是個妙...哈哈哈...)
10.月光   (哈...由於本人私心偏袒...這首會上真的太棒了!! 月光一直被我列為經典...)
11.Music of Life   (大家都是為了這首吧...嘖嘖...)

【KOICHI'S FAVORITE】
01.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哈...我也有選這首耶...我愛這首...好聽!!!)
02.Bonnie Butterfly   (唉唉...我一直很想看到...現場表演版的...Bonnie Butterfly...>_< )
03.LOVESICK   (LOVESICK也是我很愛的一首....只是那時的光一...頭髮有點太捲了...哈...可是這首舞蹈真的很帥...)
04.Misty   (這首編曲很有趣.....很光一...)
05.ビロードの闇   (這首MV中...那個旁若無人...站在舞台上的神秘歌手...一直讓我印象深刻...^_^)
06.99%LIBERTY   (恩...堂本光一...你的最愛...已經有三首是專輯裡的第一首歌了耶......)
07.ライバル  (這首...老實說...很不錯聽...只是...已經太久沒聽了...= ="...)
08.HELLO   (原諒我的孤陋寡聞....我不知道這首是啥....@_@)
09.このまま手をつないで  (這首是標準的催淚歌....演唱會上最後一定要唱的ㄇㄟ...)
10.フラワー   (每次看Flower MV 然後又看看現在拍的MV  總讓我想高唱..."青春的小鳥 一去不復返"..那時候還爬蔓籐的兩人...現在...拍MV倒像兩棵大神木....)
11.ふらいんぐ・ぴーぷる'99  (恩.....這首...我也不知道...是啥....)
12.いつも僕は恋するんだろう   (這首個人很愛...哈哈...)
13.真冬のパンセ   (這首普普....= ="...)
14.Harmony of December   (恩......一個搞笑的船長 跟兩個憂鬱精靈 的故事................)

【TSUYOSHI'S FAVORITE】
01.せつない恋に気づいて  
(這首好聽...真的!!)
02.ずっと抱きしめたい   (這首很好聽....不過咧...有小小悲...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聽..)
03.Natural Thang   (這首啊啊...記得那時候....因為某些事情...有心有戚戚焉的的感覺...)
04.Love U4 Good   (這首..恩...孤陋寡聞的瓶子...昨天頭一次聽到...)
05.to Heart   (這首幾乎是...帥氣裕二的形象歌曲了...= ="..讓我想起那時拼聯考...一邊唸書...一邊罵男主角真是三心二意的日子...好 青 春 喔喔...)
06.カナシミ ブルー  (這首舞蹈也是個帥!!!)
07.春雷  (這首是必備啊啊啊!! 好啦啦...個人很愛...因為編曲很讚...)
08.君のためのうた  (這首...恩....也是昨天第一次聽到............)
09.青の時代   (也是首老歌....唉唉...青春啊啊啊....)
10.ひらひら   (這首超愛的啦啦!!原因有二...第一 爵士派的編曲 向來深得我心   第二  f con時...堂本剛那有些輕挑的眨眼..始終深植我心...太有Feel了!!!)
11.Destination   (好聽...但現場版本更讚....)
12.Night+Flight   (個人覺得普普的一首....@@")
13.In My Heart   (這首啊...沒來由的很喜歡.........)
14.KinKi Kids forever (English version)   (這首...娛樂性十足...那句sunshine...每次總能讓我笑得燦爛如太陽...哈哈...可我還是有感動的喔喔喔!!!)


總結...
恩..........
雖然騙錢.....
但我還是有期待...嘖嘖...
快點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