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篇~~~~

某人會一直叫著...好吃 好吃喔!!!

哈哈.....^_^....


KinKira World


光一:接下來,到了第七題喔?
剛:喔!
光一:「想到中華涼麵的配料,就想到
?」
剛:恩??
光一:中華涼麵….
裡面加的配料??
剛:恩
….
光一:恩,從中選出一個
剛:恩
….
光一:恩
光一+剛:預備
~~~~
光一:火腿
剛:蛋絲
(噗~~~~~
答錯!)
剛:我不太喜歡火腿的說
….
光一:我也沒有特別喜歡
剛:呵呵呵呵
光一:就是從中選了一個
剛:啊~!這樣啊
~~
光一:有些人會在中華涼麵中加入美乃滋
….這哪能吃啊….

剛:會加呢
(堂本剛你就是這樣才一直變圓…= =
光一:那個,有些人也會覺得噁心吧?但是沒加的話會很寂寞耶

(哪會啊!!)
剛:很好吃耶
光一:恩!中華涼麵加上美乃滋
剛:恩!
光一:還有薑燒豬肉加上美乃滋也很好吃耶
剛:啊!很好吃耶!
光一:好吃吧!
剛:炸雞排也要加美乃滋
光一:炸雞排啊…….!~~
~~
(王子猶豫了哈哈

剛:超好吃的
光一:還不錯啦
…..
剛:好吃的跟笨蛋一樣
光一:有一次在那個錄音室吃炸雞排,那個超級好吃的!!
剛:恩
光一:超~~~
喜歡的!
剛:恩?這樣就好了喔?
光一:這樣就可以了
剛:恩~~可是連美乃滋也沒有耶!什麼都沒有
嚇了我一跳,然後才說「啊!這裡有美乃滋可以用」
光一:啊
那我沾一點
剛:對吧!
光一:恩
剛:要沾著吃才對啊!
光一:ㄟ??
剛:要沾著吃才對吧!你說對吧?
(完全是強迫的口吻= =….

光一:恩,加上芥籃跟萵苣,然後沾一點美乃滋,邊沾邊吃
剛:恩恩恩。沒錯!就連炸雞排跟美乃滋味道也很合
光一:剛有在那個錄音是吃過炸雞排定食嗎?
剛:哪?哪裡的錄音室啊???
(哈哈說到底剛根本不知道光一說的錄音室是啥
哈哈)
光一:就是那個錄音室啊!
剛:那個是哪個啊??
光一:很常使用的那個啊!
剛:啥??『ヒトクチ』??
光一:不是啦,我們不常去『ヒトクチ』
剛:不會啊
我經常去啊
光一:是XXXX
錄音室啦!
(絕對不是故意寫XXXX~~~而是因為堂本光一給我胡亂唸過怕有人去堵他吧
哈)
剛:喔!我沒有吃過呢
光一:啊?超好吃的耶!
剛:是喔?
光一:恩
剛:我都是隨便吃吃吧
光一:隨便吃吃?那下次一定要吃。因為太好吃了!
剛:是炸雞排定食嗎?
光一:恩!炸雞排定食。雖然是賣烏龍麵的,但是如果有十個工作人員一起去
那十個都會點炸雞排定食喔!
剛:有這麼好吃嗎?
光一:好吃!!!
(大家可以數一數堂本光一說了幾次好吃…= =”…
我以為只有堂本剛會這
樣哩

剛:那下次我也來吃吃看
光一:一定要吃吃看喔!!現在是
答對三題??
剛:對
光一:目前有三個名額

(工作人員:只剩下一個問題)
(之後突然有怪聲然後就聽到堂本光一:喔喔喔喔喔喔!的叫….= =”


還有....最後一個!!!!
大家一定要看完喔....^_^
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