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篇!!!!

真的寫了好多字啊....

那個...請不要太期待有第二次...哈哈...


KinKira World


光一:最後一個問題『說到海邊的小吃攤
會想到??』
剛:恩
光一:恩~~~~~
??
剛:哈哈哈哈哈
光一:要選哪個啊?要選哪個啊?
剛:嘛
~~~~~~~
光一:有兩個答案讓我很猶豫耶

剛:我也是..
在兩個答案之間猶豫
光一:那
……
剛:恩
光一:那我選這個好了!
剛:那我也選這個好了!
(這個是哪個啊!?@_@”

光一+剛:預備
~~~
剛:刨冰
光一:拉麵
(噗~~~~~~~
答錯)
光一:啊!!!!!!!我就是在猶豫要選刨冰還是拉麵啊!!
(狂笑….
這到底是什麼廣播啊!!哈哈)
剛:拉麵????我是在想要選刨冰還是炒麵耶!
(哈超好笑的堂本剛一付就是誰會想在海邊吃拉麵啊!!!
的感覺。)
光一:啊
….
剛:因為所謂的海之家
多半都賣炒麵啊
光一:嘛,不過不管哪裡的路邊攤都會賣炒麵啊!哈哈哈
剛:恩~~~是最主要的

(工作人員又插花
說是玉米)
光一:恩
剛:像是玉米啦~~烏賊啦~~炒麵啦~~刨冰啦~~
都是這些吧!
光一:另外不也會有拉麵嗎?像是這樣在發抖的時候,或是覺得冷的時候

會吃啊。
剛:拉麵啊!?唉~~~
有的話很奇怪吧?!
光一:我一直猶豫要選冷的食物還是熱的食物耶
….
(又在敲桌子…= =….誰扁他一下
好不好)
剛:這樣啊
光一:恩、很可惜。
剛:很可惜呢
光一:嘛
總之十題都答完了
剛:啥?八題吧?
光一:答了八題,對了三題,錯五題。
剛:嘛!不過對廣播公司來說
是剛剛好呢。
= =”….欠扁耶….是說也沒錯啦
大多都是三名)
光一:恩~~~如果太多

剛:名額的話
光一:給太多也有點辛苦呢

剛:不過要是都沒有人得到,事務所的人也會嚇到吧
光一:恩,總之就是有三個人
剛:是
光一:可以獲得禮物
剛:恩
光一:再來就是Key Word
的發表
剛:恩!
光一:以上就是今天的『KinKi兩人的腦內Check
!!』
剛:完畢!


光一:今天的
KinKira World大家覺得怎麼樣呢?玩了腦內Check!!的遊戲,就像剛才說的,有五題沒有答對
剛:沒錯
光一:KinKi Kids
怎麼辦啊?有五題沒答對耶!
剛:嘛嘛嘛嘛嘛
不錯啦
光一:不錯的意思是??
剛:有這樣的結果很不錯了啦!
光一:接下來發表Key World
剛!拜託你啦!
剛:要怎麼辦呢?….
….
光一:三個名額吧?會送給三個人
剛:那就「吉田建」吧
光一:吉田建???
剛:
hu hu hu hu hu hu
光一:吉田建啊
就是那個常常會在「僕らの音楽」上演出的人啊
剛:沒錯!
光一:吉田建!
剛:就是「吉田建」啦!
光一:吉田建的建字,請不要寫錯囉!
剛:多多指教喔?!
光一:建是哪個建啊?
剛:反正不是研究的那個研就是了。
(「研」跟「建」在日文中讀音相同)
光一:那當然不可能啊……應該不會有人寫那個字吧
….
剛:不不不
光一:注意有沒有人字旁喔

剛:多多指教喔!
光一:多多指教,請大家要好好寫喔!
剛:恩!!
光一:再來要播放的是KinKi Kids
的新單曲ビロードの闇
剛:沒錯請大家一定

光一:還沒有買的人
剛:因為曲子很棒

光一:請一定要購買!!
剛:希望大家都能夠聽聽看
光一:那麼謝謝大家的收聽

剛:這裡是
光一:KinKi Kids的光一

剛:剛
光一:掰掰
剛:掰掰


耶耶耶!!!  寫完了!!!
^__^.....
還是兩個人好.....我喜歡兩個人....
有火花...有互動....^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