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前面的電話部分就不翻囉翻後面就好了
簡單說明一下就是那兩個星期的KinKira
這兩個人作了一個自由調查
就是要調查女生所擁有的泳衣的數目
兩個人互相幫對方選擇打電話的對象,然後呢看誰的數量加起來最多,就有獎
可以拿,結果統計剛比較多,剛有
16分;光一只有6分。

光一「總而言之結果是,剛
16分、光一6
因此剛獲勝!」
剛「是~~
的!!」
光一「恩恩」
剛「我贏了!!(大吼)不用吼的不行,空間太大了」
光一「太大了呢」
剛「只有在這時候,才能放聲大叫。」
光一「恩恩!那~~~~贏的人去拿禮物吧!禮物~~~

剛「好!有在裡面嗎?沒有在裡面啊!禮物」
光一「啊~~好像在那裡,那裡的樣子。」
剛「哪裡?」
光一「過去拿啦!」
剛「在哪裡啊?」
光一「在那裡啊!」
剛「什麼東西啊?這個。偏偏這時候用大的錄音室。」
光一「哈哈哈哈哈」
剛「在哪~~~裡?」
光一「好好~~錄音室很大,你不大聲點不行啦!好好說話啦!」
剛「這個??」(又在大叫)
光一「那個那個!」
剛「幹麻放在這裡啊?」
光一「大概是因為(錄音室)很大吧!」
剛「這麼大間錄音室,就為了作這個啊?」
光一「喂喂~~!!拿來這裡給我看一下啦!感覺怎麼樣?很軟?還是很硬?」
剛「軟軟的」
光一「是T
恤吧?」
剛「裡面真的有東西嗎?這裡面

光一「應該是T
恤吧?」
剛「恩~~我也覺得是T
恤。」
光一「啊!袋子裡面,還包著一個袋子..

剛「維多利亞?」
光一「好像聽過哪!這個名字,ㄟ??體育用品店?
啊~~~」
剛「啊
我不要」
光一「哈哈哈哈哈」
剛「我知道是什麼了

光一「啊~~原來是這個啊

剛「對對對

光一「嘛,因為節目的關係」
剛「恩,泳褲」
光一「恩,而且還是三角褲!」
剛「三角褲啊這個我真的不會穿啦,這個

光一「哈哈哈哈哈」
剛「你穿!」
光一「我才不會穿這個咧!這種東西

剛「絕對!不會穿的吧!這種東西

光一「4000
元?」
剛「還有為什麼選海軍藍這種顏色啊?」
光一「哈哈哈..
好像太小了一點吧?」
剛「有點..
這有點小耶」
光一「ㄟ??這個有M
??」
剛「不不這有點太小了啦


看到這裡
如果對於KinKi Kids 兩個人有美麗的憧憬還有幻想的人

麻煩請馬上關掉網頁!!
如果堅持要看的人幻想破滅請不要來找瓶子算帳
…^_^”









光一「這個
會完全跑出來吧?這個
剛「恩看起來..有點..

光一「如果穿的不好的話,只能遮住XX
(小光一)但是蛋蛋遮不到耶!感覺蛋
蛋會像這樣“啵囉”的從兩邊掉出來一樣。」
(那個瓶子已經很努力很努力把他翻的很不黃色了基本上…XX的地方咱們堂本光一是直接給他說出來而且呢說的一點都不避諱!!翻成中文就是『老X』『X
二』)
(有史以來翻譯翻的最…..…..最想扁人的一次….

剛「大概…..福袋比較….危險吧

(這裡的福袋…..就是….吃黑輪的時候裡面有一個外皮像是豆皮,裡面包著料的東西。所以剛要說的是,比較危險的是『包X不懂的..
把健康教育課本拿出來看!!)
光一「恩~~很棒呢
對吧?」
剛「超high的耶….
這個泳褲。」
光一「ㄟ?要送同樣的東西給聽眾嗎?聽眾不會想要吧!」
剛「聽眾更不會要吧?」
光一「這有點麻煩哪拿來作Ending…

剛「嘛說真的..
不要這樣的去花錢啦!」
光一「就是說

剛「恩~huhu
~」
光一「在最後,應募

剛「怎麼說….要是送T
恤會比較好耶。」
光一「應募的方法是記下Ending所說的Key Word

剛「順便問一下,多少錢啊?」
光一「ㄟ~~~4000
圓」
剛「ㄟ!4000圓?這個要4000
圓啊?」
光一「因為

剛「4500
圓?」
光一「恩」
剛「為什麼這個,要4500
圓啊?」
光一「huhu
~~」
剛「ㄟ???」
光一「嘛嘛~~不過不錯啊!」
剛「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我想要T恤耶….

PS 兒子!!! 這篇不准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