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說到了...關於剛的傳聞....
然後...兩個人說的話讓瓶子有些感慨....

Donnanmonya 8/16


光一「
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剛「堂本剛」
光一「二十年前的九月好像有個一個超人氣的遊戲發行了。是什麼呢?」
剛「恩?超級馬利吧?」
光一「喂咿~~~不可以看啦!就是因為你現在在看魚的書

剛「恩」
光一「所以才問你啊!不可以看原稿啦!」
(老實說看到這裡瓶子真的大笑
堂本光一你太可愛了啦!!!)
剛「可是原稿早就讀過啦

(這句回答超絕的~~~哈哈~~~堂本剛你很不給面子耶….

光一「喔……

剛「恩!」
光一「發行了超級瑪利。據說為了紀念超級馬利二十週年的Gameboy的預付軟體即將於下個月發行,超級瑪利呢在我們國小的時候曾經風靡一時呢,小時候就很紅呢

剛「恩」
光一「那~~KinKi Kids Donnamonya
開始吧!!」

我看到
KinKi Kids
光一「我看到了KinKi Kids!」

來信內容
剛「這是關於剛的傳聞【聽說KAT-TUN的上田君和剛一起去了秋葉原的模型店,剛買完自己的東西後,就把上田君來在那裡,自己回家了。】」
光一「怎麼回事啊?」
剛「【如果是真的的話,上田君或許會感到落寞呢,KAT-TUN Fan的朋友也有聽Donnamonya
所以請告訴我是不是真的呢?】」
剛「完全沒有!我就是要說沒有
才選這張的。」
(那個不得不說這兩個人根本沒有交集耶….= =”

光一「首先首先跟上田君根本沒有交流吧

剛「hu~~hu~~雖然很遺憾..
但是真的沒有呢」
光一「啊~~~有很多傳聞呢

剛「怎麼說呢感覺越來越爆走了耶….

(這倒是事實越來越爆走了….

光一「就是說呢也有我
那個誰?揍了赤西仁之類的傳聞呢。」
剛「麻煩死了!」
光一「哈哈哈~~~
我哪會作這種事啊!」
剛「嘛~~
不過你真的揍了吧。」
光一「才沒有揍咧!我是不打人的!」
剛「那個右勾拳你不會忘記了吧

光一「哪有哪有哪有

剛「hu~~hu~~hu~~

光一「才不是哩不過只要被注意一次就會變得誇大呢

剛「恩!真的是這樣呢」
光一「其實是在排練Shock
的時候,他就這樣戴著鍊子這樣一堆鈴鈴鐺鐺的就跑來排練場跳舞了,這樣很危險的。」
剛「要是撞到了的話

光一「因為會危險,所以就跟他說好好地去換上排練服吧!然後就變成那樣了….

剛「恩

光一「結果變成了揍他呢
(笑)」
剛「實際上是因為那個鍊子會絞在一起的關係」
(還是剛了解呢一個沒有演過舞台劇的人都懂這個道理何況是…..

光一「對對對對對」
剛「這個也請去問問上田君,到底怎麼回事

光一「哈哈哈哈~~就是說呢

剛「真是老實說..很想問到底大家都看到了什麼啊??呵呵..

光一「嘛~~雖然說沒有火哪來的煙不過這個真的是騙人的呢..

剛「不是真的哪!」
光一「那麼..
今天的歌是?」
剛「KinKi Kids
的夏之王者」
(老實說光一真的不會打人所以當瓶子第一次聽到這個傳聞就有種啼笑皆非的感覺光一怎麼可能打赤西仁啊….= =…
moshinagutarasoremokarejibunnowaruidesyouwatashiwahontonisoomoimasudatesor
    ewajibunnoshikotokarakosocyantoyaranakerebanaranai

 

 
離別短詩
內容
『和初戀情人偶然地唸了同一個高中,過了十年再相見,因為初戀情人完全變了,所以嚇了我一跳,果然還是不要和出戀情人再相見比較好呢


光一「這樣啊!」
剛「嘛~~~雖然不能這麼說不過所謂的以前的回憶有著曖昧的地方存在呢」
光一「恩 怎麼說呢這個跳過好了..

剛「那麼,就跳過吧。」
光一「哈哈哈哈~~~我常常會這樣呢
在廣播的時候」
剛「下意識落跑」
光一「想要說
卻又懶的說」
剛「不會勉強自己去問。像是這樣的力氣啊..
我覺得很麻煩。」
光一「哈哈哈~~

剛「雖然人常常都會說告訴我..”
但是我覺得超麻煩的」
光一「所以還是跳過好了」
剛「恩!那就跳過吧!」
光一「哈哈哈」
剛「要是這樣的話
就不用再問啦!」
光一「就這樣氣氛有點糟的結束了」
剛「結束吧
不用問這樣的東西啦」
光一「這裡是堂本光一」
剛「堂本剛」
光一「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