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2)

「鈴鈴鈴…鈴鈴鈴…」雖然千百個不願意起床,但是現在的他還有一個【日向集團】代理總裁的身分,只好認命的起床…看著正睡在他肚子上作著香甜美夢的健四郎,堂本剛真是無比的羨慕

看看時間…八點半…今天就晚到個半小時吧….堂本剛在心裡說著..
 

九點半到達公司的堂本剛,一如往常的往辦公室走去,卻由那片霧面玻璃中隱窺探岀裡面有人,大概是長瀨吧

「早阿」
 

「早??現在都幾點了?」椅子上的人,似乎不太贊成

正要關門的剛,聽到聲音,停止了關門的動作,只是吃驚的站在原地


不可能….不可能…..那是幻覺,他一定是坐辦公桌坐到瘋了,才會聽到<他>的聲音

阿彌陀佛,哈哩嚕亞,耶穌基督,釋迦牟尼…不管是誰..拜託告訴他這不是真的

「啪!!」椅子上的人不知何時來到了剛的身邊,替他關上了門

看來這小子真的很驚訝阿身後的人笑笑的看著堂本剛的背影

「好久不見啦…小海象!!」

「去你的小海象!!」堂本剛轉頭怒視眼前人,果然是他!!!

該死的老爸!

「堂本光一,幹麻【霆玥集團】倒了阿!!!」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跟這人同姓!

「哈…是伯父打電話給我,叫我來看看他們家那隻海象的情形,我就當作是來【日向】觀光囉!!」堂本光一,【霆玥集團】現任總裁,有錢有勢高學歷,再加上天生的好長相,和與生俱來的領袖魅力,已被美國選為前五十大對美國最有影響的人物之一。

「堂本光一,我警告你!不要再讓我從你嘴巴裡聽到那個詞,否則…」堂本剛握緊拳頭,他絶對非常樂意賞他一拳!

但是接下來的情況卻讓堂本剛始料未及,只見堂本光一輕輕的在堂本剛的臉頰啄了一下..就像是在喝水一樣的自然。

「你是說哪個詞阿??小海象嗎??」堂本光一笑嘻嘻的說。

堂本剛只能用眼光怒視眼前人,不過臉上的熱度,卻硬是滅了他的威風…

「堂本光一…你有神經病阿!!!我是男的看清楚!!!」這人怎麼還是改不了老愛亂親他的習慣阿!!!還以為這麼多年會好一點..沒想到一點長進也沒有!!

「我知道你是男的,小海象,哈哈…」太好玩了…好久沒看到剛了,看到堂本剛氣鼓鼓的臉堂本光一著實覺得有趣

「堂、本、光、一!!!!!!!」剛終於忍不住的大喊,卻嚇到了才剛要開門進來的長瀨智也愣住了。

這…這是什麼情形阿??只見堂本剛握緊拳頭,臉色發紅的站在門邊,而另一個人卻在大笑…

「剛,你怎麼啦,臉好紅喔…對啦!!你認識堂本先生阿??」原本還想來幫他們介紹一下,不過…看來…好像是多餘的

 
「是阿!!我們小時後是鄰居」堂本光一笑笑的說。

是阿…他老爸上輩子一定沒燒好香,不然怎麼會跟這個人不僅同姓,還當鄰居,更倒楣的是,到這個人移民美國之前,小學、國中、高中,全部都看的到這個人的蹤影,還好…再高三那一年他舉家移民,從那時候開始,剛就決定,絶對不到美國這個危險的地方!!!
 

「你還沒告訴我,你回來幹麻??」堂本剛皺眉問

「剛 我沒告訴你嗎??」不識相的長瀨話一出,就接到堂本剛的瞪視

「你、有、告、訴、我、嗎???」要是你有告訴我,我早就去避難了!!!堂本剛在心裡罵..

「光一先生,是來協助你處理平日業務的,他會跟你共用一個辦公室,這是老總裁交代的..」長瀨說的還真是提心吊膽….為啥剛的臉色那麼難看阿??有人幫他處理公務不好嗎??

「什麼!!!!!!!」這絶對是他老爸的詭計!!!

「你是說我必須每天都面對著這隻豬,還要跟他一起上班,一起出席會議??」不會吧….不要阿……

「小海象…你有看過這麼帥的豬嗎?」堂本光一坐在位置上邊批改文件邊說

「小海象??」

「你閉嘴!!!」

兩個不同的聲音同時傳出…

小海象???是說堂本剛嗎?????長瀨疑惑的想

這個人
真的是......剛不知道在心裡咒罵了多少回,好你個堂本光一…所有的形象都快被你破壞殆盡了!!

「剛…
.

「不准問
!!」他死都不要把當年的糗事說出來!!!

「長瀨,那個…可不可以把這個月的報表還有下一季的財政評估拿給我?」再不解圍…小海象可能真的會氣的讓他找不到人喔…堂本光一強忍笑意的說

「喔
..好」就算長瀨智也再遲鈍,也看的出這兩人的關係非比尋常,能把素來好脾氣的堂本剛氣成這樣,這個堂本光一,應該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堂本剛走到一旁的沙發,坐了下來,眼睛一刻也沒閒著的盯著眼前正忙著處裡公務的人…

「你這樣盯著我…我會不好意思耶…」這樣辦公還真不錯,有人陪他鬥嘴

「呿
!!」堂本剛索性躺在沙發上,夢周公去也,反正公事有他頂著…

堂本光一微笑著看著躺在沙發的堂本剛,便繼續辦公…好久沒這麼踏實了…
.光一心裡想著… 


向日葵幼稚園

「天阿……這個怎麼辦阿
??」老師A對著眼前的小男孩,一臉苦惱的呢喃。

「這…也差太多了吧??」小男孩右邊的老師
B,拿著一件衣服比呀比,最後還是挫敗的放下...

「才過了一個月耶!這也太誇張了吧
...小男孩左邊的老師C,歪著頭想

只見被她們團團圍住的小男孩,還是睜著大大的眼睛,搖頭晃腦的,完全不知道自己作了什麼事情,手裡還拿著自己最愛的起司蛋糕,吃的津津有味。

「怎麼回事阿
??還不快換衣服,就快輪到美人魚出場了!!」從門口走來一個頗具威嚴的女人,一臉不高興的說

「大師長,這
….」老師A一臉為難的看著手上的衣服,再看看小男孩圓的像球一樣的小肚肚..只能嘆息阿…

「大師長,衣服太小了,小剛穿不下阿!!」
B老師著急的說。

「太小
????一個月前才作的不是嗎?」大師長有點不敢相信,不會吧…..

「是真的,小剛啊
..老師問你喔….你這個月都吃了什麼阿??

C
老師,轉頭微笑問,怎麼會像吹氣球一樣,變的這麼圓阿???這麼圓的美人魚…跳到水裡,應該會像救生圈一樣,浮在水面吧……

「吃什麼
??」小堂本剛微微歪著頭,想了一下……

「上個月是光一的生日,他請我吃了整個起司蛋糕喔!!還有
還有之後光一又給了我一盒巧克力….還有上星期回家的時候,光一帶我去吃冰淇淋,我吃了好多口味哦,有巧克力,抹茶,香蕉好多好多。還有昨天光一說不知道為什麼好多女生送他巧克力,他不想吃,我就幫他吃完了」說完,剛還露出了滿滿的笑容,光一對他好好喔。

眼前的四位老師,漸漸感到頭越來越疼痛
這樣的吃法….難怪….難怪衣服不能穿。可是看著眼前用大大的眼睛看著她們的小剛,卻又覺得無比可愛,當初就是看到他這張比女生還可愛的臉,才會選他來演<小美人魚>的主角,可是現在….看著小堂本剛白白胖胖的手臂,圓滾滾的肚子唉,頭痛啊….

「這下怎麼辦
….A老師問

「那
找件代替品給小剛穿吧!」大師長撫著額頭說。

全幼稚園都知道,堂本剛和堂本光一天天都在一起,就連這次的劇小剛還要光一當王子才肯演….可是光一也太放縱小剛了吧。

……

「這件如何
???C老師將手中的衣服拿給大家看

「你有看過<小美人魚>裡面有獅子的嗎
??」大師長皺眉說著。

「那……那…
.那這件呢???這件一定穿的下」B老師信心滿滿的說。

「恐龍裝
???又不是庫斯拉!?這也差太多了吧!」又不是在演驚悚片,況且,王子跟恐龍怎麼搭阿!!大師長更頭痛了

「唉
…..選個有點關係的好不好?例如…..”大師長忽然想到,對了!!就是那個!!!

「快去拿來!!」大師長大喊。


舞台上
…….

整身穿著著華麗衣裳的小光一,左邊還佩帶著一把寶劍,儼然一副王子的模樣的躺在舞台上,還必須裝岀厭厭一息的感覺。

(瓶子:那個…看過小美人魚的人應該都知道,溺水的王子是怎麼甦醒的吧
??不知道的…去百事達租小美人魚回來惡補…)

小剛怎麼還不出來阿
???

堂本光一在心理想著,他記得老師說,要等小剛出來親他後,他才可以醒來的…小剛怎麼還不來啊
….他好想起來喔…..

突然,有個物體擋住了小光一眼前的燈光。

來了!!

小光一睜開眼睛,
.表情卻從微笑,變成顏面抽慉,變成大笑。

「哈哈
這是什麼阿。」小光一笑的在地上打滾,觀眾席上的觀眾也笑成一團。

「怎麼
..美人魚變成海象了阿??A家長,笑著說。

「呵呵
….那孩子長的真可愛。」B家長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只看到,小堂本剛穿著一身
…..海象裝,丁丁咚咚的,走呀走的,走到小光一的身邊,眼眶裡還漾著微微淚光,扁著嘴。

為什麼光一可以穿漂漂,他就不可以阿!!小剛心理不平衡阿!

「哈哈
….海象..哇哈哈….」堂本光一毫不給面子的大笑。

堂本小剛原本的微微淚光漸漸氾濫啦
……..

「嗚
這不是海象..是美人魚,美人魚啦!!」堂本小剛不贊同的跺著腳,台下的觀眾聽到,笑的更利害。

而台上則呈現了…

「哇哈哈
….海象

「嗚…
.哇…嗚….光一最討厭了!!」的<嗚嗚…哈哈…哇…>二重奏。

「光一最討厭了!最討厭了!」還躺在沙發上睡大頭覺的堂本剛,嘴裡不停念著。

堂本光一正好辦完公,走到剛的身邊就聽到他這麼罵,這人在夢中還不忘罵他阿啊!?光一笑了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摸摸剛白嫩的臉。

「不是
海象是美人魚。」堂本剛翻個身,呢喃說著。

「好好好
….是美人魚。」堂本光一,一臉投降的哄著。

「剛…該吃飯了。
.

這人大概是豬轉世吧,從早上可以睡到下午三點。

沙發上的人只是動了動身子,眼睛似乎還是沒有張開的打算

「剛
吃飯回來再睡好不好?」堂本光一輕拍著剛的臉

「恩
……」剛迷濛的睜開眼睛….這人是誰阿…怎麼這麼溫柔的看著他….好溫柔的眼睛…

「小海象,肯起床啦!!」堂本光一笑嘻嘻的說

堂本剛甩甩頭,他是頭腦不清楚,才會覺得這人溫柔
!!沒好氣的看了堂本光一一眼。小海象小海象…從小叫到現在他不煩喔!!

「你真的很閒耶
!!!【霆玥】的工作,不用作了喔!」

看著眼前的這個工作狂,堂本剛一臉懷疑,這工作狂那有可能把工作丟到一邊就回來了!再說要回來的話早該回來了!

該不會
【霆玥】出問題了吧!?堂本剛的眼睛裡閃過一絲擔心

「【霆玥】好的很!我全權交給其他人處理,有事他們會跟我報告的,放心吧!!」

像是感受到剛眼中的擔心般地,光一拍拍剛的頭。

「喔
」剛不自覺地點點頭。 

「去吃飯吧!!」光一拉拉領帶,看了一天的報表,睛真酸。

剛看著光一疲勞的臉龐,拿走光一有中的鎖匙。

「恩
??幹麻??」光一纳悶

「你給我在車上好好休息,我來開車。走吧!」剛拉著光一往電梯走去

「剛,你…會開跑車嗎
??」光一在電梯裡..突然想起,剛..似乎從以前就不愛跑車的

「不知道
!!問這幹麻???

「那…還是我來開好了
!!」光一想拿回剛手上的鎖匙,卻被剛躲開

「誰說要開你的車了阿
??當然是開我的車阿!!鎖匙我先保管,你給我在車上睡覺!!」剛沒給光一反駁的機會,就拉著他往停車場走去

呆呆的光一就這麼被剛帶上車,坐在駕駛座旁

「喂
!!

「哇
!!」光一被剛突如其來的大臉下了一跳。

「你是金魚喔
!!!」真是!!這人一定又沒吃早餐,把可樂當開水喝,三餐一定不正常!!而且晚睡,就是不會照顧自己,剛看著眼前的光一,在心裡想

「只有金魚會睜著眼睛睡覺
!!」真是呆的可以!!!

「喔…」光一像個小孩般的乖乖閉上眼睛

「在到餐廳之前,你好好睡覺,知道沒
??」剛順手的開著自己的車,邊想今天要去吃什麼。恩光一最愛吃薑燒豬肉定食,那就去那裡吧!!

聽到身邊安穩的呼吸聲,剛笑了。這人就是愛逞強。

30
分鐘後,剛將車子停在一間小巧雅致的日式房屋前。

「光一,起床了喔
..我們到了喔…」堂本剛輕搖一旁的堂本光一,微微替他撥開眼瞼上的髮絲,柔柔的…

「恩……」光一迷迷糊糊的醒來…朦朧間,似乎有人在叫他…眼前的人逐漸清晰,思緒也跟著清楚
..

「恩
??醒了嗎??」堂本剛愣愣的看著堂本光一,這傢伙幹麻看著他傻笑阿??

「剛,我夢到你耶…」光一笑咪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