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只有兩人主持的時候….才有翻的動力…..

 

 

 

光一「堂本光一」
剛「堂本剛」
光一「今天由兩個人一起主持」
剛「是的!」

 
光一「雖然每年都是在東京Dome迎接生日,不過說到招呼朋友….
剛「恩」
光一「到家裡慶祝些什麼我到是從來沒有過….
剛「恩」
光一「然後,根據調查有百分之20的父母會在小孩生日當天,為小孩舉行生日派對」
剛「恩恩恩」
光一「只有百分之20….
(不然你以為….大家都很閒喔…= =”
剛「出人意料的少呢這樣說的話,我們還滿普通的嘛相對來看的話」
光一「出乎意料的少啊,這麼說來,那些不會開生日派對的人就佔了百分之80啦。」
剛「恩,我小時後辦過一兩次吧….不過都只有家人在場就是了。」
光一「恩」
剛「大家都會跟我說『生日快樂!』但是並沒有什麼人特地前來..
光一「恩~~~~~我的話是完全沒有呢。」
(嘛對啦沒有只不過每年都讓五萬人跟你說生日快樂然後每年接受相方那奇奇怪怪的禮物真的大家都不是特地去的喔!!就非常給他不小心的花了6000塊以上的門票就進去了…= =
剛「恩~~~
光一「也沒有和朋友一起開生日會一起度過。」
剛「恩,今年朋友有幫我辦,不過好久沒有了呢
光一「今後也不會有吧,不可能的11號。」
剛「恩..也對。就算在演唱會結束後辦,店也都關了。」
(可以….Done裡的休息室幫他辦啊…^_^...
光一「恩,都關了,所以不可能。」
剛「不過,就算是朋友幫忙辦的,像是『今年稍微慶祝一下吧?』這樣一來」
光一「不不,這就太麻煩了,不用了。」
剛「那要在誰的家裡辦啊?啊,就在你家辦就好了啊!」
光一「總覺得這樣對人家很抱歉。」
剛「啊~~~這樣啊?」
光一「在這個時候就真的會想算了。」
剛「嘛,反正在忙的時候也辦不了。」
光一「沒錯沒錯,KinKi Kids Donnamonya 開始吧!」

吐槽KinKi 單元

光一「吐槽KinKi !!」

剛「Kin~~Ki..

光一「啊,一次說完了。抱歉」

(這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喔….^^”

剛「沒關係沒關係」

光一「抱歉抱歉。」

 
明信片內容:因為看了正直有點在意,所以來信了,剛在吃高級料理的時候一定會朝著鏡頭喊「光一~~」「光一~~」這樣,到底為什麼呢?
(問到了我們最想問的問題了....哈哈哈....)




剛「這,沒什麼特別的意義啊」

光一「看到了什麼嗎?」

(不要給我邊吃東西,邊說話!= =

剛「就這樣說出來了。」

光一「像是吃壽司的時候,就說了

(這時堂本光一的嘴裡塞滿了食物

剛「對對對對對對對。」

光一「恩」

剛「我吃了….因為吃了一堆,所以現在也想不起來了」

光一「恩」

剛「嘛,就是因為現場的氣氛

光一「現場的氣氛啊,像是吃了例如 鮪魚 鮪魚 鮪魚 鮪魚..

剛「恩」

光一「我剛說了幾次鮪魚啊?

剛「吃了鮪魚 鮪魚 鮪魚 鮪魚說了四次鮪魚。」

(堂本剛你還真的幫他算喔..??真是昏倒了我….

光一「hu~~hu~~hu~~

光一「像是吃了鮪魚壽司的時候」

光一「比起鮪魚….

剛「是是是..

光一「我比較喜歡吃章魚」

(所以以後吃章魚的時候再叫嗎??)

剛「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啦」

光一「啊~~是這樣喔?」

剛「恩,就是想說說看這樣而已」

光一「原來如此」
剛「是的」
光一「不然話題無法持續下去
剛「沒錯」
光一「那要給什麼吐槽呢?」
剛「nice吐槽好了」
光一「nice吐槽嗎?」
剛「恩因為是沒見過的吐槽」
光一「很溫柔呢。」
(對對對真的很溫柔給堂本光一唸的話通常都是普通吐槽..= =

 

 

 

 
離別的短詩略…..只翻其中一段

 
光一「恩,那個小小的像大便一樣的東西你吃的下去嗎?」
(堂本光一….何才??)
剛「你就說是肝不就好了。」
光一「喔,這樣啊」
剛「幹麻說是像大便一樣的東西啊
(剛在教訓小孩啊
光一「那是肝啊?」
(裝蒜耶你….
剛「我吃不下去」
光一「我也是,我也吃不下去」
剛「那個有點太苦了」
光一「我還沒吃之前就討厭了,所以根本沒吃過。」
(堂本光一 真的 很挑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