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Duet的專訪也不錯看.....
剛的很可愛...
光一的也很可愛
不過常會出現F-1 棒球 棒球 F-1 = ="....(嘆)...
總之...先來看剛的....光一的之後瓶子會補上...^_________^

Duet 11
月號 堂本剛專訪

<「我也滿利害的嘛!」會讓你這麼想的事情>
雖然還沒到很厲害的地步,但是我其實還滿會打掃家裡的,不管是客廳、廚房還是房間從來都不會弄得亂七八糟!像是吃完飯後,會趕快把剛才吃飯用過的碗筷洗一洗,衣服也不會積一堆,會定期清洗,使用浴室或是浴缸的時候,會在洗完澡之後馬上將浴剛的栓子拔掉,然後直接用手拿肥皂一邊擦一邊洗的,把剛才洗澡水殘留的污垢洗乾淨。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喜歡乾淨吧。不過只有在拍Drama的時候,不管怎樣就是睡覺優先,所以要是注意一看的話,就會發現家裡跟戰場一樣就是了……
(絕對不是瓶子故意要吐槽堂本剛….Drama的時候家裡是戰場沒拍Drama的時候頭髮像個戰場!!你現在的髮型很難想像你很愛乾淨耶….= =”

<「我還差的遠呢
」會讓你這樣沮喪的事情>
前些日子,想說在家裡作義大利麵好了,所以就找了一下要用的材料,不過既沒有蔬菜、也沒有罐裝的牛肉高湯,只有番茄,我想,那就來作拿波里義大利麵好了,雖然我炒完也開動了,但是真的是太難吃了,所以吃到一半就覺得噁心的吃不下去了(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啊?雖然沒有材料也是原因之一,但以前我也經常會加入便當的剩菜,也不會這麼糟糕啊..。真是大失敗!!….不過嘛,一個男人自己生活,不也就這麼回事兒嘛(笑)。
(堂本剛!!拿波里義大利麵不是只要有番茄就可以的好不好!!還要加入蕃茄醬作綜合,不然煮出來的東西會很酸很難吃耶!!昏倒……跟瓶子媽一樣因為瓶子很愛吃蕃茄炒蛋所以瓶子媽有天就說要作給瓶子吃然後我的媽啊不家蕃茄醬的結果就是酸到不行…= =”…以後打死瓶子都不吃媽媽作的蕃茄炒蛋PS. 剛真的好像媽媽喔…. 便當的剩菜哈哈

<「我其實也滿溫柔的嘛!」會這麼想的時候>
不管是魚、狗狗、還是植物,對全部的生物都很溫柔喲。現在家裡養了五株觀葉植物,我常無意識的跟他們說起話來,像是「讓你有枯葉了..對不起呢」等等。雖然我真的不太喜歡昆蟲,但是前一陣子在高速公路的交流道的廁所那裡看到一隻屁股被踩到的螳螂,雖然牠還活著,不過我想最後還是會死掉,但如果要死掉的話,死在土壤上會比死在廁所的瓷磚上要來的好吧。所以我就把他送回土地了喲。不知道牠怎麼樣了?那隻螳螂…….
(先講所謂的觀葉植物就是它的觀賞價值是在葉子像是竹子就可以說是觀葉植物的一種。再來….堂本剛我真是對你又好氣又好笑….大家想想...剛看到昆蟲...會想把他送回土壤...光一看到蜘蛛...是把它沖到下水道....不知道為什麼...瓶子有想爆笑的衝動.....哈哈....

<其實這樣看起來也滿冷漠的>
對魚而言呢餵飼料有一定的時機和一定的量,這一點一定要大大的遵守才行呢。不過,魚兒每次看著我的時候,都一直傳來「給我吃飯!!」的感覺呢。雖然看的我很想給它吃,但是一旦縱容它就完了,所以,雖然我也很難過,但還是要忍痛拒絕它。

(哈剛說的是真的喔….像是金魚啊….金魚其實滿笨的放多少飼料下去他都會全部吃光光…..所以會把自己撐死…= =”…所以絕對不可以給太多飼料啦……

<覺得自己變得超級熱情的瞬間>
嗯~~。練習吉他的時候,因為注意力會相當的集中,或許也會變得熱情也不一定。很努力的練習三個多小時,不過呢,這我常常說呢。再來就是一旦開始打電動,就會變得沉迷,一般來說,大概都打三個多小時…..。啊!雖然是前一陣子的事情了,但那次我連續打了18個小時的電動,朋友來我家玩的時候,跟我說「不管怎樣就是很想玩,陪我一起玩啦!」嘛,我正好也滿想玩的,所以就想,來玩個格鬥遊戲也不錯,然後從下午五點開始打,一直瘋狂打到隔天十二點多(笑)。最後朋友身體太過疲勞,就自言自語的說「已經不行了….」然後就結束了,那時候真的是完全累攤了喲(笑)。
(堂本剛!!!你欠扁啊你!!!連打18個小時的電動,身體不壞,眼睛先壞啦你!!豬頭喔!!)

<「我其實也滿冷靜的嘛!」會這麼想的事情>
因為演唱會而必須移動到下一個地方的時候。有時會在車站被歌迷認出來呢,這時候,光一大概都會散發出如往常一般的王子氣息,所以歌迷就會「啊~~~!!」的把他包圍住。但其實這時候我都會悠閒的在後面一邊走,一邊觀察光一那樣的姿態(笑)。因為光一幫我把人都帶走了,所以道路也變得空曠、容易走了呢(笑)。在這種時候,我就會覺得,其實我也滿冷靜的嘛。
(瓶子怎麼不覺得這是冷靜啊….覺得有點看好戲的感覺耶….= =”….還有幹麻在背後偷偷觀察光一啊你….昏倒!!這跟冷靜沒關係啦你!!)

<有搞笑題材的事情>
和朋友去玩,要回家的時候,我們一起坐計程車,之後我先下車,然後朋友要回去東高円寺,計程車的方向盤上有個像是便條紙的東西,說了要去的目的地後,司機就在上面寫了『東高円寺』。從這裡開始就漸漸有笑點了,起出要開到我家之前,就問了我們好多次來確定路名,所以我想他一定是個謹慎的人。在我下車的時候,還特地先放下『危險!』的路障,然後我再下車走出去,因此我下車後,就傳簡訊給朋友說「路障被放在一邊,司機似乎是個健忘的人,所以你要注意一點喔。」之後,朋友回訊說「路障拿走了,但是,這時候事情發生了。」原來在開往『東高円寺』的途中,司機突然問「哪裡是東邊啊?」咦~~~??(笑)在東京向東邊的方向一直開的話,不就可以開道『東高円寺』嘛!然後我狂笑了起來。嘛,之後朋友有平安到家了,所以請大家放心。
(哈司機是不是緊張過頭了啊……對了….日本有一些計程車駕駛啊會再客人下車的時候在前後放上一個像是我們的路障的東西就是讓客人能夠安全的下車以避免客人下車的時候後方來車突然衝過來。現在台灣的駕駛..有些也會這樣做…^______^…剛很貼心呢還會要朋友幫忙注意健忘的司機….我喜歡貼心人…^_________^

<最近讓你哭了的事情>
一個認識的製作人跟我說「這是剛16歲的時候,我想讓剛演的角色呢!」說完就給了我一部名叫『成名在望』的電影DVD喔。是一部傳達男生的單純、纖細、純粹等很多東西的電影,看著看著,我真的有種複雜的心情,也越來越不了解女生,然後就流下了眼淚呢……

(那部電影中文名稱就是翻成『成名在望』http://movie.kingnet.com.tw/channelk/AlmostFamous/ 這是電影的網址….還不錯看的一部電影..^______^…只是我記得我好像是熬夜看的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


好啦....瓶子覺得....這次Duet的訪問也很不錯耶....哈哈.....
笑的很開心....
嗯....再來啊...雖然有句話瓶子不常說啦....但是還是說一下好了....

所有文章...沒有瓶子的首肯...嚴禁轉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