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債主...瓶子來還債啦啦.....
以下是瓶子的...一問一百答....
請慢慢欣賞.....

1-你的中文名字?
啊….第一題就問這麼深入啊…我跟你很熟嗎???
想知道的….咱們可以私下聊聊…世道昏暗…作人還是韜光養晦一點好….^____6
2-你的英文名字?
Poily
朋友說….這個名字…跟我的人很像…..不過…到底像在哪裡啊??@_____@
3-從小到大的綽號?
麻糬 小麻糬 QQ
4-喜歡哪位明星?
明星??可是我喜歡的不是明星耶….是一個愛的戰士…和一個老頭王子…..雖然他們永遠都是閃亮亮….^____^
5-你現在穿著是什麼?
背心+七分褲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現在啊……正在聽戀淚….誰知道這麼剛好?!放了10首歌…偏偏這時候寫到這一題…這叫天意….
7-你的手機是用哪一家公司的?
Mitsumishi
被朋友說…我是個愛日本貨的人……= =”…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水梨…多汁美味…請支持國產水果….^________^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蠟筆啊…..屬於自己的顏色囉!!
自分らしく!!
10-蜜月旅行想去哪里?
八字都沒一撇…就要跟我討論蜜月旅行啊….嘛….滿想去南極看極光的….
11-現在的天氣如何?
現在啊…在下雨吧…滴滴答答的….
12-上次、最後一次跟誰講電話?
上次….跟我媽….
13-最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眼睛!!因為人的眼睛是不會說謊的!!
14-今天覺得如何咧?
今天啊….還OK囉!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嘛……應該是愛玉冰茶吧….
16-這一分一秒的MSN綽號是?
超級Q的麻糬饅頭超人~*永遠のLove(l)Fighter*~血液が流れてる あなたを抱き返すだめね 呼吸を続くは 愛しさをよくばって....素晴らしい歌詞ね!!
17-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不喝酒…哈哈…..只喝ice…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
101那間號稱全台最大的書店…Page One…報我的名字可不可以打折??不行!!
19-上一科考什麼?
上一科??日文啊!!
20-如果可以養狗,你想養哪一種狗?
不用如果…我家已經有一隻狗了…..最想養黃金獵犬….
21-到夜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刨冰
22-晚上幾點睡覺?
差不多都兩點半吧….
23-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三個人之中,你想當?
都不想。
寧采臣 有點太笨、又太固執。
張無忌 看似有情、又太花心。
唐玄宗 當個被人罵到現在的皇帝…我才不幹!
24-聶小倩、西施、武則天三個人之中,你想當?
還是都不想…我做自己就好了。
聶小倩 太深情…不懂放下。
西施 每天都要承受捧心之痛….我怕痛。
武則天 每天都要管國家大事…不要…我要當閒人!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尋人啊….恩….好吧…找堂本剛!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好多喔…….
現在最愛的是……血液が流れてる あなたを抱き返すだめね 呼吸を続くは 愛しさをよくばって…
對愛的渴求…每個人都有…能不能..勇於承認…就是另一個問題…
27-如果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三小時,你想做什麼?
想要…..搶銀行!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一顆糖,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她做什麼?
我希望他能給我他最寶貴的一樣東西….我會用一輩子…好好地…寶貝著…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古時後任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後?
嗯….沒什麼特別想的耶….大概是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吧….真的很好奇…達文西怎麼在教堂牆上作畫。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嗯….好問題…想開一間飾品店
31-你中了一張采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想請誰?
我媽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後?
從來沒開過…沒用過….
33-Bolg 站台叫什麼名字?
キンキだけの世界
34-什麼讓你開心?
我很容易開心….^_____^….只要看到美的東西….都會開心…
35-生日?
九月十八日….
36-戴隱形眼鏡嗎?
不戴
37-兄弟姐妹的年紀?
一個妹妹….差我兩歲…
38-你的學校?
唯一大學部有外交系的學校…
39-你喜歡做什麼?
喜歡….畫畫…聽音樂…看日文書….還有看KinKi 聽KinKi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做自己!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有吧…呵呵….
42-將來想當什麼?
將來啊…..暫時先當個秘密吧….
43-近期的目標是什麼?
考上心中的理想學校
44-最喜歡的音樂?
嗯….能感動人的音樂….像是…大塚愛的Cherish 堂本剛的 Panic Disorder 陳綺真的 告訴我 琳恩瑪蓮的 Still Here 一青遙的 風車….很多很多…
45-最喜歡的電影?
霍爾的移動城堡
46-最喜歡的女生香水是?
不用香水
47-最喜歡的男生古龍水是?
沒概念
48-喜歡跳舞嗎?
還ok囉…哈哈……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嘛…看狀況囉…..如果逼急了…大概會吧…哈哈…
50-生過最大的病?
發燒+腸胃炎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如果我說沒有….你信嗎??
52-做過最笨的事?
嗯….自己白目撞到書櫃….然後所有人都以為我是從樓梯上摔下來….因為傷口太誇張了…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想改變什麼?
改變人的想法….
54-宗教信仰?
嗯…沒有…呵呵….
55-你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滿帥的吧….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捷運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這是什麼問題啊…..= =”…..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哈…收集KinKi囉….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一片雪景….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堂本兄弟….哈哈….
61-上一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後?
大概….一個星期前吧….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其實…我一直很想…扁一個人…非常想….
63-上一次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防曬油吧…
64-IE的首頁設在哪里?
YAHOO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簡單的穿著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簡單乾淨的穿著…除了堂本剛…他穿什麼..都好看!!
什麼??我瞎了??對啊!!不然你想怎樣!!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
作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68-上一次被罵是什麼時後?
上個月吧
69-現在有養什麼動物嗎?
有啊…狗狗一隻
70-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嗯….沒有耶….哈哈…
71-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後?
看電視的時候…因為巴X斯坦的大地震….
72-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想問他:三民主義真的有這麼好嗎??
73-最想學什麼語言?
嗯….西班牙語
74-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是?
沒有耶….哈
75-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是?
我是卒仔…不看恐怖片…
76-相信有鬼嗎?
佛曰:不可說….
77-會令你信用卡刷到爆的店是?
喔…演唱會會場…
78-喜歡自已的工作/科系嗎?
還滿喜歡的啊….
79-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最醜的那一種…
80-最喜歡的運動是?
游泳…因為感覺自己變輕了…
81-最要好的朋友?
哈…很多耶…..死黨是我家老大….
82-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什麼都不作….放空….
83-都看什麼雜誌?
日文雜誌…只要有堂本剛出現…都會看….
84-上一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後?
好像是去年…
85-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我跟你很熟嗎???@_______@
86-最喜歡的連鎖素食店?
麥當勞囉…
87-最近的口頭禪?
今天你H了嗎??
(我承認我來亂的….)
88-小時後最喜歡的卡通?
閃電霹靂車…我的最愛!!
89-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抹茶奶綠
90-最喜歡的漫畫?
幽遊白書
91-有被騙過錢嗎?
有…哈哈…
92-用哪一種信用卡?
沒有信用卡耶…不過有活動提款機…我媽…
93-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親口告訴某人:我真的好喜歡你!!!
94-自已的座右名?
唯有自己能為自己負責。
95-在大廳廣眾下放了一個很臭的屁怎麼辦?
裝沒事囉…
96-最令你懷念的一個時光?
高中…跟一群女生一起瘋的日子…
97-花了多久打了這一份問卷?
沒算耶….不過…很想問…發明這份問卷的人…到底哪根筋不對…
98-現在累不累?
你說咧!!!嘖嘖!!
99-你覺得這份問卷如何?
套句堂本剛的話:從此拒絕這樣像山一樣多的問題!!!
100-列出你要把這份問卷傳下去的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大家就…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