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終於更新啦啦!!
既然...王子都這麼有誠意的更新了...瓶子怎麼可以不翻呢??
而且還要懷著感動的心...感謝的情...感激的翻...= ="...
好啦好啦...王子自己也知道...自己很~~~久沒更新了...
所以稍有悔意....哈哈...

2007 07 20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太久沒更新了

啊~~又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呢。Web的工作人員也跟我說了很多次,「差不多也該……」。現在,是在拍電影的空檔中寫這封日記。

終於,10週年即將到來。

儘管自己其實是不太會回首過去的類型,但最近在許多地方被問到以前的事情,所以也稍稍有想起一些事情。

嘛,我真的想到的是,所有的Fans,能夠一直持續支持這樣的我、這樣的我們,對此我就算要表達心中的感謝,也是感謝不完的。

雖然是一值都在說的事情,但因為對自己而言,工作就是全部,所以我一直覺得,和所有的工作人員一起做很棒的工作,然後能完成讓支持著我的所有人都能覺得,不錯哪~的作品,這對我而言是一種回報大家的方式。

精選集「39」已經推出了,藉此,自己也重新注意到,KinKi真的有很多很棒的歌曲呢。
由我所選的歌曲組成的
CD,是一張就算至今已經聽得很習慣的歌曲,再當成一張專輯來聽時,還是會感覺到新鮮感,並且更能襯托出那一首首歌曲的優點,所以花了許多時間考慮曲目的編排。
22日的東京巨蛋,我不想稱它為演唱會。
唱歌當然是會唱,但並沒有往常那樣的大排場,樂團的編制也很簡單。
由唱歌跟聊天構成,以簡潔的方式,我們想將我們感謝的心情,藉由歌曲傳達出去。
雖然那種華麗熱到的方式也很好,但那在每年慣例舉行的Live中做就可以了,我覺得,反而這次的方式會讓大家有特別的感覺。
如果要說的話,其實在東京巨蛋這樣巨大的地方,做些奢侈的事情吧~,這樣的感覺。藉由這樣的方式,我想可以更加直接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吧。
總之,就像我一開始所說的一樣,就連自己的心情,也想藉由工作,毫無保留地表現出來。儘管有時候,因為沒有表達的很好而讓大家擔心,或是有時候做得不夠周全,但還是請大家今後也一直守護著這樣的我們。

 
感動啊啊....
王子寫的真是太好嚕!!
只是.......
最近...由於太一的J web 也要集結成書了...所以...王子寫了一篇小留言...
而由王子寫給太一的祝福留言中....
我們可以看到....王子...似乎....依然故我.....


光一的祝賀留言

恭喜『タヒチ タイッチのリゾート気分で』順利發行。
太一好像每天都會更新,反觀我卻是一年大概更新三次吧
太一的日記裡,我的名字好像出現了好幾次,很開心。我也要向太一學習,每天都更新
.................................................................................
.................................................................................
.................................................................................
那是不可能的。總之,恭喜啦!!


所以...
我想...
大家還是要一邊高唱...我等的花兒也謝了...一邊苦苦守候吧......
王子....其實啊....
你真的可以寫少一點...
少量多餐...有助於身體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