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罕見程度媲美恐龍再生的更新....
王子...你最近是有遇到什麼*好事情嗎???
 



Show must go on

堂本光一

 

320

偶爾為之的更新……

我正在休息室裡撰寫這篇文章

一轉眼三月已經過了一半了,時間過得真快哪

我不像屋良或是米花、町田他們那樣擅長跟大家分享日常生活中的瑣碎小事,恩~~~

果然還是想不出來要寫什麼啊。

總之,雖然表演殺陣的艱辛早已超越了大家對艱辛的理解

但每次在要演殺陣之前或是演完後,我都會和屋良兩個人苦中作樂地相互砥礪的說

~~今天還滿遊刃有餘的嘛!贏得一點都不費力!

不過多虧了這個優秀的團隊

我才能站在舞台的最前面,我真的是相當幸福的人。

三月的公演就快結束了!大家加油啊ーー!

那就先更新到這裡囉!

 

 

* 聽朋友說, 如果當天的演出有特別的嘉賓前來, 植草前輩就會在舞台上報料, 例如光一爸爸來的那天, 植草就說: 距離上次看到光一爸爸來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講得王子很驚慌的叫他不要說...哈哈...而前些日子...植草前輩一上台就說..."大家好!!!我是團長堂本剛!!!" .....這真是耐人尋味的一句話哩...哈哈
(要如何想像...大家請自便啊啊....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