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疲れ様でした!!

總共81場的SHOCK...終於要在今天畫下句點了...
儘管一路走來...王子小傷大傷不斷...
但他總說...沒事沒事...
儘管在我看來...那根本需要在床上躺個幾天的傷...
他也總是...這不算什麼傷啦...這樣一語帶過...

辛苦了喔...王子...
接下來...你還有更重要的工作...
那就是養傷以及把自己吃胖一點...

今年是KinKi的十週年..
但其實我到目前都沒覺得有十週年的感覺...(笑)
可能是因為...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時間分配吧...
總覺得...我大概都是10-12月才能看到KinKi...
接下來...相信王子一定也會很忙...
今年...這樣看來...不只剛會有電影...王子也會有部日劇吧...

雖然...慢活是種流行...但我想...在日本的社會下...這應該無法有所作用...
不過...我還是希望王子有時間能夠好好休息...
工作重要...養好身體更重要...
王子...你有時候真的可以放鬆一點...真的...
請不要再受任何傷喔!!!

81場的公演...辛苦了...^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