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別人吧!?篇』
光一「真的很謝謝大家呢。一開始就收了大家很多禮物。」
剛「這樣啊!?」
光一「也有收到健san的。謝謝健san喔!」
剛「恩恩,每次都很認真的為我們演奏很棒的音樂,真的很感謝。」
光一「還有收到東山前輩的禮物。」
剛「啊,是喔,還有別人吧?」
光一「也有收到合音的人送的禮物。」
剛「喔喔喔還有別人吧?」
光一「什麼?」
剛「你還有收到別的禮物吧?」
光一「啊!!MA也有送我!!謝啦!!MA。」
剛「應該還有別人吧?」
光一「還有……還有,啊!舞群也有送我禮物!」
剛「喔..這樣啊。」
(聲音low tension…哈哈哈)
剛「還有咧?」
光一「然後合音的大家在送我禮物的時候用了很棒的合音,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剛「不不,這沒什麼。應該還有吧!」
光一「真的&#&%*@#%!^
(意思是謝謝大家
(不要再給我玩這招了…= =
剛「不對不對!應該還有吧!!!」
光一「ㄟ?」
光一「啊!!經紀人也有送我!!!」
剛「喂!不對吧……那我是你的經紀人喔!」
光一「ㄟ?」
剛「我有送你吧!?」
光一「有是有啦……
剛「那是很豪華的禮物耶!」
光一「我有收到啊!但是
剛「怎樣?」
光一「我不會在這裡說是什麼的!!!!!!」
(你這個小氣鬼!!!!!!>____<
剛「KinKi Kidsのどんなもんや!」
光一「哈哈哈」
光一「我絕對不會在這裡說出來的!!!」
剛「嘛這樣或許比較好..
光一「而且還有五、六個呢!」
剛「那是當然啦!一個算什麼。」
剛「不僅有那五、六個禮物。我還要送一個充滿我心意的禮物。就是這個!」
(每年都會送的簽名板
剛「大家看一下,這是我今天下午一點進來時看到的光一。」
光一「ㄟ!!我沒這麼糟糕吧!?」
(據說是穿著運動服,滿臉鬍喳的光一。)
(百分之兩百有……= =
剛「舞群那時還在旁邊說『那是光一嗎?不會吧!?有沒有人知道光一在哪裡啊?』」
(剛連這段對話…..都有寫上簽名板『那是光一嗎?』『不會吧?』還有畫上眼睛很大很可愛的剛,以及MA
光一「我有這麼糟糕嗎?」
剛「沒錯!!超糟糕的!」
剛「然後,在今天演唱會開始之前,聽到光一有個很喜歡的F-1賽車手,就是麥克舒馬赫」
光一「恩,之前有說過。」
剛「恩,麥克書馬赫為了我,寫了這個。」
光一「這有點不對吧..
(語氣充滿笑意。)
光一「爲什麼旁邊有Johnny’s的標示啊?」
(剛畫的修馬赫戴著一頂帽子,然後上面寫Johnny’s Entertainment…= =”
剛「我們有簽契約啊!」
光一「沒有吧!?」
剛「有啊!」
剛「你看,這裡還有他本人的留言跟簽名。
光一「ミ.ハ.エ.ル.シュ.マ.ハ?這什麼東西啊!!」
(因為剛寫的修馬赫最後一個音寫的是日文字的「波」(音同)….
剛「這是本人的簽名板耶!」
光一「那個,每一年簽名板都在增加耶!」
剛「這不是很棒嗎!?堂本剛的簽名板特集耶!!」
光一「真的會一直增加耶。」
剛「上次是秋山對吧!像是在飛的秋山等等。」
光一「對啊,會飛的秋山,跟畫在上面的主持人,跟我的生日根本沒關係嘛!!!」
剛「像是アキNew Year
光一「明明應該是Happy New Year 結果便成 A ki New Year
剛「記得要裝飾起來。」
光一「去年拿到的簽名板,不是要把他掛在休息室嗎?結果我完全忘記了。」
剛「喂!!!!!」
光一「然後,我有事情去男舞者的休息室的時候,他們就叫我往那邊看一下然後被裝飾在最顯眼的地方。」
【然後說到他們跟工作人員一起照相的時候,剛說他可是全身穿的好好的,可是光一是一身黑!!!害他變得好奇怪。然後開始討論今年的簽名板要放在哪裡…= =…
光一「不過真的很謝謝呢,每年都收到你的禮物。」
光一「很開心呢,謝謝。那就把他裝飾在舞台上吧!」
剛「不行不行,這裡有商標在,不可以。」
光一「那放在這裡好了。」
(掛到健san旁邊的喇叭前面)
剛「那邊有貝斯的聲音,咚咚咚的。」
光一「一定會一直動吧。」
(因為聲音會振到板子,所以光一說板子會一直動。)
剛「那放這裡更有趣,咑咑咑的,舒馬赫的感覺不知道如何?」
光一「這樣腹部很難受啦!」
剛「感覺像這傢伙在唱歌一樣。」
(這傢伙指的就是修馬赫。)
光一「真的很謝謝大家。」
剛「那難得有機會,穿著這麼閃亮的衣服,不要把毛巾掛在身上!」
光一「喔喔喔。」
(因為光一剛才擦完手後,就忘了把毛巾拿下來。)
剛「來站在中間,然後在我說開始的時候,大家要一起說
剛「祝光一32歲生日快樂!」
光一「不對不對!多了四歲!!」
【然後兩個又在台上講了起來光一越講就越往旁邊走的樣子
剛「你來中間站好。」
光一「喔喔。」
(粉乖粉可愛地站回去。)
剛「然後,大家一起對光一說『祝你28歲生日快樂!hu~~』之間要先停一秒鐘喔喔!」
【然後剛示範說了一次。】
剛「然後光一,你要用全身去感受大家對你的祝福。那大家來吧,開始!」
Fans「『祝你28歲生日快樂!Hu~~』」)
光一「果然都說成了Bu~~了吧。」
剛「啊好臭好臭好驚人的量啊
(這人真是機車界的翹楚
光一「哈哈哈哈哈」
……又是兩人世界
剛「真的好驚人的量啊好像在我們唱下首歌之前,都會一直殘留在空氣裡一樣。」
剛「不過這麼說你們也照作,你們的腦子果然也怪怪的。不只是我們喔!我們本來就奇怪了。」
(到底是誰把你寵成這樣的………….
光一「不過要作這種事情也很難得啊剛有在生日的時候,辦過演唱會嗎?」
剛「幾乎沒有呢」
光一「我真的很幸福呢。」
剛「恩恩。」
光一「不過,對特地前來的人,真的$&@#$&%^
(就是謝謝的意思大家現在有懂吼
【不錯耶,twenty-eight twenty-eight Koichi Domoto (唸大螢幕上的字)
光一「昨天坂本問我說我幾歲了,我說28,然後坂本說你也快到我這一國來了啊
(哈哈哈….意思是…30歲以上的年長國……
光一「嘛,今年不只是我的生日,也是KinKi Kids迎接十週年的一年。」
剛「真是很棒的一年。」
光一「就是說呢。」
光一「這次的演唱會呢,希望能將現在的KinKi Kids 和少年時期的KinKi Kids還有將來的KinKi Kids相互連接,希望能以這樣的概念作成演唱會。當然還是以I album為主,怎麼啦?你又注意到什麼事情啦?」
剛「沒啊,只是覺得你說了很棒的話耶。」
(又成了兩人世界……我要可魯
【然後剛又說了一句話這句話讓光一笑翻了
光一「哈哈哈哈」
剛「什麼啦,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說耶。」
光一「因為你的表情太有趣了。」
剛「那太好了,太好了。」

『帽子篇』
光一「你這次的演唱會,全都戴著這個帽子耶。」
剛「對啊對啊,我很想戴。」
光一「不脫下來嗎?」
剛「不脫啊」
光一「都不脫下來嗎?」
剛「你很煩耶!」
光一「哈哈!」
剛「年紀大了就很囉唆。」

『用搞笑殺死人篇』
光一「嘛今天是有特別意義的一天
剛「沒錯」
光一「開場到現在已經說了30多分鐘的MC了。」
剛「不好意思」
光一「抱歉」
剛「說太多了。」
(樂團的人開始回來嚕
光一「讓樂隊的人等這麼久,真的很抱歉啊!!」
(嘛,大家心裡一定在想,『習慣了』)
【然後大家就說到打鼓的大久保san…很愛笑,然後說每次都會透過耳機聽到他的笑聲,還以為是誰咧,原來是大久保san。明明大家都沒笑的事情他都可以哈哈大笑然後每次讓他笑的最開心的人就是剛剛說『我只要兩秒鐘就可以用搞笑殺死他』光一大笑『用搞笑給殺死..』這時候,由於大久保老師回到座位上了,所以聽到他們的話,大久保老師笑的大鼓掌。(朋友說超可愛的!!)】
剛「希望今天大家都能盡情的享受所有的歌曲。」
光一「希望這新年的第一天,能和大家度過美好的時光。」
光一「請大家多多指教!!!」

上半MC結束!!
PS. 瓶子真的沒有去看演唱會,雖然有人說看起來像瓶子人在現場一樣哈哈沒有沒有要謝謝iidada的熱心指正與校閱,真的很謝謝你喔喔!!

對了...嚴禁轉載"內容"...可以轉載"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