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由於本人聽力不好,因此,聽不清楚的地方一律跳過,而如果有聽錯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含與指正,不過想指正的人請偷偷告訴我..謝謝因為本人有處女座死愛面子的特質。謝謝大家啦!!!』

『新年篇』
光一「大家新年快樂!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
剛「大家好。新年Happy 快樂,恭喜 New Years。我是堂本剛。
光一「每一年的歲末年初的時候,都照例在東京巨蛋舉行KinKi Kids的演唱會。今年已經是第九年了。」
剛「沒錯。」
光一「作了九年了耶。」
剛「恩」
光一「這是很厲害的事情喲!」
剛「很厲害呢。每一年都在新年的第一天,在這裡舉辦演唱會。」
光一「說真的,我每次都在想,明明就是最忙碌的時候,你們爲什麼還能來啊!?」
剛「說的也是吼。」
光一「這樣好嗎?」
(Fans「好!!!!!!」)
光一「好嗎?好嗎?好嗎?」

『ウンコ篇』
剛「ㄟㄟ發生了討厭的事情。」
光一「什麼討厭的事情?」
剛「嘛嘛,等等再說好了。」
光一「踩到大便了?」
剛「那個,在這演唱會舉行途中,好像有誰大便了耶?」
光一「你真的很厲害耶!連這都想的到?」
剛「(笑)在唱歌的時候,ㄟ有點不對搞不好觀眾們也覺得....…
光一「你太糟糕了我以為我已經夠糟糕了..。」
剛「不不,明明提起大便的是你耶!我不過只說了句發生了討厭的事情而已耶。」
光一「是這樣子嗎?我沒踩到大便啊!」
剛「如果踩到的話,就要來看到底是誰踩到吧?」
光一「真的很對不起啊。明明是個大過年
剛「就是說呢大過年的
光一「大過年的說的第一個話題就是大便
剛「真的很抱歉。」
光一「跟大家道歉。」
(手指向台下,用命令句)
剛「嘛雖然提大便的人是他,不過我也有說所以$^#&#%#!^#
(那句話是『對不起,you are sorry, I am sorry全給我含在嘴裡…= =)

VIDEO篇』
剛「今天有拍
VIDEOㄟ。不過拍來要幹麻我也不知道。」
光一「不過能確定的是不會發行的。
剛「不過我還是有件不開心的事情。
光一「怎麼?又要講大便了喔?」
剛「不是不是。你不覺得今天的羽毛特別多嗎?」
光一「這樣不是很好嗎?很棒啊!」
剛「不不不,你不覺得因為要拍VIDEO所以弄多一點羽毛,這想法很討厭嗎!」
剛「你懂嗎?」
光一「喔喔就是雖然昨天也有飄羽毛但是今天比較多的感覺,對吧。」
剛「對對對」

『光一結婚了?篇』
剛「恭喜光一結婚了!!!」
光一「謝謝大家!!」
剛「恭喜恭喜!!對方是個62歲的女生,聽說非常有包容力!」
光一「我沒結婚啦!!」
剛「啊??不對喔?抱歉抱歉!I’m sorry I’m sorry。」

『生日篇』
剛「今天既然是1/1號,什麼都可能會發生。」
光一「只有今天什麼都有!開頭連大便都說了,什麼都有可能了!」
剛「就算大家在這裡大便,也沒關係,如果真的大了請跟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我』。」
(誰幫我阻止一下他們兩個…..我頭好痛
光一「吼!夠了夠了啦~~!!」
剛「抱歉抱歉!今天好像有什麼事耶?大家知道嗎?」
Fans「生日!!!」)
剛「再說一次?」
Fans「光一生日!!!」)
剛「沒錯沒錯!今天是吉米大西san的生日!」
光一「原來是這樣啊!」
剛「沒錯沒錯。ㄟ?好像有人不贊成耶?」
光一「沒錯啊!我想應該沒錯吧!?」
(一直盯著剛看。)
(堂本光一…..你再給我陪他演嘛你!!)
剛「啊!忘記了!不好意思。抱歉抱歉。我的左腦記得,可是我的右腦忘記了。」
(邊說邊拍自己的額頭。)
光一「啊!這樣啊這樣啊。」
剛「今天,是光一的Happy Birthday!」
光一「謝謝。」
剛「那就請大家跟我一起唱吧!!」
Happy Birthday X 3
【唱完第一次,朋友說,因為蠟燭還沒點好,所以剛說「繼續唱。」邊唱還邊趁空檔叫MA趕快點蠟燭…= =。然後第二次唱完了,還沒點完,剛說「再來一次,再一次。」然後這次,剛唱到最後「Dear 光一」之後就一直「光一、光一堂本光一」的唱個不停。堂本光一則在旁邊傻笑……(我說他都是被你寵出來的)】
剛「這次的蛋糕很大一個呢。這是這位攝影師作的!」
光一「謝謝!!」
剛「ㄟ?你幹麻一臉好像不是你做的一樣?」(對攝影師說)
(本來就不是他作的啊!!昏倒!!)
光一「一定不是他作的嘛!」
剛「ㄟ?不是嗎?」
光一「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不過我有件事情想說。剛才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都在拍你耶!!」
剛「ㄟ??(裝傻)」
光一「一直光ちゃん  光ちゃん  光ちゃん   的唱個不停」
剛「是喔!?可是因為要拍VIDEO,一定要這樣做的啊!」
光一「(大笑)」
剛「啊勒!?真的有這樣喔!」
光一「有有有。」
光一「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呢,這是第九年在東京巨蛋過生日呢。」
剛「很棒呢!」
光一「28歲的生日,謝謝大家!!」
光一「那我要來吃啦!!」
剛「好利害!!你要不要去上節目啊!?你真的很厲害耶!!」
(光一吃草莓的速度原本是慢的,然後逐漸加快,所以鼓手老師就開始打鼓,接著逐漸加快速度,全場歌迷就跟著節奏鼓掌。)
光一「#^$#*$%&!!」
(你滿口草莓說什麼啊你!!!)
剛「我聽不懂啦!說成那樣聽不懂啦!!」
剛「ㄟ!?你真的吃了很多耶!123….13,總共吃了13顆耶!」
(這時候,秋山跑出來幫光一擦嘴巴,堂本光一先生把嘴巴嘟起來給人家擦。)
光一「好好吃!!謝謝大家!!」
(聽的出來嘴裡還有草莓…….
剛「嘛,今年也是KinKi要迎接10週年的一年。」
光一「對啊。」
(由於還在吃草莓..所以聲音粉奇怪..哈哈)
剛「等等,聲音很奇怪耶!OKAMA可不是我的夥伴啊!」
光一「哈哈,那個聲音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這時候光一拿了毛巾擦手然後把毛巾披在肩上。)
剛「這是當然的啊!!才剛唱完歌,你馬上塞了滿口草莓!!嚇到我了你。ㄟ!?MA怎麼像是工作人員一樣啊?抱歉ㄋㄟ。抱歉抱歉。」
(因為MA在掃羽毛哈哈哈
剛「不過這羽毛真的很多耶,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