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日常生活中的感情>


坐在沙發上
看電視的時候
我流下了眼淚
好悲傷好悲傷
這世界在哭泣

打了個旽
醒來時已經是傍晚了
在我睡著的時候
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我聽到
有人在哭泣

我所居住的世界
是這樣的美好
悲傷的是
讓我發現到這點的是
最後對我說謊的


自從你不在了
第二次的生日
跟那時的我們
一樣的櫻花美麗地
盛開著……

好好吃呢
好好吃呢
你的不安、疼痛、還有厭惡
好吃的
讓人驚訝

朋友的家增加了家族成員
而我
是獨自一人在房間裡……

什麼也不怕
什麼也不怕
什麼也不怕
明明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但還是害怕
所謂戀愛開始
的現象

戀愛是好的喲
不管怎麼跟我說
這裡都有個無法點頭
同意的我存在

如果從那頭到這頭撿拾
天空的藍
就會笑個不停
想讓你
知道的
這份喜悅
和對你的心情 今後也會持續隱藏吧
用我的歌聲

一到傍晚
又再度侵襲而來
眼睛看不到的不安
這對我而言
是最美味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