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11 30
堂本剛
Love Fighter

總有一天
獲得理解的時刻

終會來臨吧

在那天來到之前

保持堅強的自己

將惡劣的行為或情感

溫柔地溫柔地
擁在懷中吧

單純的想法
一定有著
能打動人的力量

這我
一直都知道



前天  我開始對一些事情感到懷疑
所以我幾乎選擇放棄
昨天  我開始了解到一些事情  或許可以說是事實
所以我開始重新相信
今天  我開始找回了以往的信心
所以我又有了熱情

我們大家陪著你等
等那天的到來
終有一天  大家會了解的  會接受的
在這天到來之前
就讓我們用單純的思維  去打動每個人的心吧
一定會的  一定會成功的
我重新相信了

謝謝你喔...
在我消沉這麼多天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