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04 10
堂本剛
Love Fighter

大家

今天是

媽媽將我

帶到這個世界

神明賦予我人生
十分美好的一個日子 

今年也依然

對於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我打從心底
由衷地感謝著

然後
讓我比什麼都要來得感動的

是有一直都在我身邊

努力支持這樣的我到現在的

大家在

這些我都一直放在心中

真的打從心底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

將來

也想要和大家緊緊相繫在一起

彼此相愛

溫柔地
  溫柔地

率真地作你自己

作我自己




最喜歡大家了

謝謝你們



Today is rainy day
有近200位歌迷  淋著雨  為的是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Today is rainy day
有海外歌迷帶著自製的卡片 祝你生日快樂
Today is rainy day
未上場的樂團成員們  特地到了現場為你祝賀27歲的生日
Today is rainy day
你的媽媽坐在台下 感謝你在今天選擇到這世上作她的孩子
Today is rainy day
大家為你準備了個大蛋糕  全場2700人為你唱生日歌
Today is rainy day
淋雨回家  牛仔褲全濕的我 雙腳發冷
Today is rainy day
聽說你在今天的演唱會中 好開心 好開心
Today is rainy day
雨滴似乎變小了  星星出來了  你的Love Fighter  讓我提前看到明天的朝陽

明日 きっと暖かい太陽が出てきます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