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次的Donnamonya很可愛...^_^

aiba跟光一兩個笨蛋的對話....

aiba要不要來作定番啊??  哈哈


光一「
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這週剛也是休息。ㄟ~~這不是相葉嗎?」

(開門)
光一「等~~等。」

相葉「啊!光~~一」

光一「這不是相葉嗎~~那個……

相葉「有什麼事嗎?」

光一「你這傢伙很~~過分耶!」

(劈頭就說人家過分...= ="...堂本光一...)


相葉「哈哈
~~什麼啊?什麼很過分啊?」
光一「你這傢伙真的很過分」
相葉「不不,一點都不會啊!」
光一「前幾天和秀さん的棒球隊打了棒球呢」
相葉「啊啊,中山秀さん」
光一「和中山秀さん」
相葉「恩,對對」
光一「我問其他人這次的棒球比賽是誰的主意啊?有人說是相葉君….

相葉「恩!哈哈」
光一「你這傢伙沒來打啊!」
光一「你這傢伙很奇怪耶,自己提的主意,自己卻不來打」

(哈哈...aiba好可愛喔!!!自己約了...可是約了個自己去不了的時間...哈哈)

相葉「我那時去了塔斯馬尼亞」
(塔斯馬尼亞位於澳洲東南部。)
光一「去了塔斯馬尼亞?!哈~~~

相葉「對….
為了拍攝去的」
光一「喔,因為工作行程的關係..

相葉「恩,但是秀さん說無論如何都想和傑尼斯隊打個棒球,所以我就說那我問問看,然後我就很自動的說光一君和太一君應該都會去才是。所以一定找光一來才行。總覺得有點抱歉啊

光一「原來如此。我們打了兩回呢!」
相葉「有贏嗎?」
光一「一開始輸了
但是之後終於贏了。」
相葉「騙人!?」

(聽到這句"騙人"...我忍不住大笑...那個...nino..回去教教你家aiba...別太誠實...哈哈哈)

光一「真的真的」
光一「所以成績是一勝一敗」
相葉「啊~~
這樣喔」
光一「請你再來辦一次吧。」
相葉「了解!下次我會去的(笑)」
光一「幫我跟秀さん問好」
相葉「我知道了。謝謝啦,那再見囉」
光一「也幫我向嵐的其他成員問好」
相葉「好!」
光一「嘻嘻~~~總之…KinKi Kids Donnamonya
開始!!」
(aiba真的很有活力耶.....哈哈)

吐槽
KinKi
光一「吐槽KinKi
!」

信的內容

「我看了
Hey Hey Hey的保齡球對決,雖然看了真的覺得剛打的很差,但是光一君也不是很拿手耶。因為怎麼也無法想像光一君打保齡球的樣子,所以覺得很有趣,還有剛真的是太可愛了。」

光一「這個我個人有點在意耶,我是很有趣,剛就是像愛心符號的超可愛啊….哈哈….~~~~~不過算了。」

(哈哈...光一你是王子啊!!!王子是閃亮亮的喔!!! 所以不適合愛心ㄇㄟ..... )

光一「嘛,不過確實
~~我真的一點都不拿手就是了。越想要打好一點,就越打不好,有種好久沒打的感覺,保齡球大概三、四年沒打了吧,幾乎快五年沒碰保齡球了不過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會打的這麼差勁。嘛,不過最後關頭出現的決定性的關鍵,那就是剛的明星特質,恩~~~是個明星呢!我就沒有那樣的特質。就是ㄟ??都到這地步了,還能打出了全倒??會有這樣的感覺。哈哈哈,剛就是這樣贏得勝利的。嘛,總之這方面大概就是這樣取決於那種明星的特質。」

(剛說...光一有著明星的特質...因為到哪裡都閃亮亮的...光一說...剛有著明星的特質...因為總是讓人出乎意料... 而因為你們兩個...所以KinKi 是獨一無二的存在^_^)

光一「嘛,我很不拿手?打保齡球啊
….因為無法想像我打保齡球的樣子….所以覺得有去(某人若有所思的敲著桌子…= =”)這其實是先入為主的觀念吧,一開始就認為堂本光一是不打保齡球的,哈哈哈請不要抱持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喔我多少會還是會打保齡球啦!」


真是難得有活力的廣播...= ="...每次一個人的廣播都低迷到不行....
嘛...aiba真的很可愛...哈哈...
其實是為了aiba所以翻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