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瓶子的翻譯還附圖耶....哈哈...
嘛嘛...
這次的訪問很可愛喔...^___^



今天是春季的時尚特集。想要問問剛,關於私服方面的問題,一進攝影棚之後,就馬上用剪刀,剪裁穿來的黑色
T恤,對吧?
恩。怎麼說呢,因為想和其他人不一樣,喜歡像這樣隨手剪掉袖口和下擺的周圍,然後之前也自己剪過,感覺還不賴。

今天的私服是怎樣的感覺呢
上衣是紫色的像是天鵝絨材質的牛仔外套,和橘色的針織上衣。褲子是綠色的,然後穿著白色的運動鞋。還有戴著紫色的毛帽。

最近有很多紫色的服飾呢
對啊。純粹只是因為這是現在我最喜歡的顏色。最近因為要錄音,所以非常忙碌,也因為完全沒有時間,所以都不能去逛街。所以幾乎沒有什麼新的服飾,像逛街,大概自從在代官山買了這件今天穿來的針織衣以來,就沒有再去了。這件褲子也是在錄『新堂本兄弟』的時候吧,總之就是買了在收錄節目的時候使用了的衣服。
(紫色也是瓶子很愛的顏色...哈哈...從小到大都很愛...不過....聽說紫色是纖細的顏色....)


接下來,想請問剛,關於各種服飾的堅持。首先是鞋子方面。
目前所持有的,以顏色來說,大概都以白色居多。買的時候的堅持是必須要能夠輕鬆的穿上,還有輕鬆的脫下,比如說如果是運動鞋的話,即使是高筒鞋,也是會選擇,柔軟的材質,然後有『容易穿』的感覺的鞋子。不過,最喜歡的是皮革的材質,雖然沒有數過,但是鞋子大概有50多雙吧。
(50多雙....也太多了吧!!!@@"...你蜈蚣啊你....= ="....瓶子最愛的牌子是puma...不過最近出的鞋款都不太好看.....T__T)

那帽子方面呢?
各式各樣都有呢~(笑)。現在家裡大概有30頂帽子,夏天大多都是戴網狀帽,或是棉質帽子等等,冬天的話,如果像是現在這種季節,還是會戴毛帽系列的帽子。然後因為我很喜歡天鵝絨材質的貝雷帽,所以或許在初春的時候會登場也不一定。
(那個...網狀帽...其實就是大家平常會看到那種...有點嘻哈的帽子...哈...剛有出過喔!!! 就是si那時候出的帽子...^__^)

關於飾品方面又是如何呢?最近都帶著紅色的頸鍊吧?
差不多兩個星期前買的,最近碰巧還滿喜歡的,對了,有Fan之類的人說,戴上新的頸鍊,一定是「交了女朋友?」這樣的氣氛。雖然他說的這麼肯定,但是,我是就算交了女朋友,或是談戀愛,也完全不會被影響的人。就算沒有女朋友,基於大小,或是裝扮的平衡,有時候也會在無名指上戴戒指。所以大家也請不要想太多,然後,現在完全是都是音樂的生活,絕對沒有談戀愛(笑)。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段瓶子很想笑....恩恩...相信你...^___^)

最近,都沒什麼穿二手衣嗎?
對啊。差不多兩年前,我想暫時把二手衣封印吧。從那之後幾乎就沒什麼穿了哪。啊,不過,那時有件無法封印的最佳二手衣,非常非常偶爾,在早上換衣服的時候,有時會成為候補的服裝之一。啊,那件最佳二手衣是件有著某個人送給我的回憶的衣服。只是單純地喜歡它的設計,所以留了下來。(笑)

富有原創性的剛
san的時尚風格,如果要分門別類的話,會是哪種類型呢
恩~什麼類型啊…..。這個真的有被問過,連同音樂也是一樣「是哪種類型呢?」就算這樣問我,因為並不是這樣邊考慮邊創作,所以也無法回答。衣服就更加沒有思考過,也就更難回答了。說起來,所謂的對時尚的興趣或是愛好,應該就是這個人所擁有的被稱為感性的部分吧。然後也有人給我意見,怎麼說呢,就是自然地被琢磨。今天穿來的衣服,也只是想到就穿。沒錯、沒錯,有時候也有後輩跟我說「喜歡剛的穿衣風格。」這雖然讓我很開心,但是接著問「都是怎麼去思考穿著的呢,請教教我!」我自己也不知道啊~~頓時會感到困擾….因此,我的時尚風格是什麼呢!!總之哪個人要不要試一次,什麼都好,幫我取個名字吧!(笑)

(什麼風格啊...恩...就是只屬於自己的風格吧...獨一無二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