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三人對談....
可以看到很多的東西...哈...瓶子還滿感動的..^________^

---
多久沒有這樣三個人一起見面了呢?
長瀨「J-FRIDEN之後吧。不過,那也不是只有三個人呢……
光一「從『相模湖』那次之後吧?」
長瀨「這樣說來差不多有八年了吧?那時候我才剛開始釣鱸魚,為什麼會變成三個人一起去哪,而且還是晚上去呢。」
剛「不過,真的很早就到了,所以就在想該怎麼辦呢
長瀨「所以就去附近的旅館休息了呢,該怎麼說呢那旅館不是普通的旅館,而是要讓情侶去的…..
剛「就是Love Hotel 啦(笑)。已經在廣播裡面講過好幾次了,所以直接說也沒關係啦。」
長瀨「可以說嗎?原來如此,好,Love Hotel!」
剛「Love Hotel!」
光一「也不用說這麼多次啦(笑)」
長瀨「雖然說是三個人一起選房間,不過三個人中意的房間一模一樣呢(笑)」
剛「不過空房真的很少,所以只要能住進去就好了,在一起說了很多話呢,就像是畢業旅行一樣,所以完全都沒有睡覺,結果在回程的車裡小睡了一下。」
長瀨「然後,終於到了早上,跟賣釣具的老闆買了魚餌後,就開始釣魚,結果我釣到的是超級大的木頭喲(笑)。」
(釣到木頭還可以這麼驕傲啊…@__@”…真是服了你了…)

---
那麼,在這之前,第一次見面時,對於彼此的印象如何?
長瀨「第一次見面是在合宿的時候吧。光一戴著黑框眼鏡,而剛是好小一隻,一見面,馬上就一起打電動呢,兩個人都是相當的自然,所以很快的就有了朋友的感覺。」
(給你個大擁抱!!最愛這種人了!!Baby真的很棒呢一點都沒有心機對人也很好..^_________^)
光一「長瀨呢,到現在都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天真爛漫,所以可以很自然的融入其中,一見面就馬上對我說『一起玩吧!』之後就一起玩了棒球的電玩,結果我贏了,我還記得長瀨那時一直說『你好厲害~!你好厲害~!』(笑)」
長瀨「對於這兩個人,不管什麼事情,我都不會拒絕的,我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是完全敞開心扉的喲。」
(心中小小感動….謝謝你啊…Baby…^___^…要一直保持這樣的個性喔!!)
剛「我也是一開始就對智也Baby完全敞開心扉的…..不過對整個社會..有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是完全關閉的(笑)」
(這句話讓瓶子有點小小難過….不過都過去啦!!人要往前看!!)
長瀨「關閉了嗎?」
剛「對象是智也Baby的話,現在也是全開的喲。就像是這樣直接的一起輕鬆聊天,心情就很好。」

---
除此之外還有一起做些什麼,或是去哪裡玩嗎?
剛「應該就是『捉迷藏』吧!」
長瀨「有玩呢。因為已經沒有什麼能玩的了,所以就想找點遊戲來玩,然後因為太閒了,所以最後就跑到東京鐵塔的『蠟人形館』去了。」
光一+剛「才沒去咧!(笑)」
剛「還『蠟人形館』咧(笑)」
長瀨「ㄟ??只有我去嗎?(笑)啊!我常和井之原去那裡啦!」
(敗給你了….昏倒…= =”…
光一「再來就是突擊遊戲啦。就是在黑暗的房間裡面,突然『啪~!』的把電燈打開,然後看看大家那個時候在幹麻,以這個為目的的遊戲。不過,那可以叫遊戲嗎!?」
(你們真的滿閒的耶…= =”….這是什麼遊戲啊昏倒)
長瀨「嘛,就像是『一発ギャグ』(即興搞笑)一樣嘛。」
光一「有一次,打開電燈的時候,長瀨的屁股就擺在我眼前(笑)能看到那樣High的長瀨的屁股,大概也只有我了吧?」
長瀨「啊哈哈,我爸媽也沒看過喲。」

---
相反的在這個突擊遊戲裡,剛或是光一有沒有很厲害的『即興搞笑』呢?
剛「沒有哪。」
光一「因為我大概就是一直在笑嘛」
長瀨「所以就我一個人在作啊?(笑)」
(其實Baby想說的應該是「就我一個人在耍笨啊??」哈….
光一「那個屁股是個傳說喲。」

---
說到長瀨的傳說,聽說在今年初詣的神社裡,神社的人說了『新年快樂』然後長瀨回答『謝謝!』有這樣的事情呢
光一+剛「哇哈哈哈哈哈(爆笑)」
長瀨「就是啊,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啊!不知道在哪個節目裡面說到這個的時候,被說了『這個KinKi已經講過了。』」
(也該換新的了啊啊……..廁所那個瓶子真的聽的少說十次以上…= =”…
光一「在一月一號東京Dome的演唱會MC上說過了啊」
剛「在初詣過後沒幾小時,就先跟演唱會現場的觀眾說了(笑)」
(說了就算了還被收進了DVD….永永遠遠留在KinKi fan的心裡

---
以年齡來說也變成大人了,再次這樣一起聊天,覺得三個人的關係有改變嗎?
長瀨「完全沒有改變。和以前一樣感覺很好呢。現在的剛和光一,各自的興趣裡都有和我一拍即合的地方,也就是因為這樣,彼此可以聊各式各樣的話題,例如我也喜歡車子、也喜歡吉他。還曾經私下和剛一起到台場當街頭藝人呢。」
剛「兩個人都戴著帽子,作了變裝。」
長瀨「不過,變裝太成功了,所以都沒有人(笑)」
剛「恩,嘛,有人是有人啦,不過大概會覺得我們唱的歌太怪了,因為是唱我們家社長的歌(笑)」
長瀨「像是在自彈自唱一樣『You~糟糕了~』『You~完蛋了~』」
(喜老爺應該欠了你們不少錢喔…= =”…..每次都愛拿他來玩…..
光一「就是這樣才吸引不到人啦。」
長瀨「光一的話,就是在閒暇的時候到他家去玩,然後打打電動等等。對了!因為我不敢一個人玩恐怖的電動啊,所以要找光一和我一起玩,一起看。」
剛「那根本沒有在打電動嘛(笑)」
光一「就是說啊,光是看就在那裡『哇~!』的大叫,吵死了,不過,嘛,也不是特地要打電動才來我家的。」
(這個瓶子完全可以體會!!話說瓶子還是國三的時候,眼見本人身平第一個的電玩『仙劍奇俠傳』就要破關了!!….卻因為那隻該死的九頭怪總是愛在瓶子迷路的時候偷偷接近瓶子不跟它打還不行!!又加上那隻九頭怪長的很可怕害瓶子邊打邊叫『不要靠近我!!』..然後瓶子妹只是冷冷的在後面說『吵死了!!你神經病啊!跟電腦說話幹麻!』….T__T…

 

最後當然是沒破關啦….從此跟這種遊戲絕緣….= =…
長瀨「即使去了光一家,有時候也會發現兩個人都沒有說話,就這樣平靜的渡過一小時呢。」

---
有看過彼此在『Duet』裡面的訪問內容嗎?
剛「會看呢。像是『啊,這個月的智也Baby沒有化妝呢?』『還留了鬍子啊?』『那是私服吧?』自然而然散發出各式各樣的天然,傳達出這樣的感覺,讓我從中得到了力量喲。相反的,在演Drama的時候,看到他紅透的雙眼,我就會想『現在很辛苦吧..』不過,像是什麼最近看過的電影啦、還是熱中的事物啦,這種事怎麼樣都無所謂啦(笑)」
長瀨「我也會看喲。回家後一個人專~心的看。」
光一「要是真這麼作的話,還真的滿噁心的(笑)」
長瀨「只有看照片啦。因為就算不讀文章,只要看臉就能夠知道對方最近的狀況,像是..啊,這個臉最近一定很愛吃燒肉吧。」
(這句超讚!!!哈哈很愛吃燒肉的臉應該是圓圓的吧那是誰咧..??)
光一「完全不懂啦!(笑)」
剛「其實,根本就沒有愛吃燒肉………
長瀨「即使是現在聊天,也可以知道啊。光一還有你都喜歡納豆吧?」
光一「那是因為你剛剛看到我在吃納豆配飯吧你!」
(哈哈哈~~超好笑光一也被打敗了
長瀨「啊,不對,剛是棉花糖吧。」
剛「那不過是因為攝影棚裡有而已,真是沒道理耶你(笑)」

---
看臉就什麼都知道的長瀨,如果要幫KinKi製作的話,會怎麼作呢?
長瀨「怎麼辦呢!?說真的『順其自然』不就很好了嗎,不只作為一個朋友的立場,即使是作為一個藝人,以客觀的角度去看,都讓我覺得,他們各自都有很多各式各樣想要作的事情,這樣看著感覺很好呢,我覺得就這樣照著自己的步調去進行就很好啦?」

---
最後,彼此最想要問對方的問題是什麼呢?
長瀨「那先問剛好了,是真的想問的問題喔,現在,最喜歡的和絃是?」
剛「第一是C大調加大七度,再來是D大調加上大七度、然後是F大調加上大七度……。」
長瀨「喜歡大七度和絃啊。啊,不過這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特質,雖然感覺很爽朗,但是從彈法的不同,卻也可能會變得陰沉,就像是在說:要是弄錯了使用方式,我可以很恐怖的喲。」
剛「說對了!那麼,換我來問智也Baby,最想彈出什麼樣的音色?」
長瀨「第一是用空心吉他彈出雖然很乾淨卻具有回響的感覺的聲音…..懂嗎?」
剛「很像你呢。我也能夠了解你的個性喲,儘管不加掩飾,但是在其中加進了一些特質,就像是即使在簡單的音樂中也有我的存在喔!這樣的感覺。」
長瀨「對對!接著是光一的問題,哪裡作的輪胎比較好呢?」
光一「來了!要說輪胎呢….
(堂本光一等很久了厚…= =”…昏倒馬上就有精神了
剛「雖然很抱歉,但是這個話題可以下一次去光一家或是在其他地方再說嗎?(笑)」
光一「最後是我嗎?Duet雜誌已經創辦20年了,所以不問個相關的問題是不行的,那麼……最近還是拿紙袋當皮包嗎?」
長瀨「那個最近沒有拿了,全部都塞進皮夾了,不過,因為鎖匙、手機、還有錢都放在裡面,所以錢包總是處在一種快要爆炸的狀態,每次要拿放在最下面的鎖匙都很辛苦(笑)」
光一「那就讓紙袋復活啊?我們錄音室有很棒的紙袋呢!」
長瀨「那個不行,我喜歡的是那種用的時候,看起來幾乎要被門把弄破,很薄很薄的那種紙。」
(瓶子送你啦!!瓶子家袋子一堆
光一「完全搞不懂。啊,不過不覺得袋子這個東西很不可思議嗎?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在袋子形狀的東西裡面再放入東西,然後拿著到處走,能夠想出來這樣的想法,我真的覺得很厲害呢。」
長瀨「就是說呢!在遙遠的古代就有人想到這個呢,然後
(這兩個果然很天然…= =”…馬上就聊起來了昏倒…..
剛「雖然很抱歉,但是這個話題也可以留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時候再繼續說嗎,不管是什麼節目一定都會把這段剪掉的(笑)」


終於....完成了....我的媽啊...看的時候覺得還滿少的....怎麼這麼多啊!!!
其實...瓶子還滿感動的...瓶子喜歡直接的人...所謂的直接..就是能夠很老實的表達自己...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這都是個人的選擇  沒有對錯
但是直接不能當作傷害別人的藉口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