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野亮廣寫的一篇日記....原文不方便貼給大家看...連結也不方便貼給大家看...

 如果大家想看的話...請擅用google..

恩...看完有小感動...^____^....剛真的真的很棒呢!!

其實不只是堂本剛...只要你活在這世界上...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永遠痛苦比快樂多...不如意的時候...比得意的時候多...

可是...為什麼有人還是可以快樂呢?? 很簡單... 因為他願意記得那些短暫的快樂...以及感動...然後好好保存在心中....

所以啦啦啦....記得要把小小的快樂放在心中唷!!! ^___________^

不過....還是要機車一下....堂本剛...依照你這樣的吃法....你是打算突破荒太時代的紀錄嗎??

我是沒差啦...只是啊...現在是夏天喔喔....可沒有像去年的12月...還有小斗篷幫你遮肚子喔喔!!!

不過我真的不覺得...新單曲會跳舞...哈.....

 

 


2007 08 02

西野亮廣

【堂本剛這男人】

今天早上五點起床,開車。理由不是因為工作,而是要去釣魚。
前天,剛問我「明天,要不要去釣魚?」
因為傍晚開始會有工作,所以為了在午後能夠趕回來,所以清晨就要動身。

儘管如此,還是要釣魚。坦白說,我對釣魚沒什麼興趣。
只是,對堂本剛這男人很有興趣。
特別是,剛的Solo Project「ENDLICHERI☆ENDLICHERI」。
雖然我並不了解詳細的狀況,但有一點我敢說,在Johnny’s這個巨大,傳統,且走向明確的公司裡,要進行這樣讓人吃驚的活動,真的需要非比尋常的體力。
那是因為必須負起責任而誕生的吧,不管要作什麼都必須一次一次地不斷的重複。
如果沒有相當程度的耐性,持續說明的話,就無法有所動作,而事情也就無法順利進行。
因為吉本也是如此,所以我很清楚。
能克服這一切的,就是富有生命力的男人。

在路途中,和剛聊到搞笑、音樂、其間還夾雜了不受女生歡迎的話題,然後又是音樂、搞笑……就這樣,一路前往山梨縣的深山處。
說了沒有興趣的釣魚,之後試著玩了一下,很愉快。
釣到了虹鱒,就馬上用鹽巴烤來吃。
好吃的跟笨蛋一樣。

「這也叫工作啊」真誠地面對這般程度的工作,拼命努力,
在這之中,經歷了比別人多出好幾倍的討厭回憶,
但卻不會忘記偶爾感受到的感動,然後再次拼命努力。

這樣的生活態度,消除了因為遊玩而妨礙工作的「愧疚感」。
因為是難得分出時間可以去玩,所以如果不盡情享樂就太可惜了。

一旦跟堂本剛這男人在一起,就會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