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Fighter

2009/8/29

堂本剛

 

大家

 

最近過得如何呢?

 

我呢

 

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

很愉快

 

卻又帶著一絲寂寞

 

以這樣的心情過每一天

 

因為

一直都在

工作的關係

 

所以沒有辦法

E mail

 

對不起

 

沒時間

其實是件幸福的事情

 

為了和你們在一起

我每天都很拼命地

在維繫我們的連結

 

為了不要讓你們

向我投擲的心意

被著社會給破壞

 

所以我一面很珍惜

很珍惜的感受著

一面活著

 

真的

一直很謝謝大家

 

總是讓我感受到

你們源源不絕的心意

 

不會因為外界的態度、行為、言語

而隨波逐流  而毀壞崩塌

 

懷抱著堅強與正義

懷抱著你們的愛

 

我想要像今天的這片天空一樣

毫不掩飾地

展現湛藍

 

我打從心底

愛著大家

 

最喜歡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