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我,最近,是一面被許多狗狗團團圍繞,一面生活。可以說連衣食住都在一起。

  狗狗的數量,最高有到30隻。

  被這麼多狗圍在一起,就算是對「超級愛狗的研究員.堂本剛先生」而言,也是相當消耗體力的一件事,當一天結束時,我已經是累到動都動不了的狀態了,總之連動的力氣的狀態逐漸成為基本模式。雖然狗的數量眾多也是辛苦的原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由於狗狗的種類不同,所以需要使用的勞力,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像是黃金獵犬加上牧羊犬、拉不拉多、或是大麥町…總之,狗的種類是數也數不完的多。
為什麼會過著這樣的生活呢。

  那是因為我從一個月前就開始參與一部戲的演出。因為拍戲的關係,所以存在著一個「每天身邊都是狗的剛」,這次我演的是一個獸醫系的學生,因此在角色設定上,是個把狗看得比吃飯還重要的人。對我而言,能每天見到我最喜歡的狗,那是非常開心的事情,但是,這裡卻發生了一個問題…….

  因為拍戲的關係,我有時會抱狗或是摸狗,所以當然身上會沾染到狗狗們的氣味,然後,拍戲結束後,經紀人把已經累攤了的我送回家,恩?當我打開門時,我可愛的孩子,健四郎就會在那裡等著我。而我會緊緊地抱著我的孩子,然後熱情地親吻……這時候!牠會用牠敏銳的鼻子,開始聞我的針織衫、外套、還有褲子,問題還在後頭,沾染在我身體上滿滿的”狗味”,讓他頓時心碎了!!

  「你,去了哪裡,作了什麼!」

  宛如八點檔般的情節不斷上演,在那之後,他至少有40分鐘不願意親我,因為忌妒其他狗的”狗味”,所以不願意接受我。作為幫他付錢買飼料、買玩具、還有買尿盆的爸爸,我可是從早上到早上(?)揮汗如雨地辛勤工作著,所以這真的是相當讓人難過。

  但這也不是沒道理的,我也不是不明白他忌妒的心情,但我還是,寂寞啊。到睡覺之前,他都不願意到我身邊來。

  最近,拍攝一結束,就馬上卸妝,慎重地洗了無數次手,這很有用!連頭都洗完之後才回家,當然,也換了衣服,一直留心,不要讓共演者=狗狗們不要碰到我的私服,不作到這麼徹底是不行的,他們狗的鼻子可是相當靈敏的。一邊覺得感到,一邊卻又感到心痛地守護著我的孩子。

  其實,忌妒時的牠,「真是可愛哪」,我有一種高興的感覺,這也是事實。因為我愛我的孩子,所以會浮現這樣的心情。如果當我帶著滿身嗆鼻”狗味”回家,而他卻一點都沒有察覺到時,我反而會感到寂寞呢。所以妒火中燒也算是件好事吧(笑)。

  男人和女人不也是這樣嗎,如果只有男人一味地忌妒女人的所作所為,而女人則是一臉沒什麼的說了聲「恩~」絲毫不關心的樣子,就算打算採取報復,故意裝作有什麼秘密的樣子,她也完全不會忌妒的話,那樣的戀愛不過是虛有其表罷了……(這是堂本剛身邊的男性朋友的心聲。)

  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對方能忌妒,要很喜歡的女生忌妒!?所以我才說,如果要故意作出讓她忌妒的事情的話,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次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就算我討厭這個被我家孩子忌妒的原因,我也非作不可,這很辛苦耶。為了消除其他狗狗的味道,我花了好大的力氣,總之,還剩下三個月,我大概又要為了消除狗狗的味道而苦惱了吧……,不過這不是討厭的煩惱,所以還滿幸福的!

  不不,對健四郎而言,這是討厭的煩惱吧,真的很抱歉呢,爸爸會加油的,努力把味道消除,為了讓你聞不到而努力的。

  所以,請不要討厭我,只有這點不要忘記,我比任何人都還要能敏感的體會小健的感受,比身邊任何人都要了解小健。

  我比任何人,任何人都還要親近且愛著小健喲♡。

                            from 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