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o水滴30問】

遊戲規則
1.回答以下【Mero水滴30問】的問題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3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你可以去溫泉找友達,找不到5個也沒關係啦!)
4.詢問或告知這5位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這個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5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Mero水滴3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7.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邀請瓶子參加的是....ucchan

題目: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一隻...可是還想朝...兩隻邁進..哈哈...我對紅水滴很有興趣...^_^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我的是棉花糖那一隻...應該算是有點白色吧...
選他是因為個性囉....因為他個性愛吃....跟我一樣...


3.mero的名字跟裡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里親的名字就是瓶子我的英文名字啦....
至於...我家兒子的名字啊...嘛...因為我養了一隻こっちゃん的貓囉...
所以配對...^_^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メロ度剛才看了...是44
成長情況啊...就睡覺 走路 跳跳 還有 放屁...= ="

5.你的mero目前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現在有11個朋友...^_^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隨便逛網誌...看到喜歡的...就來作個朋友...^_^
而且大家的mero會說的話都不一樣哩...哈哈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會啊...
不過常去的就是那幾家啦...
大多都是KinKi fan的家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技能???
如果放屁跟睡覺可以算是技能的話...大概是兩項吧...(汗)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棄養???沒有耶...哈哈...我覺得他很可愛...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目前還好啦...還沒被他氣死過...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最想要讓他學...."キンキ大好き!”
完全沒有成果可言...= ="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開向日葵...^_^
原因就是我也只有向日葵啊...哈哈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在我家
互動的話...就是看他胡言亂語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會!!!
應該算是很努力了...= ="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會啊....當然囉...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有!!!
希望我以後生小孩也這麼勤勞...= ="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就一個 ^_^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沒有耶...不過...應該滿好玩的吧...呵呵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哈哈...我會好好想想這個問題...^_^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恩...發文的頻率有變高了....
不過風格是不會變的...依然是以KinKi 為主的翻譯區....
有事沒事放上...我愛的影片....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最希望的是...粉紅色...
最不希望的話.........螢光綠吧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發呆....不常耶...哈...很愛吵他睡覺倒是真的....哈哈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我家mero啊...
什麼個性啊...恩...還滿貼心的啦...會叫我媽媽....
不過我希望他自由自在的長大就好了...^_^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會啊..^_^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會啊會啊...哈哈...
最有趣的就是 ucchan家的...我乾兒子的那句 "うるぜ!!”
很想知道他從哪裡學來的...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沒方向可言...不過我有信心他會跟他媽媽我...一樣...喜歡KinKi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恩....很多耶...哈哈
像是...寫日記啦...等等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增加什麼功能啊...恩....
希望...能和別的mero對話...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當然超級歡迎囉....
條件啊....沒什麼條件耶....
只要大家看對眼就好啦....^_^


最後要點五個...繼續參加...
第一個    laky   
第二個    mnchung
第三個    Rena
第四個    飄
第五個    大家自由參加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