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Fighter 

又更新了喔!!! ^_^

感謝大家的幫忙喔!!!

沒有這些人的幫忙 大家就無法漂洋過海的看到Love Fighter囉...^_^


Love Fighter
自言自語       堂本剛

夏天雖然讓人愉快
  又讓人有好心情
但是有時候胸口也會感到痛苦喲
怎麼說呢
因為外出的時候身邊的每個人都讓我看到美好的笑顏(??)
當然我也不是整天都感到寂寞
但是人們也不可能永遠都只有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強烈感受到
心底漸漸發燙了起來
唯有家人
唯有那個笑容
我想一直守護著

在我打字的同時
戀人們從我的身旁走過

有很多事情是要兩個人一起守護的吧

加油啊
想到這裡我不禁微微地笑了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喔!!!
雖然不可能永遠都只有快樂
但是...要去珍惜快樂和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