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 不寫一篇紀念一下真的太可惜了
照片中...就是大家的戰利品...
也多虧有日本媽媽的努力...才能夠這麼快的就把周邊搞定...
沒辦法...
堂本剛太搶錢了...可能10月開始就進入品切狂潮...
日本媽媽真的很厲害!!
一次把9.5公斤的周邊搬回來...
真是太壯觀了吧......
不過...Staff應該也有...哇~~!的感覺...
總覺得讓我想到了...
買偷拍照時的iidada...= ="

好...來寫一下戰績....

1. ぬいぐるみ:11個
2. マグカップ:6個
3. 携帯ストラップ:10個
4. ショッピングバッグ:9個
5. ブロックメモ:8個
6. ステーショナリーセット:9個
7. ペッタンメモ:3個
8. Tシャツ(T恤)(黒・白: 各3種):0個(不是我的type...)

恩....很可怕的周邊....金額...我不敢算了...= ="...

真的很謝謝日本媽媽...^_________^
讓我對您致上最高的謝意....

可是老實說
擺出來看...真的很帥....
我可以理解為啥貴婦光一fan會一次買50張回家拼了.....
不過我不是貴婦...
我已經從平民的階級降成..貧民了....= ="....
不要再給我出東西了!!
我很認真的說>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